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占据优势

占据优势

    宙斯飞到林山身边,一拳打向林山,而它的这个拳头,灰蒙蒙的,也不知道是什么鬼。

    看着打过来的拳头,雷切瞬间刺出来,在宙斯拳头上一点,林山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海王星上面突然炸裂开来,宙斯明白,林山到哪里去了,看来刚才他依靠自己的拳头为撑点,跳跃到了海王星上面。

    海王星上面,林山看着手中的雷切碎裂,只剩下雷的规则,还真是强大啊!

    但是感觉到哪俩家伙冲过来,林山瞬间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宙斯和蝎杺蔚魅织珂立马转向海王星,突然,一道身影冲过来,一拳打在了宙斯身上,宙斯感觉自己全身碎裂,吐出一口淡灰色的液体。

    远处的小行星带,瞬间被宙斯摧毁,不知道飞了多远,宙斯终于停下来了。

    看着周围的星空,宙斯立马飞回去,万一蝎杺蔚魅织珂被林山击杀,那自己也就没有把握了。

    看见宙斯被打飞的没有踪迹,蝎杺蔚魅织珂立马喷出紫色液体,瞬间打在林山身上。

    林山来不及反应,紫色液体瞬间遍布全身,林山整个人都是紫色的。

    心脏跳动瞬间变慢,林山体内的不断自主演化规则。

    看见林山被击中,后面突然出现一条巨大的尾巴,瞬间缠住林山,不断的勒紧。

    林山整个人瞬间被勒的死死的,脸色瞬间变红。

    很快,林山身上的紫色液体消失,感觉到重量,林山感觉到自己要被勒碎了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身上爆发雷电,整个星空瞬间亮如白昼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发出惨烈的叫声,整个身体浑身抽搐。

    感觉到尾巴放松,林山瞬间离开,看着蝎杺蔚魅织珂的表情,林山瞬间明白,这条尾巴和蝎杺蔚魅织珂是连在一起,原本还以为是它的武器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消失,从蝎杺蔚魅织珂身边略过,蝎杺蔚魅织珂的身体瞬间一分为二,橙色的液体在星空中额外显眼。

    林山回过身来,看着蝎杺蔚魅织珂的身体,突然,林山后背一凉,一根骨刺穿透了林山的身体。

    林山吐出一口血,惊讶蝎杺蔚魅织珂的选择,即使冒着自己被杀的危险,也要重伤自己。

    骨刺瞬间抽出来,林山整个人半跪在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这时,原本的蝎杺蔚魅织珂俩半身体化作碎片,林山眉头一皱,顿时感觉不太好。

    空间之中,一条尾巴突然出现,紧接着显现的,是一个类似人的上身,还是女性的。

    现在的蝎杺蔚魅织珂有上千米大,而且身上散布着腐朽的气息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想到了山海经中描述的女娲,不就是这个样嘛?

    不对,在神话中,除了女娲,还有一个和女娲同样的存在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一脸担忧之时,系统说到:“主人,别担心,和女娲同样的那个没出来。”

    好吧,自己小心过头了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尖叫几声,怒吼到:“可恶的人族,竟然敢让我真身出现!”

    林山站起身来,说到:“你个垃圾,还美化自己,这么丑,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照镜子。”

    突然,尾巴化作无数根尾巴,瞬间砸下来,林山双手撑住,整个空间都在剧烈的晃动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想要攻击时,尾巴突然消失,接着而来的,是四块鳞片,瞬间包围住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打了一拳,巨大的反震让林山手臂麻了一下,顿时惊讶这鳞片的坚硬程度。

    这时,奇怪的感觉遍布全身,林山只感觉自己全身无力,整个人瘫倒在鳞片上。

    突然,鳞片缩小,林山睁开眼睛,无奈的笑了。

    看到自己被自己抓住,蝎杺蔚魅织珂也是挺意外的,虽然活捉一只林山是最好的,但林山太怪了,万一产生其它变数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瞬间,鳞片开始变小,而且鳞片本身具有毒性,能够让里面的东西失去反应的力量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蝎杺蔚魅织珂突然感觉自己和鳞片失去了感应。

    四块鳞片在林山周围旋转起来,刚才林山就抹去了鳞片的规则,在让系统炼化鳞片,这些鳞片瞬间就属于自己了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怒吼:“你干了什么?可恶的人类!”

    瞬间,尾巴打向林山,林山瞬间一拳打了上去,巨大的反震让周围空间出现裂纹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惊讶林山的力量,他表现出来的实力只有七十级,可是肉身的力量却很变态。

    自己这一击,可是能将一颗星球打破的。

    这时蝎杺蔚魅织珂看到四块鳞片飞向自己,心里一惊,这四块鳞片怎么突然就是林山的了,林山究竟怎么做到的。

    鳞片瞬间袭来,蝎杺蔚魅织珂手向前一张,鳞片瞬间停下来,并化作碎片消失。

    林山看到这一幕,瞬间就明白了,鳞片是它制造的,也知道如何毁灭鳞片,而且这些鳞片也是自己简单弄过来的,能毁灭也很简单。

    下一秒,林山手中又出现一把雷切,瞬间聚集力量,直接斩出去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还没放下手,斩击直接击中,另外一边攻击向林山的尾巴瞬间停下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倒在星空之中,体内的剑道规则不断破坏它的身体,而且,它也失去了反抗的力量。

    不过,林山觉得没这么简单,瞬间凝聚力量,打算一击击杀它。

    宙斯刚飞回来,就看到了蝎杺蔚魅织珂被打回本体,心里也是震惊,这短短的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不过容不得宙斯多想,林山正在聚集力量。

    宙斯瞬间攻击向了,恐怖的力量让周围的空间都晃动起来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了,瞬间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林山原本的位置星空炸裂,一个十米虚空展开,吞噬着一切。

    看到宙斯回来,林山知道那条蛇杀不了了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周围无数的雷电出现,直接击打林山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没有躲开,宙斯笑了,被自己这一击打中,不管是谁都要麻痹一会儿。

    可是,林山在雷电之中,丝毫没有反应,这点雷电的威力和天劫相比,毛毛雨都算不上。

    林山:“让你也尝尝我的雷电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手里一挥,巨大的雷电遍布星空。

    感觉到上面的雷电,宙斯脸上充满恐惧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83440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