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一切的秘密2

一切的秘密2

    画面在黑雾离开这里停下,龙帝看了一眼林山,似乎在等他消化这些信息。

    但,林山似乎让他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“那家伙你为啥不给我看?还有那家伙说啥也不给我听,有这么神秘吗?”

    龙帝心里一颤,林山居然敢这样称呼他,神经绷紧的感觉林山,但过了好久,没有任何异样发生,这让龙帝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而一边的林山也瑟瑟发抖,刚才他发出的威压太恐怖了,要不是他刻意保护自己,可能自己已经化成灰了。

    威压瞬间消失,林山也满头大汗的呆在一边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这样,龙帝也是一愣,瞬间明白林山经历了什么。不过让自己挺意外的,还以为林山会问什么,但却是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没办法,就是这样,你的实力不够强大,所以才会这样。至于说的话,也是因为你实力太弱,承受不住威压。”

    林山沉默,他说的也有道理,毕竟那家伙刚出来时,自己就感觉到了自己的害怕。

    光凭刚才龙帝的表现,他们的实力远超自己的想象。

    龙帝见林山差不多恢复,继续说到:“他的身份,包括所做的一切,在那个世界都不是秘密,如果你去到那个世界,随便找一个人都能知道他是谁。”

    林山听出来了,这家伙是想要自己帮助他,可是自己才几斤几两,试探性问到:“你不会是让我帮你吧?你这么强大都对付不了,更何况我这个微细胞。”

    龙帝一愣,但也没有表现出什么,淡然的说到:“我没那么笨,这一切我早就计划好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龙帝指向画面,林山明白他的意思,继续看着画面播放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龙帝来到黑雾里面,才发现这里面自己啥也做不了,但这个时候,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追杀龙帝的那家伙没有追进来,龙帝知道,自己安全了。

    能够阻挡那家伙,说明这黑雾不简单,制造黑雾的存在,比那家伙还要恐怖。

    十万年过后,龙帝也终于弄懂了黑雾的来历,这个时候的龙帝也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,不再是自己的世界了。

    黑雾是某些存在弄出来的,至于什么原因,龙帝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但龙帝也知道了黑雾的作用,很纯净,但却蕴含着无数的规则,而这些规则,正是所有物种变异的源头,而这也是变异的不确定性。

    龙帝知道,这是机缘,但也是危机,如果自己吸收这些能量,会变得很强大,但会被黑雾能量同化。

    就像是把一个魔头同化成一个及其善良的人,但你会忘记自己的一切,包括你的名字,那时候,你就属于制造黑雾那位的了。

    画面到这里,龙帝庆幸的说到:“当初我就想把这些能量吸收,但我忍住了,如果吸收了,那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。”

    听龙帝这么说,林山大致明白了,说到:“那照你这么说,黑雾来到这个世界都是因为你的原因咯?”

    龙帝有些同情的看着林山,说到:“别想太多,这一切都是必然的,我与黑雾相差太大了,起到的作用微不足道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林山沉默下来,沉默一会儿说到:“照你这么说,黑雾来到这个世界是必然的,而我变成这样也是必然的?”

    龙帝诧异,随后笑了,说到:“这点你就错了,继续往后面看吧,我会告诉你这一切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了一下,你还真是任性啊,要说又不说。

    画面继续。

    龙帝明白黑雾的一切后,也明白靠自己无法挣脱这一切,于是制定了一个计划。

    俩百万年后,龙帝也有了黑雾的气息,可以随意进入黑雾。

    虽然有黑雾的气息,但龙帝依旧没有受到黑雾的影响。

    龙帝也开始自己的计划,培养强者,在这无尽岁月中,龙帝培养无数的强者,但那些人不是太过膨胀,就是半途夭折。

    四千多万年后,龙帝终于找到了一个天赋极高的,将他培养到了很强大的境界,神玄镜。

    本来,龙帝以为他可以帮助自己,但谁能想到,这货膨胀了,认为他不需要龙帝,龙帝也不是他的对手。

    于是,他拒绝了龙帝给他的任务,还想要反客为主。

    龙帝在平淡的表情下,一把掌拍死了他,连神魂都灭了。

    看到这里,林山心里一颤,觉得自己也是一样,要是让龙帝不满意,也会被一巴掌拍死。

    之后,在无尽的岁月中,龙帝用了无数的办法,但都是一样的情况,龙帝甚至夺舍过那些家伙。

    可是,猎杀龙帝的那位也察觉到了龙帝,瞬间就杀到了龙帝的位置。

    龙帝当然知道自己打不过这家伙,瞬间逃跑,而然,他只是一巴掌,龙帝就受了重伤,要不是和黑雾有一点联系,龙帝也逃不了。

    之后的岁月,龙帝开始恢复伤势,也明白了那家伙的恐怖,于是放弃了自己去做的想法。

    每到一个世界,黑雾就会吸收一切,也因此,黑雾变得更加怪异。

    但这些远远影响不到龙帝,之后的岁月里,龙帝不断寻找目标,也用过林山这种办法,可是都没有成功。

    因为吸收了许多东西,黑雾变得很不稳定,到处乱窜,每一次乱窜,都是跨越数百万个的星系距离。

    原本只是在一个世界的黑雾,因为乱窜,打破了时间,空间,次元,宇宙,纬度,还有许多林山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不知道乱窜了多久,黑雾来到了一个世界,当世界缩小,林山看到了熟悉的地方。

    自己的世界。

    林山有种呼吸不过来的感觉,说到:“你用了那么多的办法,都没有成功,为何在我这里下赌注?”

    龙帝目光深邃,看着画面,说到:“你不同于他们,在我找寻一个目标,都会看他的未来与过去,可是只有你,怪异的让我看不懂。”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这样说起来,自己还是不简单咯?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龙帝笑了,说到:“刚到你的世界,我就看过这个世界所有人的过去和未来。其中包括你,你的一生,平平无奇,在末日爆发后,你就变成了丧尸,然后被其它丧尸啃的一干二净。”

    林山嘴角一抽,自己这么垃圾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60767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