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规则强弱

规则强弱

    不只是麻痹,宙斯看到自己身体寸寸裂开,身上的血液不断流出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瞬间划过,宙斯整个人瞬间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宙斯恐惧,林山究竟是什么?短短的时间成长的如此变态!

    不行,不能让林山活着,那怕付出生命,自己也要击杀林山。

    宙斯怒吼一声,分开的身体爆发出无数的雷电,瞬间合在一起,宙斯所在的那片星空都充满了雷电。

    林山刚冲过来给最后一击,却没想到雷电瞬间阻拦了自己的步伐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的雷电,林山感觉到了奇怪的气息,而且宙斯身边的空间气息也变得一样了。

    宙斯整个人都变额外怪异,充满了圣神的气息,周围的空间也被这些气息同化,一旦接触到,都会被同化。

    林山看向另外一边的蛇,瞬间冲了过去,可是宙斯也察觉到了,瞬间移动到那片星空,林山的速度还是慢了一点,蝎杺蔚魅织珂瞬间被雷电笼罩。

    雷电瞬间遍布星空,林山迅速撤退,避免被这些雷电同化。

    这时,系统声音响起:“主人,你看见没有,那个蛇人并没有被同化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果然没被同化,是什么原因?

    规则吗?蛇人的规则和宙斯的相同,所以同化不了,而周围的规则不一致,所以才会被同化。

    系统:“主人,仔细感觉一下,那些被同化的地方,恢复的很快。”

    林山不断后退,躲避宙斯的雷电,看着宙斯原本在的空间,被同化的区域已经变回来了。

    看来同化的力量很弱,所以才能这么快恢复。

    可是不对劲,宙斯的实力远不是如此,同化的力量应该比这么强一点才对,可是同化的区域却很快恢复,只能说明一件事。

    宙斯是故意的,就是让自己察觉到同化力量弱,选择进攻,就不知道会有什么迎接自己了!

    看着林山没有冲过来,宙斯失望了,看来已经被察觉到了。

    同化只是表面,如果林山冲进来,所有的雷电都会顷刻间涌进林山的身影,将林山炼制成自己的傀儡。

    看着蝎杺蔚魅织珂还没醒过来,宙斯皱起眉头,这就是沉睡带来的后遗症。

    本来计划的醒来时间是大部队来临的时候,与大部队汇合,轻而易举拿下地球,可是林山的出现让他们提前一年苏醒,这带来的后果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它们每次沉睡,都是为了保证下一次的计划进行,不到计划时间,绝对不能提前苏醒,不然就会造成严重的反噬。

    可是这次计划遇到了林山,有一部分是被人族封印的,有一部分是自己沉睡的,原本以为林山只会找到人族封印的那几只,可是谁能想到,沉睡的也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首先是泰山沉睡的姜子牙被发现,然后就是太行山的后羿与神农。

    这些其中后羿是伏羲的传人,跟着女娲来到地球的,来的目的就是历练,那时候已经没有了对手,所以选择了沉睡。

    当初影子没有依靠林山就击杀了后羿,这让知道这一切的外星人慌了,人类是怎么知道这些地方的?

    后来林山的成长越来越变态,甚至把它们撵出了华夏。

    没办法,那些外星人只能提前唤醒沉睡的族人。

    而代价就是实力变弱一些,而且沉睡带来影响还有一件事,原本身体就是沉睡的,强制唤醒,会让身体具有沉睡时带来的腐朽力量,而这些腐朽力量也会吞噬他们的身体。

    经过系统的分析,林山明白了,那不是腐朽力量,而是时间。

    违背天道的规则本来就不可能的,更何况是天道本就不愿意让它们存在。

    只不过天道的力量现在相对较弱,只能通过这种力量来杀它们。

    看着蛇的时间规则逐渐减弱,林山顿时明白了宙斯想要干嘛,同化时间规则。

    没想到啊,宙斯的神圣规则凌驾在时间规则之上?

    系统:“主人,你想太多了,时间规则在规则排名上是前五,垃圾一样的神圣规则怎么能同化时间规则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可为什么会这样?那条蛇的时间规则明显减弱了?”

    系统:“那是宙斯利用神圣规则将时间规则挤出体外,而且天道也没管了,所以能将时间规则挤出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瞬间停下,雷切挡在前面,瞬间布满雷电,和宙斯的雷电互相攻击,但很明显,林山的雷电规则要强一点。

    那些神圣规则在林山的雷电下,纷纷破碎。

    林山明白了,时间规则的抹杀方式不强势,但时间规则却能击杀一切存在。

    既然这样,不知道能不能挡住我的攻击。

    林山将雷切放在眼前,不断聚集力量。

    宙斯感觉到了林山周围的恐怖,瞬间惊讶了,短短一分钟不到,他居然就敢如此选择,不怕被自己的力量同化吗?

    林山一剑斩出,剑道规则上附加这雷电规则,瞬间将宙斯的雷电规则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看着这样,林山也懵逼了,还真tm是外强中干,还让自己以为有多厉害,结果在自己的攻击下,一秒都坚持不住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消失,跟上自己的攻击,那些神圣规则纷纷都被破碎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宙斯瞬间收回来雷电,看来唬不住林山了,他已经看来了。

    一个瞬身躲过林山的剑斩,将蝎杺蔚魅织珂推到远处。

    但是,宙斯身上的雷电痕迹没有消失,瞬间和林山打在一起,庞大的威力让周围空间震动起来,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向四周散去。

    倒飞出去很远,宙斯感觉自己内脏全部移位了,其中一只手已经费了。

    宙斯看着后面的蝎杺蔚魅织珂,一把抓住它的尾巴,也才能没被林山再次打飞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砸到冥王星上面,巨大的力量让冥王星脱离了轨道。

    顷刻间,从林山身上爆发力量,将冥王星拉回原来的轨道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,不能再试探了,这样下去也试探不出来什么,必须快点结束战斗。

    宙斯看着还在昏迷的蝎杺蔚魅织珂,也是一脸无奈,林山的强大超乎想象,再让他成长下去,会对上帝的争霸之路带来危险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86608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