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一挑二

一挑二

    高博他们一直等待命令,可是当戴建明看到林山的哪一击,浮现出奇怪的表情,随后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戴建明他们头上掉下一根线,上面还有一个透明的仪器。

    同时,界面上也告诉了众人这个仪器的使用方法。

    把仪器吸附在额头上,所有人都感觉视角变了,此刻的自己就像站在太空中,可以说,战斗机就是他们本身。

    通过解说信息,众人都明白了,原来是城主怕他们驾驶不熟悉,所采用的办法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一声令下,所有人都飞了出去,这种奇妙的感觉,像是自己在飞,又像是自己在跑。

    看着密密麻麻的战舰飞出去,林山也是瞬间冲出去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不傻,怎么可能会在战舰里面看着戏,瞬间传送出来,飞向了外星舰队。

    一发激光从众人身边擦过,点亮了整个星空。

    这家伙还是林山吗?感觉又变强大了,宙斯刚站稳,就看到了无数战斗机飞出来。

    “迎战!派出奴隶,所有部队,坚持下来,为了至高无上的上帝,献出你们的生命!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一脸震惊的站起来,林山给它的危险感觉比上次要大很多,刚才哪一击,如果自己没有转移战舰,此刻已经被一分为二了。

    犹豫不得,蝎杺蔚魅织珂立马让氿祎倸哉和氿祎魍趾带部队迎击。

    人族那边数量固然多,可是蝎杺蔚魅织珂也不怕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声音瞬间冲进来,一把抓住宙斯和蝎杺蔚魅织珂,然后消失在战舰中。

    氿祎魍趾看着空空如也的指挥室,满脸茫然,究竟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看着已经乱做一团的星空大战,氿祎魍趾知道,已经无法指挥了,只能看那些队伍胜利了。

    这时,氿祎魍趾看到了一束亮光,下面的战舰瞬间就被打穿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最近的星空之中,俩道身影突然从空间中被甩出来,在太空中翻滚了几下,蝎杺蔚魅织珂和宙斯稳住了身体,看着前面站着的林山。

    在这里,还能隐约听到战斗的声音,看来不太远,蝎杺蔚魅织珂看着远处的人影,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宙斯摇摇头,看着林山,突然间觉得林山胆子挺大的,居然选择单挑它们俩,要知道,凭它俩的实力也能和九十级的拼一拼。

    林山难道有九十级的实力?不过不可能,林山当初表现的实力还没到七十级,怎么可能会突然间实力增强那么多?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:“你倒是聪明,怕我们之间的战斗波及到其他人,不过你那里来的自信,居然以为自己能够战胜我和它?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林山到也不急,说到:“确实,如果按照你们真正的实力,我不是对手,可是你俩忘记了自己沉睡多久了?发挥的实力还能有多强大?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脸色一沉,林山是怎么知道自己是沉睡的?知道这件事情的一只手都能数过来。

    宙斯慢慢的走开,和蝎杺蔚魅织珂形成一个夹角,林山就不能同时牵扯这它俩。

    可是,当宙斯听见林山说的,表现和蝎杺蔚魅织珂一样,林山说的没错,它和蝎杺蔚魅织珂现在是外强中干,加起来发挥的实力还不到八十五级。

    可是,林山是怎么知道这些的?就算他实力和自己一样,也不可能看的这么仔细。

    林山看见了宙斯的动作,也没有率先攻击,心里想到了一件事情,指着宙斯说到:“我东西还在你那里吧,不知道你找到什么秘密没有。”

    宙斯一顿,知道了林山这句话的意思,说到:“不要被他骗了,我都不知道他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显得很不在意,说到:“我知道,不管你拥有什么东西,只要杀了林山,一切都不重要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说到:“聪明,不过你要是知道那东西的作用,就不会这么想了。”

    宙斯心里一慌,说到:“别听他的,这只是一个戒指,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宙斯说完,就把戒指丢给了蝎杺蔚魅织珂,蝎杺蔚魅织珂毫不在意的拿在手里看了一眼,但也没有还给宙斯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没有表情,可是心里却惊讶了,这戒指是什么?自己居然感知不到里面是什么。

    在戒指被扔出的那一瞬间,林山想过去夺过来,可是林山明白,这是让它俩心乱的东西,而且它俩也不能解开戒指,林山也不用担心什么。

    林山的表情表现的很奇怪,仿佛是在询问宙斯,你给它一个假的干嘛?

    宙斯明白,不能让林山再说下去了,不然俩人都要被林山打乱心神。

    宙斯瞬间消失,一拳打在林山的位置,林山都感觉空间颤抖起来,而宙斯还在原地,攻击却已经到达这里了,看来自己还是要小心点。

    下一秒,林山后面一根巨大的尾巴出现,林山瞬间掏出雷切,挡在尾巴上面。

    宙斯突然在林山侧面出现,七只手上有着七种颜色,直接一拳打在林山身上。

    打中了!

    宙斯心里一喜,可是下一秒就感觉不对劲,林山的身体化作虚影消失。

    什么情况?宙斯连忙退后,看着空间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从后面出现,雷切直接劈向宙斯,蝎杺蔚魅织珂瞬间出现,一根奇怪的棍子打在林山身边。

    棍子瞬间穿过林山,蝎杺蔚魅织珂一惊,这还是虚影?

    空间突然炸裂,俩个巨大的手掌拍向俩者,俩者看着没有边际的手掌,知道躲不过去。

    一声空响,那怕在星空之中,这道声音都能让人耳膜穿孔。

    周围的空间不断龟裂,又不断恢复。

    俩道身影在星空之中站立,不过却也都是受了伤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从后面出现,直接刺向蝎杺蔚魅织珂,蝎杺蔚魅织珂有人张开大嘴,喷出一些紫色的液体。

    林山没有躲避,直接刺过去,紫色的液体被一分为二,直接刺向蝎杺蔚魅织珂。

    紫色的液体飞向远处的星球,瞬间将星球砸出一个大洞。

    突然,一道身影从林山前面略过,林山一愣,下一秒,无数的雷电闪烁,林山被电的浑身发麻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上面一条巨大的尾巴出现,直接砸在林山身上,林山瞬间被砸向深空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和宙斯立马追上,趁林山还没站稳继续进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82903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