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相反的现实

相反的现实

    在平底锅的记忆中,他的主人无比强大,挥手之间毁灭星辰,可是现在有人告诉它,他的主人很弱。

    心中一直坚持的信仰,在此刻瞬间崩塌。平底锅难以言喻现在的心情。

    只不过,三者都没在意平底锅,系统和龙帝对这种情况已经司空见惯了,而林山这里,自己世界都这样了,还有心情管别的?

    其实,系统内心也不平静,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一个引领者,但结果却是自己父亲计划内的一份子。

    林山释放出一滴血,看起来没有什么区别,但龙帝却察觉到了不同的地方。

    一些规则在这滴血里面,蕴含着世界初生的气息,这种气息,龙帝只在一些大能哪里感觉过。

    而林山只是一个不到七十级的弱者,就已经有了这种气息,可想而知,如果成长起来,未来会有多恐怖。

    龙帝有些期待,毕竟林山可以算是自己一手造成的。

    系统看着这滴血液,慢慢的融进自己眉心,一种清凉的感觉瞬间遍布全身。

    “别只凭感觉,吸收血液里面的意志和规则,那样才能对你有用。”

    龙帝这句话,瞬间让系统回过神来,连忙放松心神,让血液和自己相融。

    这时,系统突然变化,变成一只暗青色的龙,整体有着上千米的长度。

    林山也是大开眼界,然后飞到前面,看着龙头,林山靠近系统观察,是否和自己想的一样。

    一边的平底锅更加震惊,和自己呆这么久的居然是传说中的龙,平底锅清楚的记得,主人对龙的尊敬,那可是上古才有的神兽。

    而且系统显露本体之后,自己感觉到了威压,如果不是长时间呆在一边,自己要被威压压在地上。

    平底锅暗暗害怕,当初自己还想着利用系统把林山炼制成傀儡,不过还好,没人会知道这一切。

    龙帝来到林山的身边,也不管林山怎样对待自己的儿子,而且这样也能增加林山和自己儿子的感情,对龙族的未来也有一定帮助。

    看着系统头上的角,林山忽然感觉像鹿茸,但要比鹿茸大上千倍,整体是黑色的,坚硬程度可能比现在自己拥有的一切都要硬。

    不对啊!如果是龙帝的儿子,他散发的威势怎么不强大?

    “龙帝,为什么系统他不强大,毕竟是你的儿子,起码也是神玄镜吧?”

    龙帝点点头,说到:“诞生的时候差不多是神玄镜,那道封印的强度是根据实力来提现的,为了小天的安全,我抹去了小天的实力。”

    林山幡然醒悟,原来是为了保护系统,不过:“就算是实力被抹去,系统的肉身也很强大吧?”

    龙帝:“确实,小天的肉身远比你想的强大,如果不是我封印,你是承受不住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倒吸一口凉气,能感觉到这件事情的严肃性,如果系统肉身降临,完全可以横扫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只是,这个世界不一定承受的住。

    这时,系统突然挣扎起来,龙帝立马带着林山离开,而平底锅就没这么幸运了。

    出现在上万米外,林山看到了挣扎的平底锅,它怎么也逃不出来。

    林山想去救平底锅,但却被龙帝拦了下来,林山不解看向龙帝。

    龙帝却没在意林山的眼神,说到:“当初他想把你炼制成傀儡,只不过你后面状况百出,它就放弃了这种想法。仔细想一下,如果你真的想要救他,那我就出手。”

    林山心里一惊,还有这种事情!当初自己还以为系统是坏的,平底锅才是好的,但事实却是相反。

    看着不断求救的平底锅,林山说到:“救它”

    龙帝没有说什么,平底锅瞬间就被救了出来,林山甚至连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看着平底锅,林山沉默下来,心里还有有点接受不了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想要把我炼制成傀儡?我也没有什么利用价值,而且,我确实想过帮助你找寻你那个世界灭亡的原因,可是,你的答案得到了,而我却像是养了一个白眼狼。”

    平底锅一惊,林山怎么知道这些的,抬头看着林山身边的龙帝,平底锅压根看不清楚龙帝的样子,瞬被林山怎么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你一开始表现的确实很特殊,加上他说的,你没有未来和过去,我就有了这种想法。”

    林山突然回过头来,说到:“龙帝,你控制它没有?”

    面对林山的问题,龙帝摇摇头,说到:“我还不屑这么做,但是,我在这里,它不敢说谎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瞬间明白了,自己对龙帝虽然有用,但平底锅说什么都无所谓,因为事情已经决定了。

    平底锅没有反抗,被龙帝抹去了,一个黝黑的平底锅躺在地上。

    林山将平底锅捡起来,开始复制平底锅的规则。

    龙帝看着林山捡起平底锅,还以为要感慨什么,可是下一秒就吓着龙帝了,连忙阻止林山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也太大胆了,它再弱也是仙器,你这点实力就想吸收它的规则,完全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脸平淡但的看着龙帝,说到:“你帮助我不就行了?而且我只是想看它的规则是怎样的,在结合自身演变自己的规则。”

    龙帝诧异,随后笑了起来,这家伙,还真是聪明,但也挺合理的。

    于是,在龙帝的帮助下,林山把平底锅的规则看的一清二楚,不但如此,龙帝还演变了许多的规则,储存起来,等林山慢慢吸收这些规则的奥秘。

    但是,系统却一直没安静下来,龙帝也察觉到了不对劲,一检查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还是低估了封印和你血液的冲突,居然如此剧烈。”

    林山不明白这些,只能等着龙帝解释了。

    系统挣扎了一会儿,龙帝说到:“现在小天的体内是三股力量在斗争,一股是小天自己的,另外就不用说了。而你的意志不属于任何世界,也不溶于任何世界,而封印毕竟是那种存在降下的,实力当然不弱。所以,你要帮助一下小天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思索,说到:“怎么帮?”

    龙帝笑了一下,林山瞬间就出现在系统的身边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63734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