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者5

    林文一个翻滚,拿起不知火,瞬间插向阿波罗的脑袋。

    突然,一道火焰瞬间爆发,林文瞬间被击中,炙热的火焰燃烧着林文的每一寸肌肤。

    林文咬牙坚持,将不知火竖在前面,瞬间释放出一个护盾,那些火焰不断燃烧着林文。

    这时,林文感觉脑袋上凉凉的,也是一愣,随后摸了一下瞬间发现自己变成了光头。

    操!

    眼前已经变成了赤红色,林文即使面对着上万的高温,依旧没有汗流出。

    这时,林文手中突然变成一把弓,护盾消失,火焰瞬间就包裹了林文。

    裂魂极弓

    售价:三万颗四级魔晶

    威力:96

    射速:87

    精准:90

    特殊属性:无视一切防御,直击灵魂。单支箭威力强大,三支箭威力减小一半。

    可升级

    特殊附加:百分之俩百的积分加成

    强化后的复合弓,已经隐隐觉醒了自己的弓之魂,被它射中的目标,在瞬间之内被撕裂灵魂。

    林文就这样拉着裂魂极弓,庞大的灵气瞬间聚集。

    阿波罗瞬间感觉到了危险,双眼一眯,瞬间爆发威力,一个巨大的太阳在阿波罗身后显现,瞬间发出更加强大的威力。

    林文的肌肤寸寸裂开,血液瞬间就被火焰融化,林文咬牙坚持,瞬间释放出箭矢。

    这一刻,阿波罗感觉到了自己灵魂的恐惧,出于本能,后面的太阳瞬间出现在阿波罗的前面。

    无声,但下一刻,阿波罗眼前的太阳破碎,消失在这片星空。

    阿波罗瞪大眼睛,一脸的不甘相信,这个神阳可是赫利俄斯传给自己的,这个神阳是依靠三位主神的神魂炼制而成,可是现在居然破碎了。

    想起赫利俄斯对自己说的话:这个神阳,它能保护你,不管什么攻击,它都能转化为灵魂攻击,没人是你的对手。

    林文也愣住了,不是说一击必杀吗?为什么这个家伙还没死?

    这时,戒指把太阳的信息传过来,林文瞬间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一个无敌的防御遇见了专门克制它的武器,还真是缘分。

    林文不多想,瞬间拉满弓。

    阿波罗再次感觉到那种感觉,瞬间离开。

    林文手中的箭矢突然变成三支,瞬间松手,三支箭矢向着三个方向飞去,瞬间就包围了阿波罗。

    此时的阿波罗已经猜出这是什么攻击,只有灵魂的攻击才能让神阳破碎。

    但是,箭矢的速度太快了,阿波罗瞬间回头,手中出现一张弓,瞬间拉满,立即射出去。

    原本一支箭矢,瞬间变成三支,立马就将林文的箭矢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林文看到这一幕,还真是针锋相对啊。

    不过,你接下来该怎么办?外星人!

    林文瞬间消失,出现在阿波罗的眼前,阿波罗一愣,这速度,好快!

    林文的不知火瞬间劈下来,阿波罗立马转变箭身,挡住了不知火,瞬间拉弓。

    林文瞬间就看出阿波罗的想法,直接一个鞭腿,踢在了阿波罗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阿波罗整个身体一歪,瞬间倒在星空,不断的向下砸去。

    林文瞬间拉满弓,箭矢瞬间就射了出去。

    阿波罗转身,立马拉满手中的弓,看着即将达到的箭矢射了出去。

    俩支箭矢相撞,发出震动。

    但阿波罗还没松口气,另外的箭矢紧跟而来。

    阿波罗不敢大意,瞬间快速拉动弓箭,俩者不断的在星空之中对射,箭矢没有停下,一直在星空之中碰撞。

    但是,下一秒,俩支箭矢从阿波罗左右出现,阿波罗一惊,这是什么时候射出来的,这个人类的手速居然快于自己。

    阿波罗瞬间回防俩支箭矢,可是这俩支箭矢刚到阿波罗眼前,就化作丝丝灵气消失。

    阿波罗明白,自己被骗了!

    数支箭矢瞬间穿透阿波罗,可是阿波罗没有任何伤口,直接倒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阿波罗感觉整个人瞬间失去了记忆,一些东西正在消失,而且整个脑袋就像爆炸了一样。

    这时,种危险让阿波罗本能的做出防御,可是,箭矢直接射断了阿波罗手中的弓箭,箭矢直接穿透阿波罗,将阿波罗钉在了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阿波罗不敢相信,人类为什么会这么厉害,他们才进化多久,就已经赶上了它们。

    箭矢消散,阿波罗倒在星空之中,灵魂逐渐消散,直至死去。

    林文落在阿波罗身边,将被自己射断的弓拿起来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这把弓,信息上说是恒星制造的,林文有点意外,自己居然能射断,那自己手中的弓是什么材料制造的?

    这时,倒在地上的阿波罗开始变化,林文立马离得远远的,瞬间拉满弓。

    阿波罗双腿变成蛇的一样,蛇腿上出现一对翅膀,嘴巴则是变成鸭子一样的。

    林文皱起眉头,这外星生物还真是奇奇怪怪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赫斯提亚,十二主神之中,是除了赫拉和宙斯的最大者,一身的阴谋诡计多端,虽然实力不算强大,可是一身的的诡异让它占据优势。

    武杨拿着雷切,瞬间穿透了赫斯提亚,可是,赫斯提亚的身影却是虚影,武杨的进攻瞬间落空。

    武杨回身,雷切伴随着雷鸣,瞬间划破星空,刚出现的赫斯提亚瞬间用一个奇怪的武器挡住攻击,在次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武杨瞬间精神紧绷,这个家伙太怪异了,每次都能悄无声息的的离开,而且会时不时发出璀璨的光芒。

    武杨瞬间回身,也不敢睁开眼睛,一旦睁开眼睛,那璀璨的光芒会瞬间爆发,眼睛也会失去视野。

    不过,武杨和其他人不一样,经历过特殊的情况,当初跟着林山,就是依靠自己的直觉。

    这时,一天火焰瞬间燃烧起来,直逼武杨,可是武杨一个转身,周围的空间瞬间被冰冻,那些火焰也转化成为冰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藏在暗处的赫斯提亚见到这一幕,也是惊讶无比,冰居然能这里厉害。

    但是,也因为惊讶,让武杨瞬间察觉到了赫斯提亚的存在,雷切破空而来。

    赫斯提亚一惊,立马躲进另外的空间,这个家伙的反应好敏捷,自己的情绪也能察觉到。

    突然,武杨的左边突然爆发光芒,武杨第一时间就一剑斩去,雷切直接将光芒斩成俩半。

    可是,武杨也知道自己上当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901949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