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我究竟是怎样的存在!谁能告诉我

我究竟是怎样的存在!谁能告诉我

    所有人都围着林山,都很好奇,明明没有这个人,这么就突然出现了。

    崔尨拿着手中的武器,一脸严肃的看着林山,说到:“说,你究竟是谁?为什么跟着我们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看着林山,想从林山眼角里看出什么,可是却发现林山的眼神很平淡,连气息都很平稳。

    看着所有人的样子,林山知道,他们已经把自己忘记了。

    “我叫林山,是昨天来的,在末日里,一个人比较危险,所以就和你们呆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周千真他们互相看了一下,都怀疑林山说的真实性,毕竟就这样让一个陌生人呆在队伍里,很危险。

    朱玉岷巡视着林山,突然说到:“你是哪里人,实力是多强,我们可不要弱者。”

    看着他们略微放松的心情,林山心里满是苦涩,既然已经忘了,那就以新的身份和他们在一起吧。

    “我是黔南的,实力是六十二级,应该比你们要强大。”

    其实,林山是怕吓着他们,自己对于他们是陌生人,六十九级的强大实力,不可能没有听说过。

    朱玉岷他们心里一顿,六十二级?这么恐怖吗?几人明白,如果一个六十二的跟在身边,那安全就有了绝对的保障,何乐而不为呢?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那林兄弟你就跟着我们吧,你说的没错,在末日,大家呆在一起要安全很多。”

    周千真转过身去,双手颤抖着,刚才自己差点就出手了,六十二级啊!再来一百个自己也打不过的。

    有时候,实力上的差距,数量再多也没用,因为别人也不傻,知道自己该怎么做。

    林山起身看着远处,觉得挺有意思的,以另外的身份和他们一起战斗。

    崔尨走过来,小心翼翼的问到:“大哥,那些魔晶你还要吗?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崔尨,笑了,这家伙虽然装的很小心,但他眼神里却有光。

    “给你们吧,我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这是真的,林山用不上魔晶,因为魔晶压根没用,一旦吸收,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,连灵气都感觉不到。

    但自己却感觉不到灵气的空缺,每次使用瞬移,灵气都感觉很充足,但不能使用太强大的招式,那样,灵气补充不上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跟着队伍一路前行,这一次,林山走到了后面,和以往不同,他们都没在意林山。

    慢慢的,林山发现了不对劲,他们没有目的性,这让林山想提醒他们,可是,林山想试一试,他们能不能记起来。

    周千真回过身来,问到:“老郑,我们要去干嘛?”

    郑老也皱起眉头,突然间发现这群人没有目标,这样走下去,可不是办法,万一走到丧尸聚集的巢穴,那就完犊子了。

    几人聚集起来,商量着该如何走下去,但所没有一个共同点。

    一些想要去找活着的人,一些想要找个地方建立庇护所,这样既有安全保障,别人也能找到自己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争论不休,林山也没有说什么,现在的自己,没什么话语权。

    但没过多久,分歧便产生了,没有一个能做主的人,就会是这样。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自己看不下去,说到:“我觉得还是把所有人找齐再说,建立庇护所需要花费人力物力,那样时间可能已经来不及了,之后在和上面幸存的人联系。”

    朱玉岷一听,有道理啊!刚想要回过头来夸奖,却愣住了,说到:“你是谁?为什么跟着我们?”

    崔尨他们疑惑,看着林山,心里也疑惑,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,而且他不说话还没人发现!心里一阵后怕,立马起身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,好大的胆子,居然敢跟着你崔爷,不怕死是吧?”

    但,崔尨也只是空有声势,明显的底气不足。

    周千真他们互相看了一眼,立马离开林山,和林山站到了对立面。

    看着这样,林山心里很沉闷,和自己人站到对立面,这种感觉让人很窒息。

    压住心里的烦躁,林山和他们继续解说自己的身份,同样的话,同样的问题,林山说了第二遍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林山咋出现的,但林山说的也没错,也就照林山说的继续走着。

    没有夜晚,谁也不知道走了多少个小时,周边的草树逐渐枯萎,有点向着沙漠转变的迹象。

    现在的温度,起码有五十度左右,因为太阳的照射,众人也来了困意,纷纷睡了一觉。

    林山也坐下来,让自己静心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林山被众人吵醒,林山愣住了,自己也能睡着?不过,看着他们的样子,打算在这里弄吃的了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的样子,林山摇摇头,起身看看。

    但一个人从林山身边走过,一个侧身完美躲过林山,但他却像看不见一样。

    林山回身看了一眼,这人是看不见自己吗?

    林山走到崔尨身边,说到:“你们还记得我不?”

    但,崔尨依旧没有反应,像是没听见一样,一个人乖乖的给灵族剥皮。

    林山一愣,用手在他前面晃一晃,可是崔尨依旧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林山走到其他人前面,所有人都没有反应,那怕林山在他们前面走过去,他们也没反应。

    林山呼吸急促,有点不敢置信,看着从自己身边走过去的朱玉岷,林山伸手拉了他一下,可是朱玉岷没有任何反应,甚至连有人拉他都感觉不到。

    林山瘫痪的坐在地上,人来人往,都从身边身边略过,可是没有一个人发现林山的存在。

    这时,小孩子拿着的魔晶滚到了林山这里,林山看着小孩子过来拿,心里瞬间想看看,如果自己拿了会怎么样。

    林山拿起魔晶,看着小孩,但小孩却没有和相信中一样发现魔晶不见,直接伸手去抓,林山看见了,直接在空气中抓住一颗魔晶。

    林山愣住,看着手中的魔晶,再看看小孩手里的,没有任何区别。

    一种极度绝望的感觉在心中蔓延,自己死过,可是那种感觉自己什么也感觉不到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发生的一切自己都看得见,感觉得到。

    可明明就是这样,人们已经发现不了自己的存在,自己就像不是人一样。

    可是自己明明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存在。

    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?林山抬头看着天空,一声怒吼响彻云霄。

    可是,这个世界依旧没有变化,只不过自己在他们的世界已经不存在了,从来都没有来过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的双手,一幕幕回忆在脑海中浮现,出生,成长,读书,打架,追自己喜欢的女孩,直到末日的出现。

    系统让自己斩去生物链,可是从那以后,自己就变得很奇怪,让时间线变异,让本应该灭亡的人族有了新的未来。

    难道说,这个世界的自己,本应该死了,而自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可是,在这个世界生活的点点滴滴,都是那么的熟悉,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!

    《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》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新书海阁更新,站内无任何广告,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新书海阁!

    喜欢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请大家收藏:()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新书海阁更新速度最快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55081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