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拿回戒指,意见不合的外星人

拿回戒指,意见不合的外星人

    系统走向蝎杺蔚魅织珂,此刻的它已经全身碎裂,身体已经死了,只留下了微弱的灵魂。

    系统拿出戒指,笑了一下,随后抹去了蝎杺蔚魅织珂仅剩的灵魂,宣布这场战斗的胜利。

    林山拖这宙斯的身体靠近,直接把尸体丢在蝎杺蔚魅织珂旁边,下一秒,俩者的尸体瞬间燃烧。

    火焰在星空之中燃烧,搁以前想都不敢想,可是现在对于林山而言确实轻而易举。

    俩者的尸体差距太大了,一个是七米左右,一个则是上千米。

    系统将戒指递给林山,说到:“主人,你检查一下。”

    林山接过戒指,灵识查看,瞬间就发现了戒指中的灵魂,和蝎杺蔚魅织珂的相比,要强大很多倍。

    现在林山终于明白了,当初系统为什么要让小峰他们增强灵魂,一切都是为了避免他们死亡无法复活。

    而这一切,都是怕林山入魔。

    林山将戒指放进灵魂空间,哪里比任何地方都安全。

    “系统,你说我这么特殊,入魔会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系统不解的看着林山,别人都是害怕自己入魔,你到好,感兴趣了。

    “不太清楚,也许主人你压根不会诞生心魔,不过也不一定,还是小心一点好。”

    林山觉得系统说的对,万一自己入魔,那就真的没法挽回了。

    看着两具尸体被烧的一干二净,林山也知道自己该回去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林山刚离开,星空之中的战斗就爆发,无数的战斗机加速飞行,那种速度的快感让每个人心潮澎湃。

    在你的意识中,你想要怎样飞行,战斗机都会改变状态。

    一道激光从身边略过,高博只是一个侧身,瞬间就躲过去,然后就发射一小段激光,外星人的看见攻击,瞬间加速离开,可是激光自带导航,瞬间击中外星战斗机,无声的爆炸在星空想起。

    这时,战斗机突然弹出一个消息:是否变成机器人形态。

    那还有什么好犹豫的,直接同意。

    瞬间,战斗机快速变化,一个机器人瞬间出现,后背的光芒瞬间喷射出来,一刀就将迎面肥来的战斗机切成俩半。

    和外星战斗机相比,人类的更加流畅,敏捷,而且人类的战斗机发射的激光远超外星人的威力,就算激光打中了人类的战斗机,也会被上面的护盾挡住。

    不管从那一方面,人类都占据了优势。

    氿祎倸哉绝望的看着这一幕,何其相似,几个月前,人类被他们团团围住,虽然被林山毁灭了大半,但它们是属于胜利的一边。谁能想到,几个月的时间,局势突然转变,人类占据了优势。

    现在氿祎倸哉只能把希望放在哪俩位神主身上,只要赢了,一切都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俩兄弟也是强者之一,可是人类那边也有强者,而且数量还很多,他们这边占据不到什么优势。

    但氿祎倸哉不一样,它迅速分析局势,以及俩位神主那边的胜利概率,瞬间计算出它们还有把握,只要坚持到那俩位胜利,一切都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弟弟的慌张样子,氿祎倸哉很冷静,说到:“我们现在能做的,就是让剩下的十一个伪神聚在一起,我们的实力,只要坚持到俩位主神胜利,一切都不是问题。”

    氿祎魍趾很快冷静下来,开始驾驶战舰向另外的战舰靠拢,并把这些消息都发给其他人,这样一来,也让其他人知道怎么做。

    雅典娜和阿波罗站到一起,听这那俩位传来的消息,也是松了口气,不过那位说的没错,只要它们聚集起来,那就有把握坚持到神主胜利。

    “各位,尽量呆在一起,只要坚持到神主胜利,我们就是胜者。”

    赫菲斯托斯却不这么想,一味的防守只会让队伍陷入被动,主动出击才是最好的办法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这样不妥,还不如主动出击,占据主动,我们才能有坚持下去的实力。”

    赫尔墨斯也认同赫菲斯托斯的说法,这样一来,即能消耗人族实力,也能摸清他们的虚实,在这么短的时间里,人族不可能聚集这么强大的势力。

    别说有其它种族支援,这片星空都被它们征服了,那里还有能支援的,所以在赫尔墨斯看来,人族的战斗力有一部分是假的。

    波塞冬却是摇摇头,说到:“不,人族数量很多,我们一旦被消耗的严重,很有可能坚持不到神主到来。”

    赫菲斯托斯和波塞冬向来不合,见波塞冬这么反对自己,赫菲斯托斯立马站起来,直视波塞冬。

    “你难道不知道我们败过几次?那次不是因为你们的犹豫,如果听我的,不要等主神醒来,直接杀了所有人族,那还会让人族这么强大?”

    波塞冬也毫不示弱,站起来说到:“那是上帝的命令,需要人族研究,而且需要奴隶。”

    赫菲斯托斯脸直接顶过来,说到:“在一切行动下,在确定对方的情况后,选择最优的办法,人族出来一个林山,我就说要先杀了人族,你们可却想要等主神醒来,错过了最好的机会,我可以说这一切都是你们造成的。”

    雅典娜看不下去了,出声呵斥到:“行了,别吵了,都几万年了,还吵不够,按照我说的,突破包围,去神主那边,神主胜利了,会更快的赶到。”

    赫菲斯托斯刚要反驳,却看到了一个身影进来,立马闭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其余的回头看,瞬间就变得乖乖的。

    赫拉看着这群家伙,也是无奈的摇摇头,不管什么时候,它们的意见总是统一不了。

    “就按照雅典娜说的,突破包围,去找神主它们。”

    赫菲斯托斯虽然不同意,但赫拉的身份太特殊了,万一惹它不高兴,自己要被宙斯揍的。

    从氿祎倸哉询问波塞冬它们之后,就好久没有得到消息,也是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它们就是这样,总是意见不合,如果没有一个能压住它们的,那就会有俩个决定。

    这时,信息突然反馈回来,氿祎倸哉看着决定,也是愣了一下,也有点道理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的问题是该如何突围出去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89417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