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胜者是谁?3

胜者是谁?3

    光点略过阿佛洛狄忒,阿佛洛狄忒身上立马出现几个洞,阿佛洛狄忒吐出一口银色的血,惊讶这是什么能力,能够无视攻击。

    快速后退,阿佛洛狄忒没有半点犹豫,这能力不熟悉,还是小心点好。

    光点重新聚集,安华瞬间出现,这个能力与上次相比,不知道方便了好多,如果刚才阿佛洛狄忒没有离开,自己就要准备下一阶段了。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也不啰嗦,双手一吻,无数的玫瑰花瞬间张开,布满星空,逐渐将安华包围。

    安华手中的不知火瞬间燃起火焰,向前一步踏出,燃着熊熊烈火的剑气瞬间斩出,那些玫瑰花纷纷化作碎片飘落。

    但是,那些玫瑰花的碎屑却没有落下,反而快速凝聚出来,冲向安华。

    安华见状,将不知火竖在身前,巨大的火焰瞬间包围安华。

    安华整个人变成火人,瞬间冲了过去,阿佛洛狄忒一惊,这是什么火?自己的花瓣没有碰到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但是,容不得阿佛洛狄忒多想,安华已经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双手一挥,密密麻麻的花瓣瞬间就包围了自己。

    安华一剑劈开花瓣,里面的身影却没有在,安华将不知火竖起来,火焰瞬间爆发,引爆这片星空。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瞬间出现,身上的衣服破烂不堪,然而,安华却没有去管这些,瞬间划过阿佛洛狄忒。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瞬间瘫倒在地,银色的血液不断的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安华有点不敢相信,这样就结束了?不是十二主神吗?咋这么弱?

    但是,下一秒,安华闻到了花香,瞬间说了一声:操。

    视线变化,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,好像是自己逃课上学的时候,那时候自己被一群社会上的朋友拉到了KTV,所经历的,安华至今难忘。

    “唉,华子,你去哪了,快点过来,我给你介绍个大哥,以后有大哥的名声,在恒阳光中学没人敢惹你。”

    安华一愣,立马放下书包,被人拉到了哪位大哥身边。

    大哥吸了一口烟,吐在安华脸上,说到:“小子,听说你家里有五千块钱,要是把那五千块钱交给我,今后你有事就报我的名字,要是有人敢惹你,我弄死他。”

    安华一愣,自己只和班长说过,他们是怎么知道的?

    就在安华疑惑之时,房门瞬间被打开了,一群警察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?记忆中没有警察来啊?自己因为没给钱,被打了一顿,这些人也被警察抓了,陪了自家三千元左右。

    记忆中!

    安华瞬间惊醒,眼前的景象瞬间破裂,远处的星空正在战斗,而阿佛洛狄忒正在恢复伤势。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也察觉到安华苏醒,立马起身后退,心里无比惊讶,他是怎么逃脱幻境的?

    但是,安华可不管这些,瞬间靠近阿佛洛狄忒,一剑劈向它,阿佛洛狄忒的身体瞬间化作花瓣,奇异的花香瞬间散布周围。

    安华没有中环境,而是转变不知火的方向,瞬间上挑,一些花瓣被斩断。

    银色的血液滴落,阿佛洛狄忒出现在另外一边,不过此时的阿佛洛狄忒腿成为了三只,另外一只是变成了俩半。

    安华瞬间明白,它这不是化作花瓣离开,而是一众变化,和自己的光点不一样,无法躲避伤害。

    安华双手一合,火焰瞬间变大,立马包围向阿佛洛狄忒,阿佛洛狄忒一愣,举起镜子,这些火焰瞬间就被吸收进镜子里面。

    安华一愣,停了下来,这东西居然能吸收火焰?

    见安华停下来,阿佛洛狄忒也立马收回镜子,嘴中念起咒语,它的模样瞬间变化,成为三只头的白天鹅,但颜色却类似麻雀的。

    安华停下脚步,愣住了,三个白天鹅头上顶着那东西怎么那么像那种东西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安华心里瞬间泛起涟漪,**被无线放大。

    安华呼吸加重,脑子里意识越来越模糊,那种强烈的**逐渐吞噬安华。

    三只天鹅脑袋聚在一起,然后叫了起来,声音瞬间影响到了安华。

    安华耳边出现了无数的呻吟声,体内的原始欲望瞬间被勾勒出来,安华吼了一声,整个人变得眼神迷离。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轻声说到:“过来,我的奴隶,让主人好好疼爱你。”

    安华眼神迷离的走了过来,阿佛洛狄忒不敢粗心,刚才他就莫名其妙的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拿出镜子,瞬间就笼罩在安华头顶,安华瞬间消失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见安华被吸收,阿佛洛狄忒笑了,回头看了一眼周围的战场,发现了雅典娜正在苦力支撑,于是,第一时间选择帮助雅典娜。

    可是,阿佛洛狄忒不知道,在镜子里,还有一团火在里面。

    安华进入镜子,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,仿佛自己陷入无数赤***的包围之中,无法挣脱,就算知道这是幻境,可能依旧逃脱不了。

    一团火靠近安华,似乎找到了宣泄口,瞬间就融进了安华体内。

    这时,安华眼前一亮,身体就就像燃起无限的欲火,瞬间爆发出来,眼前的一切都被焚化,那些赤裸的美女化作花瓣消失。

    安华瞬间睁开眼睛,整个身体爆发庞大的火焰,瞬间将这个空间引爆。

    张凯玉在和雅典娜战斗正处于白热化,突然,一股危机感瞬间传来。

    和雅典娜瞬间离开,张凯玉看向另外一边,一个身影全身缠绕着花瓣,正在快速飞来。

    张凯玉一愣,安华败了?不可能啊!安华的实力不弱于自己,怎么可能败的这么快?

    但是,随着阿佛洛狄忒接近,张凯玉也看清了阿佛洛狄忒的面貌,瞬间就明白了安华为什么输。

    雅典娜看着支援自己的阿佛洛狄忒也不明白,为什么她会先胜利?不应该啊?

    但是,自己由势均力敌变成了优势方,快速结束战斗也好去支援其它主神。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眼看就要接近,但是,腰间的镜子突然爆炸,无数的烈火燃烧,瞬间就包围了阿佛洛狄忒。

    张凯玉看到这一幕愣住了,什么情况?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瞬间离开,可是这些火焰却伴随着阿佛洛狄忒一直燃烧,仿佛停也停不下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98540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