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者2

    齐箫和德墨忒尔战在一起,实力虽然比不上其他人,可是齐箫的战斗意识确实最为灵敏的。

    德墨忒尔在十二主神中虽然不算强大,但也不容小视,能当上十二主神,肯定不简单。

    看着一把镰刀一样的东西飞过来,齐箫瞬间闪躲,镰刀从齐箫身边略过,齐箫的衣服瞬间碎裂。

    见这样,齐箫瞬间离开,可是身上还是留下来血液。

    德墨忒尔伸手拿住镰刀,看向齐箫,却看到了齐箫的血液滴落在星空之中,没有正常的飘浮着,而是消失了,德墨忒尔诧异,这是什么情况?居然还能消失在星空中,看来这家伙也不简单。

    那么,自己也将全力以赴,手中瞬间出现一把麦穗一样的东西,甩了一下,德墨忒尔周围出现了无数的麦穗。

    德墨忒尔笑了一下,走进麦穗中,然后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齐箫看到这一幕,齐箫愣住了,要是它是地球人该多好,那样就不用担心粮食不够了。

    可是,这一切都不重要了,有了城主,这些东西算个屁。

    齐箫警惕的观察周围,它不可能平白无故消失。

    下一秒,齐箫立马消失,一道看不见的影子划过,留下来奇怪的味道。

    齐箫整个人精神一震,突然整个星空都和齐箫融为一体,瞬间就察觉到了德墨忒尔的位置。

    手中瞬间出现一把武器,灵剑古月,瞬间消失,在出现时,出现在德墨忒尔的身边,瞬间一剑刺向它的脑袋。

    德墨忒尔一惊,他是怎么发现自己的?但手中的速度也不慢,瞬间滑动手中的镰刀。

    齐箫的直接刺进德墨忒尔的脑袋,却穿透了过去。

    齐箫一愣,镰刀已经劈过来了,刚才的德墨忒尔是虚影,不知道这把武器是不是?

    不是,镰刀瞬间劈在齐箫的脑袋上,却没有前进分毫,一个护盾出现在齐箫身边。

    这时,镰刀突然离开,回到了另外一边的藏着的身影手里。

    德墨忒尔走出来,看着被陷入自己阵法的齐箫,说到:“你和他们不一样,说明你身份特殊,小伙子,乖乖投降吧,你可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    齐箫皱起眉头,眼前的麦穗突然长的奇高无比,遮住了齐箫的视线。

    齐箫瞬间跑出去,可是一眼望去全是麦穗,而且这些麦穗,还拥有着极强的威力,瞬间就将齐箫的防御破开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的血液滴落,齐箫皱起眉头,这东西这么厉害,居然能破开自己的防御。

    在星空之中,德墨忒尔看着直愣愣站着的齐箫,他的血液滴落,依旧消失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居然能活捉,德墨忒尔有点意外,慢慢走进齐箫,用镰刀的刀背戳了一下齐箫,确定齐箫没有反应,德墨忒尔终于放心了。

    伸出手,德墨忒尔就要将齐箫抓起来。

    可是,下一秒,一把武器直接穿透了德墨忒尔的脑子,德墨忒尔银色的血液流出来,连忙离开,可是齐箫哪里给机会,直接一掌劈在了德墨忒尔的胸口。

    但是,齐箫突然收回收,镰刀从齐箫身边划过,而齐箫只剩下了残影。

    德墨忒尔瘫倒在地,镰刀不断的在它周围旋转,时刻保护着德墨忒尔。

    齐箫看见这样,瞬间凝聚大量的灵气,一剑劈向德墨忒尔。

    镰刀突然旋转起来,挡住了齐箫的剑斩,可是巨大的威力还是将德墨忒尔的镰刀打在地上。

    齐箫见到这一幕,瞬间冲上去。

    德墨忒尔瞬间把手放在星空中,无数的麦穗瞬间长满星空。

    齐箫立马停下来,不断的后退,那些麦穗瞬间遮住了前方的情况。

    齐箫看见这一幕,将灵剑古月放在身前,凝聚力量后瞬间斩出,在星空之中,直接斩出一道裂痕。

    可是,依然没有发现德墨忒尔的身影,齐箫一愣,居然和自己想的不一样,看来能够转移位置,不过。

    齐箫仔细感受,瞬间就发现了不对劲。

    齐箫是世界之子,和世界本来就有联系,在让自己的血液滴落在星空之中,星空瞬间就感觉到了齐箫的亲和,和齐箫融为一体,可以说,齐箫就是星空。

    齐箫睁开眼睛,这种感觉真奇妙。

    齐箫瞬间消失,一剑刺向左边的星空,无数的麦穗化作碎片消失,就像幻境一样寸寸裂开。

    德墨忒尔正在里面疗伤,齐箫的剑瞬间就刺向了德墨忒尔,但镰刀突然出现在德墨忒尔前方,瞬间就挡住了灵剑古月。

    冲击波向四周迸发,眼前的德墨忒尔化作泡影消失,齐箫一愣。

    德墨忒尔在齐箫后面出现,手上的麦穗打向齐箫,只要打中,那齐箫就是它的了,齐箫的一切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但是,齐箫却突然消失,出现在德墨忒尔,瞬间穿透了德墨忒尔的胸口,银色的血液顺着灵剑古月滴落。

    德墨忒尔不甘的看着远处的星空,它为什么没出现。

    齐箫收回灵剑古月,剑上的银色液体滴落。

    没有费什么力,齐箫终于明白了,难怪城主总说自己打架不会输。

    世界之子,这个身份还真是方便啊!

    齐箫冷静下来,刚才它的表现不对劲,总感觉像是期待着什么一样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,作为十二主神中的爱神,整个身体看起来额外的妖娆。

    安华看到阿佛洛狄忒,也是愣了一下,作为外星人,它居然还表现着奇异的美。

    安华欲哭无泪,怎么自己选择了自己的短板,为什么会选择它。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也察觉到了怪异,这个人类看自己的眼神不对劲,瞬间明白了什么,身体逐渐变化,和人类的相差无几。

    安华无语,自己的缺点就这么明显吗?居然一眼就被看出来了。

    但是,安华拿出不知火,擦了一下,瞬间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一愣,随即轻吻自己的双手,向前张开,无数的玫瑰花在星空之中绽放,散发着花香。

    安华瞬间冲进花丛中,闻到了花香,精神突然萎靡下来,安华一惊,这花有毒。

    阿佛洛狄忒见安华吸入自己的毒素,瞬间拿出一面镜子,向安华拍去。

    镜子是一件空间宝器,只要击中,就会将一切东西都收走。

    就在镜子要击中安华的时候,安华突然化作光点,镜子瞬间穿过镜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95999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