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世界之树残留

世界之树残留

    看着还没恢复的蝎杺蔚魅织珂知道,现在自己必须拖住,为蝎杺蔚魅织珂创造机会,林山不可能一直坚持下去,只要自己不断消耗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靠近,宙斯惊讶,一个锤子出现,与刚才相比,速度快了很多。

    宙斯举起锤子,瞬间砸了下来,林山瞬间消失在眼前,锤子的攻击打在星空之中,无数的雷电遍布星空。

    宙斯突然吐了一口血,左侧腹部出现了伤口,宙斯惊讶,林山不是瞬移躲开了吗?为什么还会伤着自己?

    看着自己身上残留的雷电,林山只是看了一眼,雷电就消失,居然顺着自己的移动带过来了,这件武器还真是厉害啊!

    这时,宙斯手中的锤子信息林山也知道了,就是神话中的雷神之锤,不过这个锤子经历三个主人,也就是三代主神,和西方神话中相对应。

    林山靠近宙斯,剑已经来不及转回来,林山只能用拳头了,一拳打向宙斯。

    宙斯看见这一拳,仿佛看见了末日,虽然这一拳没有惊天动地,可是蕴含的力量却是恐怖无比,如果落下来,星空都会破碎。

    避无可避,速度太快了,宙斯瞬间伸出一只手,接住了林山的进攻,另外的手拿着雷神之锤打在林山腹部。

    巨大的力量爆发,星空之中裂纹不断产生,宙斯在接住林山那一拳的瞬间,将那只手自断了,这样能对自己减少伤害。

    借助力量,宙斯拉着蝎杺蔚魅织珂不断飞远,星空之中出现千米的虚空,不断的吞噬着一切。

    雷神之锤让林山整个人倒退数万米,看着远处的俩者,林山不可能让它们离开,戒指可是还在它们手里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消失,宙斯没办法,举起雷神之锤,一锤砸向星空,无数的的雷电遍布星空,将整片星空点亮。

    但是,下一秒,宙斯惊恐无比,向后躲去。

    那些雷电对林山一点作用都没有,林山毫无阻拦的冲了进来,而那些雷电,只是在林山身上流动着,连衣服都打不破。

    林山一剑斩向宙斯,而宙斯也够果断,立马躲开要害,林山直接在它胸口留下深深的剑痕。

    血液在星空形成百米的湖泊,可是宙斯脸色没有变化,可想而知,有多变态。

    感觉到体内的剑道规则,宙斯脸色一变,连忙用自己神圣力量净化,可是越是靠近,疼痛感越来越强大。

    宙斯直接吐了一口血,终于坚持不下去了,林山的实力太强大了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走过来,说到:“你败了。”

    星空之中,林山拿着雷切傲然站立,指着宙斯的额头。而瘫倒的宙斯,七只手变成了四只,胸口一大道伤痕,此时的血液终于止住了。

    宙斯:“我想知道,天道为什么站在你们那边,为什么不接受我们!我们也是他创造的,可为什么要区别对待!”

    林山愣了一下,随后直接斩向宙斯脑袋。

    见林山如此果决,居然没被自己拖延,心里一恨,就要自爆。

    可是下一秒,一根树枝袭来,瞬间将林山的雷切打飞。

    林山快速后退,然而,后面蝎杺蔚魅织珂巨大的尾巴打了过来,直接将林山打飞老远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没有理会宙斯,瞬间追上林山,树枝打向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在树枝上面感觉到了奇怪的规则,下一秒,树枝打在林山身上,星空之中传出轰鸣的声音。

    林山被打出血液,受了伤,蝎杺蔚魅织珂没有放松,尾巴直接缠住林山,然后树枝打向了林山脑袋。

    另一边的天道看到了蝎杺蔚魅织珂拿出来的树枝,也是一惊,这东西怎么会在它哪里!

    龙帝瞬间就看出那条蛇拿着的树枝是什么,这个世界的世界之树,蕴含了这个世界的所有规则,如果将这颗树枝夺过来,那这个世界就会生长一个等级。

    这时,一些记忆在天道脑海里浮现,包括世界树毁灭的经历。

    原来,前天道发生自己创造的生物并不能给自己带来成长,所以选择了毁灭它们,可是那些生物也察觉到了天道的意志。

    经历的岁月,已经让类人族明白,天道吸取的力量源泉是世界之树,如果天道失去世界之树,那就会变弱,无法将它们灭族。

    天道也察觉到了类人族的心细,但没办法,天道现在太弱了,创造了很多次世界,只能从世界之树上吸取力量。

    最后,发生了这一切,世界之树被毁,天道彻底失去力量来源,天道用最后的力量封印自己创造的所有生物,可还还有一些逃了出去。

    看见天道的表情,龙帝明白,他已经继承了上个天道的记忆,如果将世界之树种上,那它才算的上真正的天道。

    看着即将击中自己的树枝,林山整个人瞬间消失,树枝平淡无奇的攻击落空,蝎杺蔚魅织珂找寻林山的身影,可是却发现不了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林山又忽然出现,一剑斩向蝎杺蔚魅织珂凛冽的剑气毁灭着一切。

    突然,蝎杺蔚魅织珂一树枝抽了过来。

    虽然很平淡,可是林山却感觉到了危机,瞬间就消失,出现在很远的地方。

    而林山留下的剑气,被树枝轻轻的就打乱,化作碎片消失。

    林山瞪大眼睛,这什么东西,居然无视规则,太厉害了吧,自己失策了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看见林山出现,有些意外,居然躲开了,还真是反应迅速。

    自己手中的树枝可是世界之树的一部分,拥有世界上所有力量,当初族人毁灭世界树的时候,自己的前一代从树上拆下来一点。

    就在林山思考蛇人手中的树枝是什么时,系统说到:“主人,这是世界之树残留,世界上所有规则都在世界之树上演化,所以你的攻击都会无效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了一下,居然有世界之树,还以为是传说。

    不过也对,眼前的蛇人不也是一个传说吗?

    系统:“主人,如果可能的话,尽量把那树枝夺过来,会对这个世界有好处,这是我父亲说的。”

    龙帝!林山瞬间明白了树枝的重要性,如果龙帝都亲自说了,那树枝的重要性不言而语。

    那就说明,自己既不能打中树枝,也要躲着树枝的攻击。

    还真有点困难啊。

    不过,也不是没办法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86894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