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强势的林山

强势的林山

    看见这个人吓到在地,林山笑了,这么胆小,他是怎么敢站出来的。

    没有管他,林山走到前面去,挡住路的人纷纷给林山让开。

    另一边的林文他们愣住了,城主还活着!所有人立马走了过来,也不用藏着了,耿荣恒则是一脸笑意,在昨天,他已经得到了林山要回来的消息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,耿荣恒一个人在屋顶上笑了好久,至于为什么?耿荣恒也不知道,只是知道主人活着就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旁边的成鹏看着耿荣恒的样子,在联想到他昨天晚上一脸傻笑,瞬间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难怪昨天晚上你就一直不对劲,是不是就知道主人还活着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点点头,现在也不用避讳什么了,说到:“这是主人的意思,我也不明白主人为什么不要让我告诉你们。”

    成鹏也是摇摇头,既然是主人的意思,自己还问个毛线。

    林山边走边说到:“其实,你们说的也对,小雪她俩也是女的,有这个义务去做这些事情。可是没办法啊,她俩有靠山,这个靠山,就是我,我说什么就是什么,你们认同吗?”

    走到齐箫身边,转过身来,一脸戏谑的看着这些人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慌了,林山说这话的意思很明显,虽然不服气,但都知道林山的脾气,虽然说话很温和,但发起火来很要命。

    这时,有人见情况不对劲,想要离开,但却被机器人拦住了去路。

    “城主,这样逼迫齐队长他们,确实不应该,可是人类的延续需要每个人共同努力,这是您说的,可是您现在要违背自己的说法吗?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说到:“你很不错,居然记住了我说的话,我也认为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不光这些人懵逼了,就连林文他们也懵逼了。

    下面的人都是一喜,看来城主也站在他们这边,那还有什么可怕的!

    看着他们欣喜的脸色,林山还是有点失望,明明被骗了,还自以为自己掌握了主动。

    “可是,你们也许不知道,前次我们的溃败,就和你们有关系,如果不是某些人背叛了我,让外星人抓住我妹妹,我们不一定会输。”

    林山说到这里就停下来了,看着他们多彩的表情。

    一些人低下脑袋,就怕林山看见他们,有的人窃窃私语,因为他们曾经摇摆过,有人来找过他们,但他们也没有告诉林山。

    所以,在某种意义上,也背叛了林山。

    但,还是有的人明白道理,知道了自己被骗,于是立马和拉自己入伙的人争吵起来。

    一时间,原本目的是林之雪的人们,把目标转向了自己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林山静静的看着这些人表演,没有人阻拦他们,情况越演越烈。

    齐箫发现了不对劲,有十八个人把自己置身事外,仿佛这一切都和他们没关系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林山,齐箫发现林山始终很平静,心里也是明白了,林山早就知道这些龙,只不过想要看他们狗咬狗而已。

    一旁的三位老人也欣喜,这些人一直占据‘正义’的一方,所以才拿他们没办法,可是被林山几句话就打乱了阵脚。

    感觉到有人被打伤,林山也知道了目的已经达到,说到:“停下来。”

    很平静,但所有人都是心里一颤,这句话仿佛有魔力,让人不受控制的收手。

    三位老人一脸诧异,林山究竟变得有多恐怖!

    林山笑了,说到:“看看你们现在的站队,也许你们会明白什么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愣住了,看向其他人,然后有人站出来说到:“他是拉我入伙的那个,他和我说,这一切都是城主造成的,让我误解了城主。”

    被指着的那个人心里一慌,开始向后面退。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人站了出来,指出带他们入伙的人,一时间,一种情绪在人群人蔓延。

    林山感觉到了他们的情绪,他们在后悔。在憎恨自己为什么不看清楚点,为什么要相信这些人,有的人在害怕,为什么林山没死。

    “罕天宇,我们该怎么办?是你让我们这么做的,你不是说,林山已经死了吗?那他是鬼吗?”

    罕天宇不耐烦的看着身边的人,一把抓住他的脖子,说到:“这是你自己的选择,别怪我,而且,你们又耐我何?”

    说完,罕天宇整个人瞬间消失,旁边的人一脸懵逼,罕天宇跑了?

    但是,一个人影突然从天空坠落,狠狠的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罕天宇摇摇头,擦了一下鼻子的血,一脸懵逼的看着天空,自己的空间能力居然逃不了了?这可是自己最大的底牌,随时随地穿越空间,不管什么都阻拦不了自己,可是今天居然栽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看,他的血是黑色的!”

    这句话让罕天宇一惊,连忙看向手上的血,果然是黑色的,心里顿时恐慌起来,是什么时候变回来的?不是能管十年的时间吗?

    看着人群的怪异眼神,罕天宇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,再次消失。

    众人看着天空,这次没有人掉下来,所有人都以为罕天宇逃走了。

    等人们回过神来,就发现了林山脚下踩着一个人,仔细一看,就是罕天宇。

    可是罕天宇怎么跑到城主脚下去了?所有人懵逼,究竟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罕天宇一脸比任何人都要懵逼,自己不是逃走了吗?怎么回到这里来了。

    刚想要起身,罕天宇瞬间感觉的压力,整个人仿佛背着一座山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脚下的人,一脸戏谑的说到:“你说我是叫你罕天宇,还是叫你刑天?”

    刑天心里一颤,他是怎么知道自己身份的?但还是强忍恐惧,说到:“我不知道城主说什么?我就叫罕天宇,不是什么刑天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哦~是吗?那你的意思是我错了?”

    罕天宇听林山的话,心里更加怀疑,林山是不是知道什么?可是自己的身份只有一个家伙知道,那个家伙不可能和林山说。

    齐箫听见林山说的,心里有些怀疑了,这家伙真的是刑天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70629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