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一切的秘密(完)

一切的秘密(完)

    但,下一刻,林山看见了龙帝的表情变了,严肃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龙帝在审讯着林山,但依旧看不到未来与过去,说到:“本来我想直接略过你们世界,但让我意外的是,一个称为系统的东西在你身上诞生,那时候,我不明白这一切,为什么会突然变化。”

    龙帝沉默一下,继续说到:“本来你已经确定的人生,却突然间变化,我再看你的未来,发现你带领人类走向了胜利,但最高也就是到这个世界的顶峰,却因为其它世界的种族到来灭亡。”

    听他的说法,还有后续?林山一脸懵逼,自己的人生这么坎坷的吗?

    龙帝似乎很开心,说到:“我发现那个系统却只是一个工具,我就算在里面加入什么,也改变不了你的未来,于是我做了一个赌注,让我还没诞生的儿子代替了系统。”

    林山知道了,现在的系统就是这货的儿子,但这一切又有什么用,不是改变不了吗?

    龙帝想到了什么,整个人变得很奇怪,说到:“原本我挺失望的,打算就这样离开,可是我那儿子居然让你断了生物链,虽然我让也别人这样做过,但我还是想要看一看,会有何不同。”

    “从你断了生物链那一刻,你整个人都变了,不属于任何世界。我再去看你的未来和过去,已经看不到了,那怕我回到你的过去,你这个人也不存在了,从那一刻,我明白了你的特殊性。”

    “那随着你的成长,就发现了你的怪异,但我不能插手,一旦插手,就会被那家伙察觉到,唯一的俩次,就是进化你的身体,第二次是用星辰之力帮助你强化身体,但都是借助天道的手。”

    “后来我发现,还不如不帮助你,让你自己走自己的路,直到你消失不见,就算是我,也察觉不到你的存在,甚至忘记你的存在。我本来已经打算放弃了,可是你又复活了,也找到了自己的路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住了,还以为自己活过来是因为龙帝,现在看来,并不是,那为什么自己已经死了,还能活过来?

    林山疑惑,说出自己的疑问:“可是,如果你没救我,谁救了我?现在存在的能救我的,不是只有你吗?”

    龙帝也困惑,林山为什么能复活,也想过是不是其他存在复活的,但自己在林山身上,感觉不到一丁点多余的气息。

    “你想没有,也许是你自己复活的?你想一下,在这期间你感觉到过什么?”

    林山愣住了,自己复活的?可能吗?

    “没有,就是睁眼和闭眼的区别,甚至我连自己为什么成这样都弄不懂。”

    龙帝沉默,这样却是太怪异了,但突然,龙帝似乎想到了什么,说到:“我大致明白了,因为你的特殊性,导致你消失的顺序反了,所以才会变成那样。”

    听到龙帝说的,林山也想起自己经历过的俩个阶段,一开始是自己不受控制的乱吸收规则,然后慢慢变透明,直到消失。第二阶段就是别人不记得自己,然后彻底的忘记自己,虽然在一个世界,但自己则像是在另外一个空间。

    如果把俩个阶段的顺序调换,那看起来就像是正常的顺序。

    先是所有和自己有接触的人失去关于自己的记忆,然后他们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,再到自己完全消失。

    林山心里一颤,瞬间明白这一切,还真是如同龙帝所说的,顺序乱了。

    原来这一切是这样,因为龙帝,自己才会变成这样。虽然原本的自己最终胜利了,但最终依旧逃不过灭亡的命运。

    回想起过去的一切,林山突然记起来一件事情,问到:“当初你儿子让我给一滴血,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龙帝知道林山会这么问,说到:“一个实验,因为我儿子身上也有那道印记,所以我想看看,你的血,会不会改变这一切。”

    林山还有一点不解,继续问到:“那又何必问我,每次战斗都流了那么多血,随便拿一滴不就行了?”

    龙帝:“不一样,如果你没同意,那一滴血和普通的血没有什么区别,如果你是自己愿意的,那就蕴含你的意志,那我儿子的一切,都会改变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,难怪自己觉得系统的怪异,原来是因为龙帝。

    说实话,林山也想试一试,自己的血会对系统造成什么影响,那样自己也能判断能不能答应龙帝。

    可是,林山还有一个疑问,说到:“那个平底锅是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龙帝没有不耐烦,耐心的回答林山的每一个问题:“一个仙界的最强者造出来的,和我的世界相比,太弱了。它们的世界崩坏与神的战斗有关系,那个世界的天道为了活命,把所有生物的能量抽走,才活了下来。”

    林山松了口气,总算解决一个疑问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无尽星河,俩个光电在去往织女星系的路上,但突然,一道强大的力量把俩个光点拉走。

    系统和平底锅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。

    而随着一些记忆恢复,系统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份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    那时的自己还没诞生,被父亲以特殊的方式保存着,所以一直没有成长过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,系统愣了一下,说到:“主人,你还没死啊!”

    龙帝愣了一下,自己的儿子居然变成这样的性格?还真是耳濡目染啊!

    龙帝微微一笑,看来还是要陪伴才有感情。

    林山也哭笑不得,这系统还真是嘴贱,不过,系统有了父亲,那他的名字?

    “龙帝,你既然是系统的父亲,那为何要跟我姓?

    龙帝:“没什么,在我们那个世界,没有跟着父亲一个姓这种固定,都是随便喊的名字。既然来到你们这个世界,我也遵循这些东西玩玩,我也姓林,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住了,你这种存在居然如此随意?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让自己不要想太多,龙帝都不在意,自己管那么多干嘛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平底锅也知道了自己世界为什么会灭亡,也是沉默下来,没想到自己的世界和其它世界相比会那么弱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61296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