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遗忘林山

遗忘林山

    周千真翻烤着灵族大腿,一阵肉香传出,引得周千真口水直流。

    杨皓小心翼翼的的掏出一个瓶子,里面装着盐巴,崔尨看见,立马扑过来想要抢。

    但,朱玉岷早就发现了,一把抓住崔尨,让他稳稳的坐着。

    这家伙,朱玉岷真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,明明不能做的,他却要偏偏去试探。

    看着另外一边的城主,杨皓想要给他,可是刚起身,就被周千真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现在城主在冥想,不要打乱城主,城主哪里想有啥就有啥。”

    杨皓突然反应了过来,据其他人说出来的,这些东西都是城主的,但不知道城主从哪里弄来的。

    虽然好奇,但杨皓知道,这个秘密是要命的秘密,所以不知道才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杨皓座下来,给自己肉块上撒上盐巴,然后把盐巴揣着。

    朱玉岷和周千真互相看了一眼,俩人同时点点头。

    瞬间,俩人压住杨皓,崔尨一步跨过来,把盐巴拿着就跑。

    林山把魔晶放进那个虚无的世界,但只是刚进入,林山连反应都来不及,魔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就像是一个黑洞一样,不,应该比黑洞还要恐怖,黑洞分解一定的物质都需要时间,而这个世界压根不需要。

    看着几人抢夺着盐巴,林山来到了这个世界,看着这无尽的黑暗,林山让灵气进入,但和魔晶的表现一样,自己压根来不及反应。

    但下一刻,林山突然间感觉到不对劲,却又感觉不到。

    回过神来,林山看着自己的身体,没有任何变化,但那种空虚的感觉越来越强烈。

    这时,小孩子走到林山身边,疑惑的看着林山,林山微微一笑,想要伸手去摸他。

    但小孩却躲过了林山的手,一脸害怕的看着林山,然后跑到自己爷爷哪里去。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他不是不抗拒自己吗?而且他眼神里在害怕自己,那种感觉,是很纯粹的。

    就像俩个仇家,但孩子不知道俩家有仇恨,但相见的第一面却是互相害怕。

    郑老感觉到孙子抱紧自己,回过头来,却看到了孙子一脸害怕的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郑老在那一瞬间,脑海里浮现的:这个人是谁?

    摇摇脑袋,郑老在看着林山,瞬间想了起来,不敢相信的问到:“城主?”

    听到呼喊,林山回过神来,说到:“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郑老立马反应过来,他是城主,可是自己刚才为什么不知道呢?

    “城主,刚才我为什么感觉不记得你了,但细想了一下,又记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其他人听见,纷纷停下吃肉,看向这边,在看着林山的瞬间,也是愣住了,第一反应居然是不知道林山是谁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惊讶了,说到:“城主,我们也是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愣住,看着自己的样子,更加困惑了,为什么会这样,原本是自己要消失,现在却又是他们会记不得自己。

    难道说,这是第二阶段,只要这个阶段一过,自己就真的消失了。

    林山心跳加速,有些不敢相信,明明已经变正常了,可是现在又搞这一出,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林山一向平静的心有点烦躁。

    “没事,大家先休息一下,我们继续出发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发现了城主的不对劲,但也没有说什么。这件事情,其他人都没有插手的能力。

    众人吃饱之后,纷纷找个合适的地方睡觉。

    然而,林山却睡不着,或者说,完全没有睡意。

    抬头看着天空的太阳,林山闭上了眼睛,想要好好的睡一觉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危险!

    林山瞬间睁开眼睛,一个丧尸从林山上面跳过,却没有发现林山的存在。

    林山起身看着周围,周千真他们正在奋力击杀丧尸,不过也还好,只有三百多只丧尸和一百只灵族,也没有强大的丧尸,周千真他们能对付。

    林山的威压瞬间压住整个区域,那些丧尸和灵族瞬间被压成肉泥。

    周千真他们大口喘着气,回过头来看着林山,心里疑惑,那里怎么有一个人?自己怎么没发现。

    杨皓走过来,说到:“老周,你们谁认识他吗?”

    崔尨也一脸好奇的凑过来,说到:“这家伙是谁?好厉害,还没出手丧尸就全死了。”

    郑老也走过来,一脸懵逼的看着林山,脑海里逐渐浮现一些记忆,但却很模糊。

    “感觉他和我们在一起过,但就是不记得了。”

    崔尨倒是不再意,直接走了过来,手搭在林山的肩膀上,说到:“兄弟,你这么厉害啊!要不要加入我们,人多好一起照顾嘛!”

    林山一脸坦然,原来这家伙性格是真的如此,还以为他是装的,不过倒也是意外。

    “不管你们为什么记不得我,但我还是和你们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崔尨一脸懵逼,什么叫‘不管你们为什么记不得我’?但愿意跟着,那就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郑老越看林山,一些记忆就越加清晰,慢慢就回忆起来,顿时说到:“城主!这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被郑老吓住了,城主?没这号人啊!

    但随着林山的面容清晰,一些记忆出现,瞬间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崔尨也记起来,看着自己和城主勾肩搭背,瞬间离开,还装作没发生一样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皱起眉头,互相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崔尨摸着脑袋,说到:“奇怪,怎么忘记了城主?城主,你是不是用了什么秘术?”

    林山回头看了一眼崔尨,崔尨顿时逃避林山的视线,表现的有点心虚,随后吹起口哨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没有在意这个问题,但众人知道,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玩意谁也不记得城主,那该怎么办?

    周千真他们有了一个办法,让一个人盯着城主,看看那样还会不会忘记。

    于是,崔尨成为了第一个人选,虽然崔尨不愿意,但还是逃不过众人的吹捧。

    离开张家界,接下来就是往北…

    好像现在没有了方向,林山抬着太阳,现在怕是连四季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走了大概半天左右,林山终于感应到了一批人。

    同样,他们看到林山的瞬间,也知道林山不是谁,在周千真的解说下,一些记忆浮现,也终于回忆起林山的存在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51676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