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理

    刑天不断思索怎么回答林山,然后说到:“城主,您不会是要拿我当替罪羊吧!林队长被外星人抓了,这不是我的问题吧?城主您不是派人保护林队长吗?”

    这句话,刑天说的很大声,就是故意让所有人听见,把战争的失败,都转移到林之雪身上去。

    但是,刑天等了好久,没有任何一个人附和自己的话,抬头一看,所有人当没听见,站到远处一脸恐惧。

    这时,后背的重力瞬间变大,刑天听到了骨头碎裂的声音。

    突然,刑天感觉自己脑袋分开了,立马装死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等了好久,没有任何动静,后背上的重力也消失了,于是起身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可是,下一秒刑天傻眼了,所有人一脸害怕的看着自己,而自己的视线也变了。

    此时的刑天,没有脑袋,一身赤***口一双大眼睛看着人群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走到刑天身边,说到:“你知道炎帝吗?当初他提醒我们小心你,原本以为你的实力强大,会有多恐怖,可是等了好久,你都没出现,我甚至忘记你这个人存在。可是我现在明白了,你不是实力厉害,而是善于利用人心,这才是炎帝要我小心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炎帝!刑天突然间明白了,那家伙居然还没死?难怪林山会知道我?可是这群人中,谁是炎帝?他既然知道自己,为什么没有阻拦自己的计划?

    看着刑天不断找寻人,林山立马压住他的身子,说到:“不要找了,炎帝早就死了。”

    刑天笑了,知道了自己逃不走,心里相反的却很冷静。

    “你是怎么发现我的?我没有和任何一个人说过,你不应该知道这些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难道那些家伙没和你说过,我很变态吗?”

    刑天眼皮一挑,还能这样夸自己?还真是脸皮厚。

    “你们人族赢不了,你们不明白那些家伙的恐怖,还不如乖乖的投降,为自己种族留下种子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感觉刑天有点傻,说到:“这么久了你还不明白吗?你们赢不了,就算天道不站在我们这边,你们也赢不了,我告诉你吧,我可以把一个星系斩成俩半。”

    刑天不可置信的看着林山,想要看出林山是不是说谎,可是看着林山的眼睛,刑天知道,林山没有说谎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何,刑天感觉自己身体很轻松,说到:“城主,你知道吗?我的种族也是不弱于类人族,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种族失去了生育能力,慢慢的就走向了灭亡,倒现在只剩我一个了。它们每次用完我,都会将我冰封,等待能用我的时候,在将我解封,我其实,很累。”

    刑天的情绪没有任何波动,林山感觉的出刑天没说谎话,也明白那种孤独。

    感觉到死亡的气息,刑天笑了,说到:“谢谢你,帮我解脱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刑天化作粒子消失了,仿佛它没有来过一样。

    齐箫走到林山身边,说到:“城主,就这样让他死了?”

    林山拍了一下齐箫肩膀,说到:“他也是一个人物,作为我们的对立面,他做的是对的,他做的,就是扰乱敌方的人心。”

    齐箫不明白,问到:“可是城主,它对你妹妹动了心细啊?”

    林山:“刑天没有想过让小雪配对任何人,只是想通过失败是小雪造成的来让你们妥协,其它的,都是他们提出来的。而且,你认为他们真的被刑天骗的吗?”

    听明白了林山的话,看着下面的人,齐箫不知为何,心里有种拔凉拔凉的感觉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一脸紧张的看着林山,也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命运是什么。

    林山走上前,看着这群人,虽然面对笑意,可是下面的人却是心里颤。

    就在所有人踌躇不安的时候,林山说话了。

    “说实话,我对你们很失望,为什么就你们这几千人一直不满足。”

    林文他们都等不及了,林山啥时候变得这么啰嗦了?不应该直接说出来吗?

    林山看着他们一脸紧张的样子,依旧不着急,走过去,走过来。

    但越是这样,下面的人们更加心惊胆战,太折磨人了。

    一些人承受不住心里压力,直接蹲在地上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三位老人却是明白林山这样做的原因,也说明林山对他们有多失望,老人虽然希望林山放过他们,但这不可能,那样会让林山失去威望。

    见差不多了,林山说到:“这样吧,那十九个人,一个人一颗星球驻守,其他人,一百个人守一个星球,不允许任何人彼此接触,一旦接触一次,就增加五年的时间。每个人的驻守时间是十年,除了那十九个人,你们其他人可以说话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心里一喜,只要能活下来,那就已经不重要了,十年而已。

    但有的人明白,林山说的含义,说是驻守,其实是流放,而且不给你食物和水,这十年该如何度过?

    但,他们即使明白,也不敢说出来,能活着,已经很不错了,要是再让城主不爽,立马就会死在这里。

    见他们如此懂事,林山笑了,右手张开,一个阵法展现出来,瞬间将这些人传送走。

    三位老人笑而不语,除了那十九个人,其他的人都可能活得下来,可是那十九个人,已经注定死亡的结局了,而且还是在无尽的孤独中死去。

    林山,說恨不狠,给你希望,但你会发现很绝望。

    林文刚要过去,却被自己爷爷拉住了,说到:“别去了,还有人比你更想和林山说话。”

    林文一愣,看见了带着眼泪的林山父母,从林之雪说出林山死亡的消息后,俩老每天都是以泪洗面,俩个儿子都死了,那种滋味,很绝望。

    林山的母亲捧着林山的脸,仔细的摸着,眼中的泪水就没停过。

    林山的父亲则是抱了一下林山,哽咽着说到:“活着就好,活着就好,作为儿子,你很失败,但却是一个好城主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说到:“对不起,爸妈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早就哭成泪人,刚想要抱林山,却被林山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都这么大的人了,还需要我安慰吗?”

    说着,林山揉了一下林之雪的脑袋,自己还是对小雪还是太好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70956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