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另一批幸存者

另一批幸存者

    跟着大佬混,还真是舒服,尤其是一个超级强者。

    崔尨撕咬着手中的肉块,这是十多天来,第一次吃饱。

    崔尨拿起旁边的水,举了起来,说到:“大家干杯!”

    说完,崔尨一口灌了下去,也不顾其他人异样的眼神。

    老人姓郑,儿子在前不久死在了丧尸攻击下,为了唯一的传承,老人带着孙在躲在地下室。

    看着老人一把泪一句话,众人都是同样的想法,在这次的危机中,死去了很多的人,而且这些人都是有关系的。

    林山吃着手中的肉,心里没有什么反应,就像自己一样,本来已经死了,却又活过来,谁又能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呢?

    而且,身体的异样虽然消失了,但出现了一种极度空虚的感觉,有时候就很清楚的感觉到自己是一个空壳。

    就像吃东西一样,没啥感觉,林山看着手中的食物,自己放了很多辣椒,就算吃下去,也没有任何感觉。

    但是在口中的时候,林山能感觉到味道,但吞下去就像消失了一样。

    郑老看着现在的情况,心里还是很欣慰的,这些再也不用担心安全了,至少自己的孙子不用担心。

    郑老抚摸着孙子的头,不经意的看了一眼林山,却发现林山看着肉发愣,而且还撒了很多的辣椒。

    “城主,你这是?”

    众人听到是城主的事,立马就停下嬉笑,纷纷看过来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的表情,林山放下手中的肉,说到:“我问你们一个问题,如果谁能答出来,我给他一颗五级特殊魔晶。”

    在场的人都是一愣,不明白林山说的意思,可是大家都明白,一颗五级特殊魔晶代表着什么,还是城主给的。

    崔尨把嘴里还没嚼好肉,瞬间就全部吞下去,问到:“城主,你说,要是我知道,那就问对人了。”

    郑老怀里的小孩一脸不解的看着崔尨,说到:“城主都不知道,那会是什么问题?”

    众人一愣,也是反应过来了,在他们的认知里,林山可是无所不知的,每一次都能知道危险来临。

    林山诧异,伸手摸了一下小孩子的头,说到:“我还没那么厉害,更何况,三个臭皮匠,顶个诸葛亮嘛。”

    小孩眼睛顿时亮起来,嘴巴成O型,说到:“哦~,那就是说,这里有二十七个臭皮匠了,肯定能知道。”

    哈哈哈哈!

    林山瞪大眼睛,觉得这小孩还真是思维奇葩,但也让人开心。

    “就像一个缸,里面有水,但你却感觉不到里面有水,不管你怎么晃动,里面的水就是没有一样。”

    几人沉思,思考林山说的意思,而崔尨则是皱起眉头,拿出一根木头,在地上画出一个缸来。

    可是谁也想不明白,为什么有水了,但却感觉不到水的存在。

    崔尨用木棍敲着自己画的缸,突然间把棍子摔在地上,说到:“我明白了,里面的水变成了冰。”

    几人看向崔尨,都感觉自己在看傻子,如果是冰了,那还能感觉不到吗?

    小孩子鄙视了一下,说到:“你怕不是傻子,咋不说缸漏了呢?”

    崔尨顿时间一脸尴尬,但却更加苦恼了,那可是五级特殊魔晶啊!可惜了。

    几人纷纷大笑起来,其实小孩子说的没错,城主都不知道,自己怎么会知道?

    林山摸了一下小孩子,还真是记仇,以前崔尨总是抢郑老的东西,所以小孩子一直记恨着。

    这时,其中一个人说到:“城主,我们这里是白天,那上面是不是黑夜啊?”

    众人抬头看上去,那边整体漆黑,和这边完全相反。

    几人看向这个人,都觉得他是不是受到了崔尨的影响,都这样了还不够明显吗?

    但林山明白他说的意思,一阴一阳,则是太极,只是他的表达能力不行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说的意思,但并不是答案。”

    孔煋满怀期待的眼神瞬间沉寂下去,看来自己确实不知道,城主的问题也太怪异了。

    吃完继续赶路,走向下一个目标点,哪里有十八人的队伍,林山既然回到了这里,那就要带着他们。

    这一路上,有许多零零散散的丧尸偷袭,但都还没靠近,就瞬间碎成渣渣。

    众人也都对林山的实力看不懂,那可是四十八级的丧尸,连反应都没有就死了。

    走了半天,终于到了那些人的领地,但却毫无人烟。

    崔尨他们困惑,这些人以前不是挺活跃的吗?有了一个五十七级的强者,所以霸占了这片区域的资源。

    崔尨站出来,吼到:“孙子们,你爷爷来了,还不快出来迎接。”

    没人回应,只是崔尨的声音,微风吹动崔尨的头发,崔尨像一个猴子一样凑脑袋过去,一张脸紧凑在一起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丧尸冲了过来,崔尨被吓了一跳,但看着只是四十级的实力,瞬间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“nm的,就能还敢对我出手?”

    崔尨瞬间出手,伸出右手,一道冷气冲出来,瞬间将丧尸冻住。

    崔尨吹着口哨,走到冻住的丧尸前面,轻轻一敲,瞬间碎成渣渣。

    然后崔尨咳嗽几下,回过身来,挥着手说到:“别惊讶啦,这很简单啦,我实力也很强大的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众人立马翻白眼,对崔尨的动作表示恶心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声音响起:“兄弟,你胆子真大啊!这群丧尸有三百多个,其中一个实力是五十九级的。”

    崔尨的动作瞬间停下,一脸慌张的看着周围,然后连忙跑回去,躲在众人后面。

    小孩子看着崔尨的动作,说到:“胆小鬼”

    崔尨立马做了一个恶狠狠的动作,小孩子则是吐了一下舌头。

    果然,不到三十秒,地面就颤动了起来,一群人紧张的看着四周。

    无数的丧尸瞬间围住众人,而众人也下意识的把小孩子保护在里面。

    看着崔尨的下意识动作,将郑老护在自己身后,看来着家伙也不错。

    周千真看着下面的人群,也是一脸紧张,但嘴里还是骂着:“这群sb,都说了有危险,没有眼睛吗!还是听不见啊!”

    周千真回过头,说到:“所有人准备,随时支援他们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47563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