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对众人失望

对众人失望

    经历几个月的改变,他们已经不需要依耐自己了,一些问题,如果没有自己这个因素影响,他们处理的很好。

    和几人说了自己发生的情况,众人也是一脸唏嘘,还真是生死相伴。

    “话说回来,城主死过多少次了?”

    众人回头看着张凯古,张凯古很识趣的闭上嘴巴,本来只是自己打趣的玩笑,却没想到众人会有如此的表现。

    林山看向张凯玉,问到:“如果我没出现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动手。”

    除了那武杨,张凯国,张凯玉,其他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一脸好奇的看向张凯玉。

    齐箫也愣住了,他们三人在暗中干了什么事情?连自己也不知道?城主啥时候安排的?

    武杨笑了笑,说到:“城主还没离开的时候,我们就已经发现很多人不对劲了,我俩兄弟有时候和你们发生过争吵,这些都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众人幡然醒悟,难怪,张凯国不应该背叛城主的,可是有一段时间却和齐箫他们发生争吵,让所有人都认为张家三兄弟对城主有意见了,如果不是林文,怕是已经打起来了。

    现在众人心里都有点明白了,可是计划究竟是什么?

    武杨看着他们的眼神,瞬间笑了,说到:“从城主发生不对劲后,就让我三兄弟和你们产生分歧,目的就是装给那些人看的。原本都没什么情况发生,但城主离开后,有人找到了我们,说是要推翻你们,然后推荐我当城主,当时我就答应了他们,而我,也作为他们幕后的老大。”

    林文这个时候明白了,难怪张凯玉他们态度会突然变化,这一切都是林山的后手!

    “可是,情况都那样了,你们为什么不出手?”

    张凯国刚要说话,却被林山拦下了。见林山看向齐箫,众人也都明白了,林山要考验齐箫,毕竟他是唯一可以代替林山的人。

    齐箫整理一下思路,林山一回来就要考验他,说实话,心里还是有压力的。

    “我想,是因为刑天,张队长还没发现刑天的踪迹,所以没有出手。”

    经过齐箫的点悟,所有人瞬间明白了,那些人中,刑天才是真正的幕后之人,即使张凯国答应了他们,刑天也没有出面和张凯国接触,所以,张凯国他们才没有选择出手。

    林山点点点头,齐箫的回答,自己很满意,这样的齐箫,才是没有辜负自己的。

    林文凑过来,问到:“山子,刚才我看见你和林叔抱在一起,你现在是不是不会乱伤害人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林文一脸期待的样子,林山点点头,而林文则是试探性的摸了一下林山,发现并不会向以前一样有吸附性之后,直接打了林山一拳。

    林山怪异的看着林文,这货发什么神经?

    但看着他一脸的舒爽,林山就明白了,这货以前就喜欢这样,他憋了好久,现在能打林山了,不知哪里来的心情舒爽。

    众人看见林文这样,都无奈的摇摇头,以前就发现林文这个喜好了,在这里的好几人都被他莫名其妙锤过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面带笑意,从城主回来后,他们紧绷的神经,也得以放松了。

    武杨看见这一幕,不可置否的笑了,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。

    “城主,我们该如何去做,那些家伙迟早会找到这里,而且距离城主说的时间,也只有十一个月的时间了。”

    众人瞬间失去笑容,武杨说的没错,他们没有多少时间了,如果外星人的淄刻星系封印解开,那将会面临无法阻挡的困难,现在出现的外星人都那么厉害,更何况那些家伙。

    见众人沉寂下来的表情,林山轻轻敲了一下桌面,所有人都感觉心里一颤,那种害怕的感觉瞬间从心里消失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看向林山,此刻的林山眼神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林山一脸平静的看着他们,说到:“怎么?我给你们做了这么久的榜样,连这点信心都没有?还是说你们和那些人一样,认为我们赢不了?”

    没有愤怒,也没有任何情绪,可是这样却让坐在这里的人感觉到巨大的压力,此刻的林山有点恐怖。

    喘不过气来,武杨他们只感觉自己呼吸困难,脸色逐渐涨红起来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他们的样子,说到:“告诉我,你们是不是觉得自己会失败?”

    众人想回答,可是庞大的压力让众人喘不过气来,而林之雪却一样事都没有,林之雪知道是自己哥哥做的,刚想要劝,却被三位老人拉住了。

    武杨很想说,自己不怕,可是无论如何都开不了口,心里顿时明白,这是林山的考验,看着其他人也和自己一样爬在桌子上,武杨眼睛充血,却依然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压力,这和重力不一样,重力只是让你感觉累,和重量,可是现在,林文攻击自己身体的每一处都在承受压力。

    过了十几分钟,桌面逐渐裂开,所有人都吐了一口血,可是林山依旧没有放开他们,自顾自的扣着手指甲。

    三位老人听这林文他们的闷哼,也是摇摇头,那种低落的情绪早就在所有人中传播了,林山不可能发现不了。

    看着龟裂的桌面,林文一张脸都凑在了一起,林文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变形了。

    这时,林文突然想到一件事情,林山说过,一旦他离开了,这些人就要靠自己和林峰保护。

    可是,后来林峰死了,林山也死了,自己一个人承受了所有压力,为了不松懈下来,林文一直保持锻炼,可越是那样,心里的担子越大。

    林文想过放弃,那样就一了百了,可是,林文放不下这一切,林山把他们交给了自己,自己必须继承林山的意志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!”

    林文一声怒吼,整个人的气势喷发,庞大的灵气不断向林文聚集,林文整个人突破到了七十级。

    全新的力量,整个人感觉天地更广阔了,林文感觉到了全身的压力释放,心中瞬间通透。

    张凯国也不顾什么,嘴角流血的站起来,说到:“我也没有,我只是觉得愧对城主的嘱托!”

    衣服炸裂,张凯国感觉自己全身筋脉都爆炸了,整个人软绵绵的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看着昏迷过去的众人,林山撤去威压,转身离开,林文想要追上去,却被自己爷爷拦住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72786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