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完全忘记

完全忘记

    看着上面那个‘半球’,长时间的黑暗,不知道会给那边幸存的人带来什么。

    周千真一脸困意的看着林山,也不知道为啥会这么困,抗不住的他也终于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他睡觉了,直接踢了一脚,说到:“你确定要睡觉?”

    周千真先是没反应过来,想要发火,但随着粮食的脸入脑,瞬间记起来,连忙扒拉身边的郑老。

    郑老一脸困意,说到:“什么事啊?”

    周千真一脸懵逼,想到,不应该是你了吗?我也困啊!说到:“该你看城主了,我要睡觉。”

    郑老一脸疑惑,说到:“城主?谁啊?”

    周千真一脸诧异看来还是得有人看着,不然全都得忘记。

    但是刚回头,看着林山,周千真瞬间傻眼了,说到:“你谁啊!怎么跟着我们,是不是有什么目的。”

    在末日里,一个陌生人跟在身边,那可是很危险的,周千真深知这一点。

    林山叹了口气,看来又忘了,说到:“你们在仔细看下我,看看能不能想起来。”

    周千真不解,一脸茫然的盯着林山,过了许久,说到:“不认识。你要是不说自己是谁,就别怪我不客气啦。”

    郑老也是感觉林山不是好人,出于保险,立马把其他人都喊醒来。

    于是,所有人都围着林山观察,都在回忆自己是不是见过林山,可是都是一个样,不认识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心里顿时明白,他们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这个人。

    林山坐下来,说到:“现在是末日,你们是不是有一个城主,他叫林山,在前不久你们都被打散了。”

    崔尨一脸怀疑的看着林山,说到:“你放屁,我们没有城主,这个世界被外星人打成这个样子,都是以小队战斗,没有城主,只有齐箫老大,可是他被外星人带走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表情一愣,好吧,看来他们不只是忘记自己,连记忆也被改变了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被忘记了,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能记得自己。

    林山抬头看着天空,思绪想到了自己的家人,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忘记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林之雪拿着一张照片,眼睛死死的盯住上面的人,眼睛里依然泛着泪花。

    五天前,东方语来找林之雪,本来是给林之雪报告食物消耗速度的。

    可是,当东方语看着照片时,问到:“小雪,你哥身边这个人是谁啊?看着和你们好像啊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一愣,说什么好像呢?不就是我哥我们一家四口人吗?

    但林之雪拿起照片,看着上面的人,也是第一时间不知道林山是谁。

    同时,一些断断续续的记忆出现,没过多久,就完全恢复。

    林之雪一脸惊恐的看着照片,说到:“他不是我哥吗?我怎么?会忘记?”

    林之雪痴痴的看着照片,脑海里轰隆隆的作响,刚才自己居然说‘一家四口人’。

    东方语看着林之雪的样子,也是一脸的不解,说到:“小雪,这个人是谁?你为什么哭了?”

    林之雪抬头看着东方语,瞬间抱着东方语,说到:“东方姐,他是我哥,林山啊!我怎么会忘记他!”

    听着林之雪说的,东方语一些记忆也逐渐浮现,心里也是七上八下,在自己心里这么重要的人自己居然忘记了。

    可是,林之雪很快发现了不对劲,自己为什么会忘记?

    抱着照片,林之雪跑了出去,看着一边的耿荣恒,说到:“耿大哥,你过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看着手中的树枝棍子,耿荣恒跳下来,看着林之雪眼睛红红的,问到:“怎么了?小雪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拿起照片,指着林山,说到:“他是谁?”

    耿荣恒不解,但还是看着照片,说到:“唉?他是谁,居然能和你们站在一起照相?”

    但下一刻,耿荣恒瞬间想起来,眼神里充满了不敢相信,看着林之雪,在看看照片。

    林之雪看着耿荣恒的表情,也明白和了自己一样,都忘记了哥哥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明白怎么回事,试探性问到:“你是不是也是这样?”

    林之雪连忙点点头,而耿荣恒也明白这件事情的严重性,立马联系林文他们。

    几分钟后,所有人都来到这里,看着林之雪他们的表情,众人都感觉不好。

    看着人来齐,耿荣恒让其他机器人把门关上,随后拿出来林山一家的照片。

    众人看着耿荣恒的动作,都表示不解,张凯玉说到:“耿队长,如果没有什么重要事,我们还要去锻炼。”

    不过,武杨到是发现了不对劲,问到:“小雪一家不是四口人吗?上面还有一个是谁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愣住了,就连站起来的温博也回到位置,重新看着照片。

    林文看着照片上的人,说到:“和小雪真的好像,不会是你还有一个哥吧?”

    说完这句话,林文瞬间回忆起来,立马拿过照片,死死的盯住上面的林山。

    剩下的人都恐惧起来,居然把城主给忘了,而且还不是一个俩个人,而是所有人都忘记了。

    这件事情,不是一般的事情,所有人都知道林山代表着什么,可是现在居然忘记了。

    那就代表着,有人的信仰要崩塌了,那样会带来严重的后果。

    武杨说出自己的担忧,这让众人明白,如果是这样,这仅剩的人类,会发生超乎预料的骚乱。

    一个问题出现,说明另外一个接着引发的事情。

    这时,安华站出来说到:“大家刚才有一种记忆没有,齐箫才是城主。”

    众人瞬间醒悟,那段记忆确实在脑海中还存在。

    而且,记忆中,林峰是庇护所的战神,为了保护众人撤退,死在了最后的爆炸中,地球也因此被毁灭。

    而齐箫,则是庇护所的精神人物,是他把所有人保护起来,用最有利的办法让人族存活下来。

    在这些记忆中,林山完全消失了,没有一丝痕迹。

    张凯国明白安华的意思,试探性说到:“你说的意思,把齐箫包装起来,让他成为代替城主的英雄?”

    虽然不想承认,但安华明白,必须这么做,于是点点头。

    众人沉默,这确实是可行的办法,既能镇压那些人,也能保证暴乱不发生。

    看着照片上的人,所有人都沉默起来,这件事情,足以让人族走向另外一个方向。

    但,谁也没想到,这件事情的急促性,五天时间,所有人都忘记了林山的一切。

    而林之雪,死死盯住照片上的人,因为林之雪知道,一旦自己忘记了,可能就没人记得了。

    但是,林之雪很快就感觉到了困意,即使嘴角的咬出血,依旧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醒来,林之雪第一时间就看着自己手中的照片,此刻的照片上面却只有四个人。

    林之雪看着照片,却发现了自己右边少了一个空位,嘀咕到:“谁照的相片,居然有一个空位。”

    另一片空间里,天道和龙帝也完全忘记了林山。

    天道察觉到了林山这个不同,出于天道的本能,第一时间就想要杀了林山。

    但龙帝却察觉到不对劲,自己不可能出现在这里,如果光靠记忆中的那些人,不可能对自己的计划有帮助。

    “先别忙,这个人的存在,一定有他的意义,先等着,我感觉到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。”

    天道不解,但出于对这位的害怕,还是遵从了命令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52071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