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者4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尖叫着,仿佛这些火燃烧的很疼痛。

    三人看着这一幕,在听到阿佛洛狄忒撕心裂肺的叫声,三人都感觉感冒直立,这是多么的疼痛?

    然而,火焰散去,阿佛洛狄忒身上没有一丝伤痕,但是,却没有了生息。

    雅典娜看着这一幕,心里一阵害怕,这究竟是什么?

    全身火焰的安华停下来,显露出本体,张凯玉则是一脸懵逼的看着安华,这货怎么给自己的感觉怪怪的?

    安华也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,刚才那股力量太怪异了,仿佛自己就是欲一样。

    回头看了一眼满脸惊讶的雅典娜,安华笑了,如果自己猜的没错,可以在它身上做实验。

    瞬间,安华消失,雅典娜一愣,立马不做任何停留,逃走。

    张凯玉立马反应过来,立马追上去。

    但是,雅典娜怎么可能跑的过安华,安华瞬间就出现在它眼前,挡住了雅典娜的路。

    雅典娜瞬间停下,这速度,太快了,但是,雅典娜可不会坐以待毙,瞬间撞在安华身上。

    安华瞬间瞪大眼睛,被雅典娜撞的远远的。

    好恐怖的肉身力量,安华现在的实力,就算十万吨的卡车也撞不懂安华,可想而知,雅典娜的肉身有多恐怖

    雅典娜也愣住了,感觉到后面的危险,瞬间趴下去。

    张凯玉的剑从雅典娜头顶斩过,带着的剑气瞬间雅典娜的后背划出几道伤痕。

    雅典娜瞬间起身,没有和张凯玉战斗,现在要做的,就是唤醒沉睡的宙斯,那样就能扭转局势。

    张凯玉起身就要追过去,可是却被安华伸手拦住了。

    张凯玉停下来,迟疑的看了一眼安华,但处于信任,张凯玉收起武器。

    雅典娜没跑多久,突然瘫倒在星空之中,在此时,雅典娜感觉自己全身无力,一种情愫在心中迅速蔓延。

    张凯玉见到这一幕,也是愣住了,安华干了什么?走过去一看,雅典娜整个身体变得扭曲起来,嘴里还有奇怪的声音,而且还散发着奇怪的气息。

    看见安华过来,张凯玉问到:“你小子干了什么?它居然变成这个样子?”

    安华也愣住了,说到:“我也不清楚,只不过按照心中的想法去做,要不你试试,然后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张凯玉立马后退,一脸警惕的说到:“试你二大爷,赶紧去支援其他人。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文和阿波罗转件撞在一起,巨大的火焰瞬间爆发,就像宇宙被点燃了一样。

    林文手中瞬间出现能量条,一下缠在阿波罗的身体,林文一扯,能量条瞬间拉紧,而阿波罗则是一笑,整个身体化作火焰消失。

    林文立马收回能量条,火焰燃烧的更加旺盛,但是,阿波罗的火焰确实没有害怕什么,直接冲向林文,瞬间就将林文的身体穿了一个洞。

    可是,林文的火焰瞬间笼罩伤口,再以恐怖的速度恢复。

    阿波罗回身,一条火焰的链子缠绕着林文,阿波罗一下把林文拉过来,一脚踢在林文的脑袋上,一股火焰在脑袋上浮现,瞬间挡住了阿波罗的脚。

    林文瘫倒在星空之中,脑袋浑浑噩噩的,它的实力居然如此强大!

    阿波罗直接踩在林文胸口上,说到:“你的火焰太弱了,我的火焰可是上帝给我的,在创世之初,上帝就找到了火焰,奖励给我。”

    说完,阿波罗就使劲,想要踩死林文,可是林文却笑了。

    身影一下消失,阿波罗一愣,瞬间回过神来看着四周,可是哪里也没有林文的身影,顿时惊讶了。

    但是,下一幕,阿波罗看见了难忘的一幕,阿佛洛狄忒被安华一劈住。

    林文瞬间出现在后面,不知火瞬间劈向阿波罗,可是,不知火上面的火焰居然被吸收,阿波罗的火焰燃烧的更加厉害。

    阿波罗瞬间回身,一把抓住林文的手,一拉过来,俩只脚踢向林文的脑袋。

    可是,林文伸手直接拦住了阿波罗的脚,然后使劲一捏。

    阿波罗瞬间感觉到自己的骨头碎裂,看着掉落在旁边的不知火,阿波罗瞬间拿起来,直接刺向林文的脑袋。

    可是,下一秒,不知火停在林文头顶,不再落下一点,任由阿波罗使劲,都没有任何前进。

    林文咧嘴一笑,右脚向前一拐,瞬间踢向了阿波罗的裆。

    阿波罗瞬间脸色一变,立马丢掉不知火,从林文的后背翻走。

    一声空爆,让阿波罗感觉自己裆下一凉,还好自己反应够快。

    阿波罗回身,一拳打向林文脑袋。

    林文伸出手拦住阿波罗的拳头,说到:“乱拿别人武器用,现在知道后果了吗?”

    瞬间,左脚提起,直接踢向阿波罗的裆部。

    阿波罗一愣,又来,瞬间,火焰燃烧,将俩者包围了。

    巨大的火焰燃烧,挡住了林文的脚,林文瞬间感觉自己体内燃烧起来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它如此保护自己的裆部,说到:“你居然如此害怕,让我想起来一件事情,你们这家人的性生活很乱,爹是哥,妹是妻,妹也可以是妈。”

    阿波罗一笑,说到:“这些谎言你也相信,那些人的性格如此,不这么骗他们,他们会敢兴趣?”

    林文不在说话,整个人消失了,阿波罗一愣,又是这样,这究竟是什么能力,居然消失的如此干净。

    林文的隐身技能已经出神入化了,进阶过后,消失的时候就像进入另外一个空间一样。

    火焰被这个空间吞噬,但体内还残留着,林文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冒烟。

    这个空间是在晋升六十级的时候出现的,至于为什么,林文也不清楚,不过大概知道是林山的原因。

    林文出现,看着阿波罗还在盲目的找林文,林文瞬间出现,看着星空之中的不知火,瞬间拿起不知火,能量条缠住不知火,瞬间甩了出去不知火瞬间穿透阿波罗的身体。

    阿波罗立马后退,也将不知火抽出来,银色的血液瞬间出现。

    阿波罗刚站稳,就看到了一大根能量条,瞬间打向自己。

    空间颤抖,不断出现裂纹,残留着恐怖的气息。

    倒在星空之中的阿波罗,身受重伤,维持不住火焰,瞬间变回本体。

    林文停诧异的,居然有如此的威力,山子说的没错,自身强大,不能长时间依靠技能战斗。

    可是,俩者却能相结合,发挥出更大的威力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98972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