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身体异样消失

身体异样消失

    林山走在这些道路上,仔细的感受着一切,这种感觉,还真是好啊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感觉到了异样,回头看向南边,那俩爷孙被人拦住了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消失,来到了千米之外。

    一个人正要伸手去抓老人,下一刻却被一个人挡住。

    崔尨抬头一看,瞬间被吓住了,结结巴巴的说到:“城~城主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林山扒开他的手,说到:“怎么,不能吗?”

    崔尨一愣,连忙说到:“不,不,城主在哪里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理会他,回过身来,蹲下来查看老人的情况。

    老人看着林山,问到:“城主,你不是走了吗?”

    林山不解,说到:“我只没有离开,我只是离开了几分钟。”

    老人瞬间懵逼,说到:“可是城主你已经消失了五天啊,我以为城主有重要的事情就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手一顿,心里明白怎么回事,但也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受过伤,是被抓伤的,有十天左右了,根据伤口,是丧尸抓的,攻击的气息在这个老人的身体里乱窜,但也没有多强。

    林山手一抹,瞬间就把那股气息消去,然后将老人扶起来。

    老人感觉到伤口恢复,心里顿时又惊又喜,伤势恢复,那自己又可以去击杀丧尸了。

    “谢谢城主,我终于不用害怕丧尸来攻击了。”

    他那里是怕丧尸攻击,怕的是他孙子受伤。

    林山笑而不语,然后转过身来,看着这些人,说到:“告诉我,为什么这样做?”

    崔尨没有躲避林山的询问,豪不回避的说到:“城主,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丧尸突然攻击,而且实力强大,我们抵抗不住,但奇怪的是,阵法破碎之后,丧尸没有攻击我们,像是很急促。”

    林山当然知道,那时候正是外星人大部队进攻的时候。

    崔尨停了一下,观察林山的样子,见林山没有反感,继续说到:“我们躲在地下,等我们再出来时,整个世界已经变了,上方还有一半的地球。”

    看着他神情沉寂的样子,林山也沉默了,现在人类确实是溃败了,没有人指引,那个感觉真的很迷茫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下太阳,说到:“把你们最近的情况和我说一说。”

    崔尨愣了一下,随后开心了起来,有了城主在,那还会怕什么!

    听他们说的,林山也明白了,现在地球变成了这个鬼样子,完全是因为暗夜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地球没有消失,反而以破碎的样子存在。

    那些外星人离开了,但一部分丧尸和灵族留在了地球上,这也给幸存下来的人们带来了危险。

    本来人们都是聚集在一起,但随着粮食越来越少,内部很快就出现了分歧,一些聪明人在矛盾爆发前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看着天空,现在的时间已经全乱了,林山困惑,谁有这种实力?系统和平底锅已经走了,天道也不会这样做。

    那么只有一个了,系统所说的那个,他出手保护住了这样的地球。

    可是,他为什么出手?林山坚信,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一样东西值得他这样做,除了自己。

    可是自己已经确定死亡了,他也出手了,难道自己没死也是因为他的原因?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让自己冷静下来,现阶段,主要的目标还是弄懂自己的情况。

    “其他人在哪里?带我去找他们。”

    崔尨一愣,立马反应过来了,城主这是要带着自己回去。

    老人这时候站了起来,说到:“城主,我能不能先回去,还有几颗魔晶在哪里藏着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抓住老人,瞬间消失在原地,立马就来到了原来住的地方。

    老人一阵恍惚,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,就已经到了,一脸意外的看着林山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林山不怕自己吸收了这位老人,因为林山已经知道了,刚醒来的时候自己触摸了那些野草,野草也没有什么影响。

    刚才自己拦住崔尨的时候,崔尨已经打在了自己身上,依旧没有事,所以林山才确定自己已经不会乱吸收一切了。

    林山走到一个角落,伸出右手,地下藏着的魔晶瞬间被吸了出来。

    将魔晶递给老人,老人接过来,然后又是一瞬间,又回到了刚才的位置。

    老人的孙子看见自己爷爷,立马躲在老人后面去。

    看着如此便捷的方式,崔尨一脸希翼,真希望自己也能这样。

    崔尨立马给林山带路,至于崔尨的小弟,也是一脸乖巧的跟在后面。

    崔尨突然想起来一件事,说到:“城主,前面有一群丧尸,它们一直阻拦我们寻找食物,但因为我们这批人实力不强大,所以就那样做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也没有责怪他们,在末日,这种情况很正常,只要不是杀人越货,林山没有责怪他们的理由。

    “那就去把它们杀了吧,也让你出出气。”

    崔尨脸立马笑了起来,说到:“那感情好,你真不不知道啊,城主,我早就想杀了它们,可恨自己没有那个实力啊。”

    说完,崔尨表现的一脸愤恨,感觉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    林山笑笑不说话,这家伙,还真有活宝的意味。

    见林山没有搭理自己,崔尨沉默下来,这一路走下来,他逐渐变得沉闷下来。

    一个小时左右,林山他们走到了一出空地。

    这时,无数的丧尸冲了出来,瞬间将众人围起来。

    一个五只眼睛的丧尸走出来,把手中破烂的刀插在地上,说到:“你们想要怎么死,是清蒸还是红烧。”

    崔尨本来被吓了一跳,但感觉到林山在自己后面,瞬间来了气势,气势高昂的站出来,说到:“那你们又想怎么死,是碎尸万段,还是尸首异处。”

    为首的丧尸咧嘴一笑,给人的感觉很瘆人,说到:“有意思,那就活嚼了你们。”

    突然,恐怖的压力瞬间出现,这些丧尸瞬间倒下去。

    崔尨被吓住了,还以为丧尸要攻击了,但看着丧尸变成一些碎片,也是颤抖不已。

    “城主牛笔!”

    在一边的林山本来在想魔晶如何分配,崔尨的声音瞬间吓到了自己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他,直接一脚踢在他屁股上,说到:“赶紧把魔晶捡起来。”

    崔尨摸了一下屁股,说到:“是,牛笔城主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脸郁闷,压根不想搭理他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的囧样,众人瞬间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44134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