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意外的点明

意外的点明

    时间,似乎已经没有这个观念了,天上的太阳长时间不变化,谁也无法判断准确的时间。

    林山也无心去计算时间,这么久了,自己还是这个样子,依旧没人发现自己的存在,自己在他们眼前,比透明人还透明。

    跟着他们一起走,但越走,林山越感觉不对劲,灵识散布出去,很快就发现了一大批丧尸正在往这边赶。

    “你们赶快走,前面有危险!”

    但,周千真他们依旧有说有笑,丝毫没有没有听到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才反应过来,他们依旧看不见自己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林山更加慌,没有自己,等待他们的只有死亡。

    林山慌了,虽然他们依旧看不见自己,可是自己能看的见啊,如果自己就这样看着他们死去,那会是多绝望。

    林山抬头看着天空,只能希望天道了,如果它能明白,帮一下他们。

    天道也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少了什么一样,可是看着如同规划的一样,那些人即将遇见丧尸群。

    但龙帝就不一样,虽然他和天道一样忘记了林山的存在,但他还看的见林山的存在,也许是因为俩者都不是这个宇宙的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急切的模样,龙帝瞬间就懂了林山的意思,虽然不知道林山和自己有什么关系,但龙帝有一种直觉,林山和自己的计划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。

    “让那些人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天道一愣,不明白,那些人不重要吧?可是这位为什么要救他们

    本来想问的天道,可是想到这位的可怕,还是乖乖照做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周千真感觉到了闷热,这样的天气还会这样?

    下一刻,天空下起倾盆大雨,瞬间就电闪雷鸣,而且雷电的威力还不小。

    众人看着前方的样子,立马停了下来,一脸懵逼的看着前面的大雨。

    朱玉岷他们走过来,觉得这道雨到是很奇怪,说到:“这雨,也太怪异了,就像是阻拦我们的前进一样。”

    杨皓也感觉不对,这雨下的太快了,几乎是瞬间出现,而且这雷声也太大了,已经超乎常理了。

    “会不会前面有危险,所以才会阻拦我们?”

    周千真走上前,伸手接了点雨水,喝了下去,说到:“挺凉快的,下一场雨也好,不然这天气干旱下去,可就完了。”

    朱玉岷没有搭理周千真,双手撑着下巴,说到:“可是谁又会救我们呢?我们可都是普通人。”

    杨皓知道他说的意思,这里面没有什么特殊的人,不值得这样做。

    听到几人议论的,崔尨来了兴趣,虽然不明白,但立马站出来,说到:“要我说,别管什么普通人不普通人了,这么久不洗澡,你们不难受吗?”

    说着,直接把自己身上的衣物脱光了,直接钻进大雨里欢呼着。

    看到这样,其他人也不管了,也跟着脱光冲了进去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赤裸着身体,没有彼此嫌弃,大家都一起活了那么久,可以说是同生共死的兄弟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在雨中疯狂,感受着雨的气息。

    一边的林山也是无语了,几百根小鸟在雨中飞扬,那场面,太隔应了。

    丧尸早早就感应到了有灵气的运动,第一时间就往这边赶,可是,不知道为何,天空突然大雨,电闪雷鸣,直接将前面劈出一道沟壑。

    丧尸龇牙咧嘴的对着天空吼叫,似乎明白什么,但却又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突然,雷电来的更加剧烈,瞬间劈在丧尸前面,发出滋滋的响声。

    这是威胁,如果丧尸在敢这样,那么天道就不会客气。

    虽然无法安排它们的轨迹,但要杀它们,还是很简单的。

    丧尸群没有任何实力,只能乖乖的放走这些食物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朱玉岷看着下这么大的雨,也明白前进不了,只能等雨停了。也趁此机会,储存一些水,不要等没水喝就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所有人,拿出自己的家伙事,接点水,没有的,去找东西来装水!”

    听着朱玉岷说的,大家都没怀疑,纷纷行动,好不容易遇到下雨,要是不准备,那才是傻子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如此听话,林山也有点欣慰,如果产生内部分歧,那就真的完蛋了。

    只是不知道上面怎么样了,不过以自己现在的样子,无法到达哪里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雨终于停了,大地散发着泥土的味道,让人感觉那么的熟悉。

    一群人分工很明确,一部分接水,一部分烤肉,在把净化的水递给其他人,准备熬肉汤。

    肉香飘起,惹了所有人都看过来,这种香味,好久没问到了,前不久天天烤肉,都已经吃腻了。

    一部分人从草地里出现,把自己找来的野菜交给其他人,清洗过后,就要放进去,那味道,可别说了。

    看着几人一脸迫不及待的样子,林山笑了,自己可能就这样在暗中保护他们吧。

    这时,一种破碎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侧眼一看,一个人踢石子不小心把装水的缸砸了个洞。

    不过他也是到迅速,立马用灵气把洞口堵住。

    看着他的样子,朱玉岷知道,他不能一起吃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看着这个缸把,待会他们用完之后,把这缸水倒到其它缸去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这下明白,他的人任务就是看着这缸水了,毕竟是他自己弄破的,真是自己造孽啊!

    一些熟悉的人立马过来,坐到他身边,说到:“其实我挺开心的,既然你这样了,你那份我就帮你吃了吧。放心,我会好好品尝的。”

    严逍眼睛瞪着他,说到:“要是能敢吃,以后别喊你爹我。”

    众人瞬间大笑起来,看着他吃瘪的样子也是别有样子。

    待众人把一缸水用完,就拿了过来,把缸里的水倒到另外一个缸里。

    这时,孔煋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问题‘缸里有水,但是你却感觉不到水的存在,就像水没有一样’。虽然不记得是谁说的,但这个问题却还是有深度。

    孔煋嘀咕到:“如果一个缸里的水是自己的,水却因为缸破了而流干净,重新倒进来的水,还是缸的水吗?”

    朱玉岷一愣,水也倒干净了,说到:“你嘀咕啥呢?都是水,怎么不一样?”

    但孔煋却是摇摇头,觉得这不对劲。

    “如果要这个水是这个缸的,那就要这个缸自己诞生水,那才是自己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脸色瞬间变了,心里有了那么一丝明悟,如果自己不是自己,那让自己诞生不救行了?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55528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