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外星人脱离战场

外星人脱离战场

    氿祎倸哉不断敲击桌面,希望找到一个可行的办法。

    “水滴武器还有多少?”

    氿祎魍趾一愣,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吗?好久没有动用这个武器了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说到:“还有六颗,但有俩颗是不稳定的,当初制造的时候是半成品。”

    氿祎倸哉沉思,现在还不清楚人族战舰的防御有多强,盲目的进攻是愚蠢的。

    看着桌面的红色按钮,氿祎倸哉知道,也许这个能试探出来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氿祎倸哉瞬间按下去,然后一脸紧张的看着战场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站在战舰上面,一直观察着局势,人类是以碾压式的进攻。虽然战场看起来很激烈,但还没有到最后的时候,谁也说不准结果,武杨他们不是现在出手,双方都很清楚,在消耗彼此的弱小力量。

    同样的,也是在试探对方的实力究竟有多强,一旦对方强者动手了,也代表着战斗到最后阶段了。

    这时,对方的战舰动了起来,一道激光从战舰发射出来,所经过的地方,什么也没有剩下。

    周千真本来兴高采烈驾驶着战斗机,这种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,虽然自己也能飞行,可是这种超快速度的畅爽,让心里很舒服。

    可是下一秒,周千真只感觉自己眼前一亮,之后,自己就回到了战舰内部,还是自己刚才的位置。

    周千真立马跳起来,摸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还好没事。

    这时,身边的座位上一些人瞬间出现,周千真瞬间明白了,城主说他们死不了就是死不了。

    刚出现在座位上的人也有些懵逼,明明被攻击到了,自己居然活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时,周千真听到了耳麦里有人呼喊自己,也是愣了一下,说到:“喊什么,我还活着,别给我哭丧。”

    战斗机里面的杨皓一愣,随后笑了一下,说到:“算你小子命大,刚才我看见你战斗机瞬间被融化,还以为你小子死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杨皓的关心,周千真心里也是有别样的感觉,俩人从末日一直活到现在,已经有了很重的情感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吧,战斗机在毁灭的瞬间把我们传送回来,所以死不了,要相信城主。”

    杨皓一愣,想到了什么,说到:“那就是说,我可以随便干了?都死不了,我还怕什么?”

    “请各位人员注意,损毁的战斗机会算计积分消耗,一架战斗机的积分为一千万,请各位人员熟知。”

    场面安静下来,所有人都愣住了,他们连一百万积分都没有,怎么赚来的一千万积分?

    “靠,我就知道没那么好,城主就很抠,我的积分啊!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消息,所有人都哀嚎起来,一千万积分啊,要何年马月才能赚回来。

    听到这个消息的杨皓,立马驾驶战斗机躲开攻击,虽然说自己有一千万积分,但还是消耗不起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看着那些战斗机在势能武器下消失,氿祎倸哉也知道了这些战斗机的防御。

    果断下定决心,放出水滴武器,为队伍打开一条活路。

    “告诉波塞冬它们,放出所有水滴武器,准备突围。”

    氿祎魍趾连忙将消息发出去,只能希望它们速度快一点。

    接到消息,波塞冬立马说给赫拉听,而赫拉也明白刚才氿祎倸哉为何发动攻击,说到:“开始靠拢,准备发射水滴。”

    就在众人观战的时候,外星战舰那边突然发射出许多武器,而且速度极快,几秒的时间就毁灭了几百架战斗机。

    看着界面上的信息,众人瞬间明白这是什么,水滴武器,上一次就出现过,整个威力让地球轨道都发生了一点偏移,可想而知有多厉害。

    林文立马说到:“各位,立马阻拦,热武器只会造成大范围的爆炸!”

    说完,几人瞬间消失,飞向水滴武器,戴建明看着水滴武器不断毁灭战斗机,心里一横,直接飞了过去。

    看着界面的危险提示,戴建明说到:“不用传送我,我能挡住。”

    界面突然安静下来,然后显示到:注意安全。

    戴建明一笑,就觉得这东西不简单,现在看来确实是这样,不然它不会思考。

    戴建明一个转弯,迎面撞向水滴武器,巨大的爆炸,却让水滴停在那个位置。

    戴建明全身浮现黑色的纹路,挡住了水滴武器,戴建明整个人眼睛都变成血红色的。

    水滴武器被拦了下来,很快就失去了动能,就这样漂浮在太空中。

    林文奇怪的看了一眼戴建明,立马就飞向了水滴武器,瞬间拦住了水滴武器。

    看着飞向自己的水滴武器,杨皓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这可是一千万积分啊!

    这时,武杨瞬间出现,一剑就将水滴武器削成俩半,杨皓不由得松了口气,然后飞向其它方向。

    张凯国刚阻拦一个水滴武器,就看到了即将装上战舰的水滴,心里一惊,对方好狡猾,居然还留有一手。

    瞬间靠近,一双巨大的手瞬间抓住水滴武器,在巨大的力量下,水滴武器直接被张凯国捏碎。

    齐箫用不着出手,他一直观察外星战舰的动向。

    看见战舰开始聚集,齐箫说到:“各位队长,外星战舰开始聚集了,请注意回防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不用管这些,直接攻击。”

    齐箫一愣,但也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秒,无数的攻击打向林文,巨大的光芒照亮星空,让无数人失去了视野。

    “队长!外星人要逃!”

    林文瞬间惊醒,立马冲出爆炸范围,身上的护盾也消失。

    看着像远处离开的外星战舰,林文说到:“所有人都注意,第四队第八中队清理战场,其他人追上外星人,他们是要去找城主,拦下来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追向逃走的外星战舰,可是战舰拥有着空间跳跃,很快就将林文他们甩的远远的。

    可是,那十架王级战舰接收到了林文的命令,瞬间启动空间跳跃。

    林州玉回头看了一眼,下一秒傻眼了,整个星空空空如也,只留下一些战斗的痕迹。

    “靠,我们咋办?”

    …

    看见后面的人族被甩开,氿祎倸哉松了口气,现在只要找到神主它们在哪里就行了。

    可是,下一秒,战舰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90369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