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继续着

继续着

    微风吹过,扬起灰尘。

    破败不堪的城区,周围还有倒塌的房子,一些植物爬满了楼房,在这里,林山他们看到了电影里描述的景象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看起来更让人觉得荒凉。

    林山走到前面,看着城区深处,从地上捡起一个石头,在手里颠了几下,然后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然后,一个惨叫的声音响起,一个人影瞬间跳起来,走了过来,一脸愤怒,但走近之后,看到是林山,瞬间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城~城主,你没死啊?”

    崔尨脸色一变,走过去,直接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,说到:“你是不是瞎,城主好好的站在这里,你是不是盼着颠城主早死。”

    这时,被崔尨拍的人反应过来,大声惊叫到:“城主,你还活着,太好了,我们不用挨饿了!”

    杨皓瞬间感觉就像自己,刚遇到城主的时候也是这种想法。

    林山走过来,说到:“其他人呢?去哪里了。”

    王门正擦了一下眼泪,说到:“队长他们去击杀丧尸了,没有了粮食,我们只能依靠魔晶存活。”

    崔尨见王门正还要哭,一巴掌糊在他脸上,说到:“哭什么哭,一个大男人,就要顶天立地,要想个男人一样,不能哭。”

    王门正一愣,诧异的看着崔尨,崔尨虽然脸色昂扬,但心里却是暗暗高兴。

    “那你为啥遇见城主的时候也哭了,还留出了鼻涕。”

    崔尨表情一顿,回头看了一眼一脸无辜的小孩,感觉自己高大的形象瞬间崩塌了。

    杨皓走过来,说到:“带我们去吧,城主也是来找他们的。”

    王门正点点头,立马走到前面带路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一个火球瞬间出现,数百米的范围瞬间变成熊熊大火,一个人影从火球中窜出,双手一挥,周围出现了密密麻麻的攻击,而且这些攻击像线一样,还是透明的。

    攻击瞬间钉在地上,一些液体留出,低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朱玉岷刚落地,身体上爆发气息,大火瞬间覆灭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落下朱玉岷身边,说到:“队长,四百多只丧尸过来了,九哥被追着。”

    朱玉岷将魔晶拿出来,说到:“我知道了,丧尸最强的实力是多强?”

    “六十级。”

    朱玉岷心里一颤,把魔晶收起来,说到:“叫其他人快点离开,不要被包饺子。”

    看着人离开,朱玉岷叹了口气,从那场战斗之后,这个世界就大变样了。

    快速离开,朱玉岷一刻也不想留,六十级的丧尸,完全完虐自己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城主死亡,人族哪里会变成这样。

    这时,危险的感觉瞬间传遍大脑,朱玉岷立马用幻影技能,身体变成透明,一根冰柱瞬间穿过去。

    朱玉岷紧绷神经,找寻着攻击的方向,但却看不见一个身影。

    突然,朱玉岷一跃而起,瞬间向下一拍,瞬间发生剧烈的晃动。

    借助反作用力,朱玉岷跳去很远的距离,然后便一路狂奔。

    绝对不止一个!朱玉岷感觉到了,地下一只,陆地上起码三只以上。

    这时,前面突然出现无数的墙体,朱玉岷不敢大意,一跃而起。

    看着身体被拆成俩半的手下,朱玉岷心里一凉,看来这里已经被包围了,自己也能有高层的待遇,还真是不爽啊!

    这时,天空出现无形的攻击,朱玉岷脚一跺,无数的灰尘飞起,再手一挥,灰尘飞起,但有一部分还是被拦住,朱玉岷看清楚了,是蛛网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被控制住,下一秒就会死得连全尸都没有。

    但想什么来什么。

    地面瞬间晃动,无数的细沙飞起来,包围着朱玉岷。

    细沙后面,全是细微的黑点。

    就在朱玉岷想要怎么躲开时,地面突然钻出一个大嘴巴,朱玉岷瞬间跳开。

    刚落地,后背瞬间遭受重击,来不及躲避,朱玉岷狠狠承受住了。

    翻滚几十米,上面的蛛网就要落下。

    朱玉岷知道躲不了,乖乖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突然,一阵剧烈的斩击响起,朱玉岷只感觉耳朵失聪,死死抱住脑袋。

    感觉到蛛网消失,朱玉岷睁开眼睛,看着远处的身影,愣住了,巨大的蠕虫丧尸被切成俩半,甚至连反应都来不及。

    是谁!

    看着身影越来越近,朱玉岷一愣,居然是杨皓,可是他没有这个实力啊?

    杨皓看着他懵逼的眼神,心里无比舒畅,难怪那家伙这么喜欢装逼。

    “别看了,是城主,不然你以为谁会救你。”

    城主!朱玉岷一惊,看向杨皓后面,果然看见了一个人影,是那么的熟悉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朱玉岷眼泪泛滥,这种活着的感觉真好。

    拉住杨皓的手,朱玉岷瞬间起身,心里不得不感叹,有一个强大的靠山真实舒服。

    “城主,不是都说死了吗?究咋回事?”

    杨皓当然知道他会这么问,说到:“别问了,问了也没啥用,城主的事情就别多问。”

    朱玉岷看了一眼杨皓,说到:“确实是这样,不过我听说过你的性格,有事必问。”

    杨皓眼皮一挑,自己这性格该不了了,连不联系的人也能知道。

    看着城主走过来,朱玉岷立马离开杨皓,走到林山前面,说到:“城主,第八庇护所,第五大队,第四小队队长,朱玉岷,还活着。”

    林山走上前拍了一下他肩膀,说到:“做的不错,没有放弃那些普通人,也倒是符合我的做法。”

    这时,一些人跑了过来,朱玉岷看出是自己的小弟,瞬间明白了,他们也是被城主救了的。

    走过去,和自己相依为命的队员抱在一起,大家都庆幸自己坚持了下来。

    朱玉岷拍着队友的肩膀,说到:“城主没死,我们还有希望。”

    队友点点头,也同意朱玉岷说的,林山对于所有人来说,就是引领之光。

    将魔晶拿起来,其它人很快聚集在一起,一脸希翼的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的眼神,林山也清楚了自己的责任。

    “我们先聚集这边的人,再去头顶上,大部队那边还不是机会,如果时机成熟,我会带你们回去的。”

    崔尨刚要问,却被周千真拦住了,而杨皓也被朱玉岷捂住嘴巴。

    看到这样,林山也是诧异了,但也明白是因为什么,既然他们都明白,那自己也就懒得解释了。

    等林山走开,杨皓问到:“你们为啥拦住我?这件事情又不是那么重要。”

    朱玉岷摇摇头,说到:“城主要是说,就不会这样说了,你要明白,那是城主,不是其他人,我们只要跟着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49725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