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解除系统的印记 渡劫

解除系统的印记 渡劫

    就在林山不知道该怎么做时,一道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把你的手放在小天身上,让你的血液认同小天,这样才能融合。”

    林山把手放在系统的龙鳞上,瞬间就感觉到了系统的痛苦,和自己断开生物链的时候差不多。

    这时,在系统体内不安分的血液沉静下来,随后便慢慢的消失,在系统体内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系统体内突然变化起来,一股莫明的气息瞬间生出,然而,这股气息对林山却很亲和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可以了,但没想到会这么顺利。

    龙帝一直观察着系统的变化,只要不对劲,瞬间抽出小天的灵魂。

    然而,在一股气息诞生之后,那道封印瞬间就被吞噬了,甚至自己那道封印也是一样,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   龙帝见到这样,瞬间震惊无比,连忙检查小天的身体。

    并无异样,那道印记已经不存在了,就连灵魂上的印记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突然,系统腾龙而起,一声长啸龙吟。

    被龙帝在那一瞬间就拉回来林山,一脸惊喜的看着自己的儿子。

    这么多年了,真的有人能破除这道封印,困扰了自己一个世纪的封印问题,现在已经被解决了。

    龙帝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,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实验,还好自己没放弃。

    看着龙帝一脸惊喜,林山就知道成功了,不过也挺意外的,自己这么弱居然能成功。

    那可是比龙帝还要强大的存在,他的印记就这样被自己解决了。

    看着龙帝,林山突然有了一个想法,说到:“龙帝,要不要试一试,看看能不能给你解除封印。”

    龙帝一愣,不可置信的看着林山,虽然有点心动,想要试一试,但龙帝知道,这样会杀了林山。

    “你别想的太简单了,我和小天不一样,就算你能解除我的印记,但你也承受不住我的反噬,可能你连一亿分之一秒都坚持不住。”

    好吧,是自己实力太弱了,林山也无奈,自己是有那个心,没那个力。

    不过,系统并没有醒过来,而是沉睡下去了,不过龙帝对此也没有意外。

    “小天还需要一点时间苏醒,你的等级也不能一直压制着,先让你出去,你渡完劫小天也差不多苏醒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瞬间就来到了外面的世界,也是无语了,你好歹给我个反应的机会吧。

    林山上空的乌云瞬间集结,而且更加恐怖,比上次的还要恐怖无数倍,但不知为何,林山感觉不到害怕,甚至有些兴奋,想要看看自己有什么变化。

    天道见林山出现,也明白有些事情解决了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,但也猜测到一些眉目。

    而且,天道感觉林山更加特殊了,存在这个世界,与这个世界相融,但却又排斥。

    乌云的集结,让天道一愣,比上次还要恐怖,林山能坚持住吗?

    可是看见林山风轻云淡,天道也愣住了,到是有些期待林山的表现了。

    这时,俩到身影突然出现在天道木星上面,远远的看着林山,其中一个是龙帝,但另外一个不知道,可是和林山却有着相同的气息。

    星空颤动,一道雷劫瞬间落下,可是林山却没有抵抗的样子,完全任由雷劫攻击。

    天道心里诧异,林山这是啥情况,刚恢复正常,现在又如此大胆。

    但是,下一刻,天道傻眼了,林山居然没事,而林山身上一点伤痕都没有。

    系统看见林山这样,也愣住,问到:“父亲,这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龙帝:“他体内规则可以随意完善和改变,天劫的规则对他来说也是一种,所以他把雷劫的规则吸收了,雷劫就没用了。”

    系统明白了,原来如此,没想到主人恢复之后,居然如此变态,连雷劫的规则都吸收了。

    “父亲,你为何如此相信主人,你也见过比主人还要恐怖的天才,可是大部分都夭折了,成长起来的只有几人而已。”

    龙帝知道自己儿子的意思,说到:“所以这就是赌注,一旦林山成长起来,会比那些家伙还要恐怖,那龙族的地位,也会上升到全新的境界,这也是我投资的一点。”

    系统明白这一切和自己有关系,如林山成长起来,那跟着林山的所有人,地位都会水涨船高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系统心里坚信无比,林山的未来,绝对超乎想象。

    其实,还有一个原因,林山不属于任何世界,在加上经历这个过程,可以说同境界无敌的存在,甚至越级挑战也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这时,第二道雷劫落下,林山依旧没有抵挡,任由雷劫攻击,反而一脸的欣喜。

    照这样下去,自己会变成什么样的?林山也不知道,但体内一直跟随一阴一阳,保持平衡。

    差不多了,自己不需要吸收,而是演化规则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身边出现无数的武器,垫在林山脚下。

    看到这样,龙帝笑了,这家伙,还懂得利用雷劫造武器,不过那些武器还承受不住,算了,自己帮一下他吧。

    第三道雷劫落下,瞬间布满林山那片星空,但同样,依旧对林山造不成伤害。

    雷电规则融合进武器里,发出滋滋的响声。

    林山指着雷云,吼道:“来啊,垃圾,不是想毁灭我吗?前次不是挺牛逼吗?在给我牛逼起来啊!”

    一旁的系统傻眼了,要是别的天才,早就死在雷劫下了,你还嫌弃不够。

    不过也是,现在的林山,完全有资格这么狂。

    雷云似乎感受到了,三道雷劫瞬间落下,林山身上的衣物被劈的一干二净,林山无语,每次都是这样,都要让自己全裸渡雷劫。

    手中出现一把雷切,林山用手擦了一下,自言到:“你既然不行了,那就让我出手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瞬间聚集灵气,周围的空间瞬间颤动起来,恐怖的气势向四周散去。

    第六道雷劫落下,林山一剑斩出,空间寸寸碎裂,瞬间把雷劫一分为二,雷云也被斩成俩半。

    雷云周围闪着无数雷电,然后就开始消散。

    林山看见雷云撤走,也是傻眼了,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了?

    “唉,别走啊!我不攻击你了!”

    但下一秒,雷云消失的无影无踪,这方天地的规则也认同了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的等级瞬间晋升,到达七十级,整个人散发着恐怖的气息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大吼一声,那怕是在星空里,也是震耳欲聋。

    龙帝三者都知道林山为何这样,原本那么憋屈,现在一股脑把憋屈发泄了,心里肯定很爽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64460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