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胜利前奏

胜利前奏

    光芒消失,留下一道身影,傲立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一个葫芦旋转在氿祎魍趾的身边,保护住了氿祎魍趾。

    看见这一幕,氿祎倸哉也是诧异,但更多的是高兴。

    耿荣恒愣住了,这样都没杀了它,接下来就困难咯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瞬间消失,出现在耿荣恒后面,耿荣恒后背瞬间爆发火焰

    但是,氿祎魍趾却出现在耿荣恒前面,一拳打在耿荣恒脑袋。

    但是,来自机器的保护,瞬间将耿荣恒脑袋护住,巨大的威力让机器瞬间碎裂,耿荣恒只剩下了半个脑袋。

    这时,机器突然变化,瞬间将耿荣恒传送离开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一愣,去那里了?居然如此快速。

    影子见到这一幕,也是皱起眉头,接下来就是自己一个人对付俩个,可是,自己要怎样才能拖住?

    氿祎倸哉笑了,人类的实力太弱了,居然连重伤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这时,氿祎倸哉也发现了在发愣的影子,瞬间消失,直接攻击影子

    这个时候,影子没有拿出那把武器,在哪之前,就要将这个人类杀死。

    死亡的气息瞬间靠近,影子手里出现了一件武器,直接树立在氿祎倸哉冲过来的位置。

    但是,冲过来的氿祎倸哉瞬间停下,这让影子的防御没有一点作用。

    而身后,氿祎魍趾也瞬间出现,一拳打向了影子的脑袋。

    外面的众人,压根看不清什么,只能祈求影子能够挡住。

    攻击者突然的转变,让影子来不及反应,这些家伙!

    自己还能做什么!

    自己不能等死,没有死之前,那就说明还有机会,影子的身体逐渐透明,但是在氿祎魍趾的速度下,跟本来不及。

    但是,却没有和想象中一样,氿祎魍趾的攻击在离影子百米出被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氿祎倸哉看见来者,没有丝毫犹豫,立马消失,直接攻击向影子。

    可是,氿祎倸哉低估了林山的实力,林山瞬间就出现在影子身边,直接一脚踢在了氿祎倸哉的身上。

    瞬间,氿祎倸哉的胸口碎裂,只剩下一半的身躯。

    林山收回脚,一脸的不屑,看着自己手里的残臂,林山也是有点意外,这外星人够果断啊!居然把自己手断开。

    外面的人都愣住了,究竟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城主会出现在里面?这一秒的时间外星人就败了!

    但是,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高兴,城主终于来了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出现在氿祎倸哉身边,一脸警惕的看着林山,林山尽然打赢了那俩位,那俩位一位是主神之首,一位是蛇人族的首领,俩位实力都很强大,居然败在了林山手里。

    林山究竟是什么?为什么短短的时间成长的如此强大,就算是世界之子,十年到这种地步也是顶尖了。

    氿祎倸哉躺在星空之中无法动弹,林山的实力太恐怖了,居然只是短短的瞬间,就将它俩兄弟重创。

    自己虽然察觉到了林山的气息到来,但那一瞬间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氿祎倸哉用尽最后的力量,大吼一声,类似鸟的叫声,瞬间响彻星空。

    林山一愣,它们要干嘛?

    突然,一张纸从氿祎倸哉的额头冲出,直接出现在阵法外面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看着自己弟弟死去,不甘的怒吼着,随后直接自爆,巨大的威力引爆星空。

    林山完全没在意氿祎魍趾的自爆,抬头看着上面,那才具有威胁性。

    影子看着那张纸,也是感觉到纸张的毁灭气息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抬头看着,纸张足足有十万多米长度,将这片星空都围住了。

    林文看着纸张,说到:“这东西怎么也有?”

    齐箫的爷爷虽然不知道纸张是什么,但看着林文的表情,也知道不简单,问到:“这是什么?你们居然如此害怕?”

    林文咬咬牙,说到:“二向箔。”

    老人震惊,这是二向箔?不是,二向箔不是只存在中吗?怎么会出现在现实世界。

    林文:“就如同你们想的那样,只不过在外星人哪里,叫做纬度毁灭者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害怕起来,这种武器都存在,毁灭人类不是轻而易举吗?

    就在所有人都害怕的时候,林山突然出现在上空,一个人面对着二向箔。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也很意外,这玩意居然真的有,如果自己没有经历重生,也许还不知道该如何应对。

    但是,现在,林山知道了。

    二向箔,只不过是外星人在和天道做斗争的时候,意外获得的规则运动,通过改变规则运动,由人类说的三维变成二维。

    既然是规则,那自己也用规则来对付,看看究竟有什么不同。

    武杨发现了不对劲,林山周围无数的怪奇力量在形成,而且这些力量在改变星空的,这就是主人说的规则吧!

    此时,二向箔已经展开百万米的距离,并且这逐渐降落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看着这一幕,咽了咽口水,太夸张了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冲了上去,在庞大的二向箔前面,显得微不足道。

    林山手直接按在了二向箔上面,瞬间改变了二向箔的规则。

    但是,要改变这么大的二向箔,还是需要点时间。

    这时,一颗和月球大小的星球被二向箔碰着,那颗星球瞬间变成一些粒子,消失在二向箔下面。

    看着二向箔落下,所有人心都提了起来,这东西可是能直接改变规则的。

    但是,二向箔在接触到人类的瞬间就化作了花瓣,消失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所有人类看见这一幕,都欢呼起来,可是在星空之中,这些声音压根没有。

    但是,林山感觉到了他们的情绪。

    但是,战斗还没有结束!

    赫拉睁开眼睛,说实话,知道林山胜利的那一刻,它的内心是绝望的。

    连那俩位都没有胜利,还真是厉害啊!

    不过,三首神兽一旦出现,就算是林山,也要失败。

    林山转身看着倒在星空之中的赫拉,瞬间靠近。

    这时,系统说到:“主人,让其他人先离开,接下来的战斗,他们不能接触。”

    林山明白了,系统还不想暴露自己,以免给林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    “古风,带着所有人离开,这里交给我,还有,你解放了。”

    星空之中的影子愣住了,看着远处的星空,影子将撤退的消息说给众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13395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