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阻拦下来

阻拦下来

    只见十架超大的战舰矗立在前面星空,挡住了它们的去路。

    氿祎倸哉惊讶,这些战舰是什么时候来的?而且还是毫无动静的出现。

    这时,十架战舰瞬间发动攻击,超大的范围直接把所有外星舰队笼罩。

    外星战舰的护盾,一秒都没有坚持住,瞬间化作光点消失。

    氿祎倸哉立马双手一合,一个护盾瞬间出现,挡住了这激光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看着身边的操作台瞬间消失,也是惊讶这激光的威力,居然和自己这边的不相上下,人类走上这条路才多久?和自己种族的相比,完全可以忽略不计。

    不愧是天道站在他们那边,进化的速度太快了,如果在给点时间,也许人类就能称霸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摇摇头,觉得这事自己不应该这么想,星主大人的实力何其恐怖,人类成长的再快,也追不上星主大人。

    激光散去,只留下来战舰的残躯在星空中飘着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立马从氿祎倸哉后面走出啦,看着远处的战舰。

    “被拦住了,我们必须消灭那些人族才能离开。”

    氿祎倸哉停下来,看了一样十二主神那边,说到:“那就先战斗吧,人类这边,也没有几个强大的,我们也不用保留实力了。”

    氿祎魍趾看到十二主神那边飞过来,而且似乎都没受什么伤。

    雅典娜看着那俩位活了下来,也是松了口气,战舰的攻击太密集了,能躲过的微乎其微。

    看着飞过来的十二主神,氿祎倸哉说到:“你们那边不管活下来多少,立马聚集起来,接下来的战斗,能活多少就是多少,不管那边胜利,都会有决定性的结果。”

    赫菲斯托斯想要说什么,却被赫拉抢先了,赫菲斯托斯也是识趣的闭上嘴巴。

    赫拉:“战说的也对,可是他们并没有什么用,只会白白的死掉。”

    氿祎倸哉当然明白,冷眼看着赫拉,说到:“我知道,可是你打算留着它们干嘛?”

    赫拉感觉自己后背一凉,顿时间就明白了这位战神说的意思,连忙说到:“战神说的对,那就按战神说的来吧。”

    赫拉说完,让赫斯提亚去集结那些人,这段空间跳跃,人类段时间内追不上来。

    这时,赫耳墨斯走上来在雅典娜身边说了一些话,雅典娜眼前一亮,这是个好办法。

    雅典娜过来,半跪着,说到:“俩位战神大人,赫拉主神,我有一个办法,希望三位能够决定下来。”

    赫拉眼神一眯,有点不爽雅典娜的做法,就算知道,也要先和自己说,刚要训斥雅典娜。

    氿祎倸哉:“不管什么办法,你说就是,这种时候不要做那些无聊的动作。”

    雅典娜偷偷看了一样赫拉,见它不敢说什么,嘴角微微一笑,说到:“是,战神大人,人类还有一些在我们手里,而人类都有情绪,在这种情况下,不会对自己的种族下手的。”

    氿祎倸哉瞬间明白,人类本身注重情感,更何况是在人类极少的情况下,也许能拖一些时间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赶紧去做吧。”

    雅典娜低头,然后起身离开,而赫拉则是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雅典娜。

    这些动作怎么瞒得过氿祎倸哉俩兄弟,十二主神的性格与关系俩者知道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说到:“不知道你们上帝给你们准备了什么,我们这边是二向箔,虽然只有一张,但将这个世界抹去还是能做到的。”

    赫拉一愣,怎么也没想到这位战神会把底牌暴露出来,说到:“我们这边的底牌就是宙斯主神,它手中的雷神之锤可以毁灭一一切。”

    氿祎倸哉脸色一变,威压瞬间散布出来,但很快收回来,说到:“那东西你也好意思说是底牌?要是不说,那可以,我们各自为战。”

    赫拉脸色一变,心里的愤怒毫不掩藏的暴露出来,而氿祎倸哉则是冷冷的看着它。

    赫拉明白,如果各自为战,那这俩位绝对能逃走,丢下一张二向箔,绝对是毁灭性的。

    “战神大人说笑了,我们这边的底牌是三头犬,我刚才的态度,还望战神大人不要计较。”

    氿祎倸哉笑了一下,没有说什么,这一切都不重要了。不过挺意外的,居然是那东西,那东西一旦解开,发起疯来可不好弄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也是愣住了,那东西居然带来了,发起疯来连大人也不一定收得住。

    回想起当初的战斗,氿祎魍趾还是有点害怕,那东西放出来,现在在场的可没有能让它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“不知到你们带着什么东西,能够让它冷静下来,一旦发疯,在场的谁也不敢上吧。”

    赫拉一笑,仿佛心里得到了满足,说到:“战神大人,上帝给了我们一段录音,绝对能让它冷静下来。”

    氿祎倸哉听出来了赫拉的高傲,也是笑了,果然如同信息上说的,这个人心里有那么一点变态。

    短短的俩分钟时间,就把一切都商量好,看着雅典娜把那些人族带过来,也代表着计划的开始。

    正毅和李瑶一众人类出现,不过他们身上却有着一些符号,脸色也是苍白无力。

    看见这些外星人,李瑶他们眼神中满是绝望,本以为跟着外星人也混个好日子,却没想到到最后变成了试验品。

    奥丁击杀林峰的时候,正毅拉着李瑶瞬间躲进了那条蛇的空间,以此才躲过一劫。

    没办法,谁让李瑶有一个好技能,只要他去过那个地方,就能和那个地方联系上,而且能无视一切阻挡,直接跳跃到那个位置。

    李瑶现在很后悔,自己怎么就信了那些神使的鬼话,背叛了人类。

    看见自己在无尽星空站着,就像一个囚犯一样,没有自由,每天都被拉去做些实验。

    虽然李瑶想过逃跑,可是那个蛇人的实力太变态了,自己每次跳跃都能被它抓回来。

    正毅走在李瑶后面,出来的瞬间就观察起局势,瞬间就明白这些外星人经历过了什么?

    只是不知道现在是那方胜利,不知为何,一直希望林山他们失败的想法,现在却希望林山能把他们救出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93013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