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者1

    无声的爆炸在星空绽放,人们看着那样的情景,不但不高兴,反而皱起眉头,那俩兄弟太厉害了,在如此的爆炸下都没事。

    但是,高层都去对付其它强者,这俩位,却没人能对付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和阿瑞斯碰撞,俩者的拳头发出强大的冲击波,但在星空之中,这些冲击波表现的就像水面泛起水花一样。

    经过不断的努力,耿荣恒可以说是人类的二号人物,地级的机甲让耿荣恒的实力一跃而上,那怕面对八十级的强者,也有一定的牵制力。

    通过主人哪里,耿荣恒知道天级之上还有更强大的等级,心中有一种感觉,如果自己超越天级,在这个世界将会战无不胜,当然,林山除外。

    耿荣恒刚刚后退,后背张开无数的小孔,瞬间发射出无数的导弹。

    密密麻麻的导弹包围阿瑞斯,阿瑞斯仅仅是看了一眼,瞬间爆发气势,无数的导弹还没靠近就爆炸。

    不过,要是那么简单就不对劲了,导弹没有爆炸火花,而是一些气体包围了阿瑞斯。

    一直观察情况的耿荣恒瞬间动手,俩只手变成细小的炮筒,瞬间发射激光。

    整个星空轰隆的一声,阿瑞斯嘴角出银色的液体,怒吼一声,然后冲向耿荣恒。

    可是,原本散开的气体瞬间包围,凝聚在阿瑞斯身上,阿瑞斯突然间感觉自己眼前的景色一变,瞬间就回到了它成长的地方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的景象,阿瑞斯懵了,自己都快忘记自己家是什么样的了,人类从哪里知道的?

    这时,一个银灰色的小外星人走了出来,看着阿瑞斯,问到:“你谁啊?看你过的不太好啊!”

    阿瑞斯笑了,虽然知道是幻境,但内心却忍不住去怀念。

    这时,小外星人瞬间冲过来,一拳打在阿瑞斯的胸口。

    阿瑞斯伸出双手,瞬间拦住了这这双手,说到:“你们人类还真是厉害,居然知道我的过去。”

    看着自己的手被拦下来,耿荣恒瞬间变化,一炮激光打出去。

    即使胸口被贯穿,阿瑞斯拉住耿荣恒的手臂,想要将手臂扯下来。

    下一秒,耿荣恒的手臂瞬间变化,凸出密密麻麻的尖刺,但是,阿瑞斯依旧没有松开,反而是揪住耿荣恒的手臂使劲拉出。

    巨大的拉扯让耿荣恒瞬间做出变化,整个手臂瞬间脱离耿荣恒,瞬间就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星空之中发出爆炸,绚烂的火花照亮整个星空,耿荣恒手臂断掉的地方开始凝聚出一只新手臂。

    突然,爆炸之中一把长矛瞬间飞出来,打在耿荣恒的胸口上,巨大的力量从机器后背喷发出来。

    耿荣恒一口鲜血吐出来,心里惊讶这支矛的威力,居然伤到了自己。

    长矛倒飞回去,被阿瑞斯抓在手里,一身盔甲穿在身上,左手盾牌,右手长矛,脸上的变成了鹰一样的长嘴,而下面则是变成了类似猪的身体。

    看着阿瑞斯这样,耿荣恒也愣住了,这才是它的本来样貌吗?还真是难看。

    阿瑞斯突然吼了一下,不过在星空之中,却像是无声的怒吼。

    瞬间,耿荣恒和阿瑞斯瞬间消失,巨大的碰撞在星空之中泛起波纹,整个星空都为之一震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倒飞出去,而阿瑞斯也不好受,整个身体都颤抖不已。

    耿荣恒身上不断喷出橙光,很快就稳定了身形,瞬间将双手合并,瞬间发出激光炮。

    看着接近十米粗壮的激光炮,瞬间就到了自己眼前,阿瑞斯立起盾牌,瞬间就将激光挡在外面,不后退半步。

    突然,激光分成无数道激光,绕到阿瑞斯的后面。

    阿瑞斯一愣,没想到这激光还能被控制方向。

    想要转身,却感觉到了更大的危机,阿瑞斯瞬间想要离开,可是,耿荣恒的攻击已经到来。

    无奈,阿瑞斯举起盾牌,瞬间就挡住了耿荣恒的进攻,但是,另外一边的激光瞬间折返回来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阿瑞斯瞬间挥动长矛,挡住了激光。

    耿荣恒见阿瑞斯还能这样,瞬间变手的形态,极速旋转起来。

    阿瑞斯头也没回,它相信盾牌的防御,这可是用恒星材料炼制的,坚硬程度早就超越了这个世界的金属。

    现在不管谁先放手,另外一个都会反攻,都把决定的一击放在这招上面。

    突然,阿瑞斯听到了碎裂的声音,也不知道是哪一个的。

    但阿瑞斯不敢赌,瞬间收回长矛,直接刺向耿荣恒。

    见得逞,耿荣恒笑了,瞬间松手,留下一个金属球。

    激光打在阿瑞斯身上,直接爆发耀眼的光芒,照亮了耿荣恒全身。

    耿荣恒冷静的看着光芒,只要阿瑞斯没死,他不会相信自己。

    光芒散去,只剩下阿瑞斯一个倒在星空之中,星空之中不断的滴着银色液体。

    然而,下一秒,阿瑞斯发出嘶吼,整个星空都为之一震,庞大的气势从阿瑞斯身上迸发。

    耿荣恒知道,这是燃烧生命的代价,看来它已经到最后一步,接下来的攻势会很强烈。

    不过,耿荣恒看着阿瑞斯身边的黑色小球,瞬间引爆。

    这时候,阿瑞斯才发现,自己身边还有一个黑色小球,黑色小球瞬间绽放,恐怖的吸力瞬间拉扯阿瑞斯。

    阿瑞斯立马用长矛刺向中心,可是,却直接穿过了中心位置。

    阿瑞斯一愣,这是什么情况?居然没有物质在中心,可是是什么维持这么大的吸力。

    不管阿瑞斯怎么挣扎,都脱离不开这个位置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耿荣恒终于明白了主人为什么要他们远离这个东西,如果没有九十级的实力,谁也挣脱不出去。

    耿荣恒胸口突然张开,一股力量瞬间聚集,在星空之中,耿荣恒也感觉到了自己这招的威力。

    这时自己进入地级以来的第一次用大招,不知道威力如何。

    激光瞬间淹没阿瑞斯,散发着毁灭的气息。

    激光消失,轨道上面残留着恐怖的气息,而阿瑞斯的位置,只留下了一根长矛。

    耿荣恒立马看向其它战斗的位置,他们都在白热化阶段。

    看着一直爆炸的位置,耿荣恒也愣住了,主人居然用这种办法拖着它们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9546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