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找到了路

找到了路

    林山静下心来,仔细琢磨刚才那句话的意思。

    现在的自己就像一个‘水缸’,但里面的‘水’都漏完了,所以自己才不是‘缸’,而不是‘水缸’。

    如果要变回水缸,那就要自己诞生属于自己的水,那样才能是水缸。

    现在回想起来,自己以前平白无故吸收所有物质的时候,就像是把别人的水倒在自己这个缸里,虽然有一定作用,但始终治标不治本。

    如果水缸是自己,那么水是什么?又怎样才能诞生自己的水。

    物质?

    可是物质的本质又是什么?是植物?还是动物?还是看不见的微生物?或者,又都是这些东西。

    但林山明白,绝对不是物质那么简单,或者说,不是自己所想的物质。

    好迷茫啊!

    林山瞬间睁开眼睛,整个人瞬间急躁起来,但却也没有任何变化。

    感觉自己的心情浮躁,林山起身走起来,看着周千真他们,林山叹了口气,接下来的路,他们得要自己走了。

    起身离开,林山和他们走向了相反的方向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林山终于静下心来,看着远处即将枯萎的植物,林山蹲下身来仔细观察。

    将植物掰下来,林山的第一反应是眼睛变成白色,可是眼睛没有任何反应,这个时候,林山终于反应过来,这些力量,早就被自己吞噬了。

    这些技能是属于什么?为什么自己能够吞噬?这些技能和植物之间有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自己和其他人的唯一区别就是没有‘水’,可是这个水是什么?

    对了,生物链!系统说过,自己这么变态的原因是生物链,和其他人不同,自己没有生物链。

    就像一拳超人里面的限制器一样,自己的限制器是被强制打开的,但打开了却没有突然间变强。

    这就是不同点。

    可是,这一切的一切,又有什么共同点?

    林山很迷茫,如果系统在,也许也提醒自己一些。

    林山发现自己心逐渐烦躁起来,于是第一时间放弃想下去,漫步在植物之间。

    事物存在的本质是什么?它们成长的本质又是什么?

    时间?空间?生命?

    有了时间和空间,才会诞生生命,但又不是那么的简单,前天道就是如此,就没有诞生让它满意的物种。

    所有物质之中,它们有着什么共同点,所以才会诞生生命。

    林山尝试着在丹田初制造生物链,可是没有什么用,每次成功的时候,就会消失。

    其实,看着像是生物链,但却只是林山自己理解的而已。

    对了,丧尸和自己一样,也属于天道排斥的存在,所以,自己在某一点上和丧尸相同。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心里感觉到了悸动,林山明白,关键点,也许就在丧尸身上。

    灵识瞬间散布出去,一秒就笼罩了上万公里,立马就察觉到了一群丧尸,林山身形一动,立马就来到了这边。

    丧尸没有任何反应的冲过来,林山也不意外。

    伸手击杀一个丧尸,尸体横在林山身前,但那个丧尸却还活着,对此,林山和是不解。

    收回脑子的想法,林山扫荡丧尸的每一处,接着就是自己。

    时间还存在吗?林山不知道,只是一遍遍的用灵识查看自己和丧尸。

    但,丧尸尸体已经腐烂了,林山在也发现不了什么。

    林山继续坐在地上,整个人陷入了一种极度空虚的境界。

    发现自己去想这些没用,于是林山开始回忆自己经历的点点滴滴,想要从过去找到答案。

    但,即使林山回忆了数遍,依旧找不到任何答案。

    抬头看着太阳,林山脑海里瞬间一亮。

    八大行星为什么会绕着太阳运转?太阳系又为何跟着银河系运转?而这些行星和星系都没有脱离原本的轨道。

    因为~规则!

    林山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晃动,但这种晃动却只是内部,就像地球地震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知道,自己想对了。

    以前吸收的物质不是物质,而是物质含有的规则,被自己吸收掉规则的物质,在自己看来是被自己吸收了,但不是,是自己把物质的规则吸收了,物质就消失了,就像此刻的自己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终于明白,自己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消失,因为自己的技能被吸收了,所以给了自己一点的存活时间。

    但随着自己的强大,那一点规则已经保证不了自己存活。

    吸收规则这条路已经走不通了,所以自己必须要诞生属于自己的规则。

    看着太阳,林山往太空飞去,因为林山知道,一旦自己真的成功了,那引来的动静肯定是惊天动地。

    飞到太空,林山也看清了现在地球的样子,无数的碎片,但其中三部分被某种力量保护了下来,这也给了幸存下来的人生存空间。

    但这里并不合适,林山继续往前飞,过了许久,终于到达木星上面。

    看着一片荒芜的星球,林山就坐在上面。

    如果体内的规则是随着生物链消失的,那要诞生规则,是不是要制造一个生物链?

    可是自己已经尝试过了,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那要怎样才行呢?规则的诞生从何而来。

    阴阳!

    林山看着远处的地球,表现出来的不就是一阴一阳吗?自己不会诞生规则。

    那模仿不行吗?

    林山静下心来,开始思索地球上的规则。

    而林山来过的那个虚无世界,此刻逐渐出现光。

    而此时,观察着林山的龙帝也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。

    一些记忆在脑海里浮现,龙帝摇摇头,感觉有些怪异。

    但下一刻,他记起来林山是谁。

    如果以前对林山是期望,但现在龙帝知道,他就是拯救自己族人那一个。

    能够让自己对他的记忆消失,龙帝知道,这不是人为,而是自然的事情。

    因为林山不属于这个世界,也不能存在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一旦林山消失,他就真的消失了,而林山没有过去和未来,所以才会被忘记。

    这家伙!

    自己以前用过这种办法,但都没有林山这么特殊!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,自己也不清楚,只能等林山自己去发现了。

    龙帝笑了,几千万年来第一次感觉自己可以笑。

    林山的成长,本就是无法预测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57711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