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怎么是一群逗比?

怎么是一群逗比?

    崔尨一脸郁闷的看着自己的城主,他好像并没有出手的样子,这样崔尨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“城主,你不出手吗。”

    看着崔尨一身颤抖,但他眼神却一直观察着丧尸的动作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,说到:“我不出手,给你一个装逼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崔尨一愣,立马哭丧着一张脸,说到:“城主啊,我上有老下有小,你就不要这样骗我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崔尨把脑袋靠向林山。

    看着他一脸的假哭,林山伸手拦着他脑袋,说到:“我会帮你。”

    崔尨立马起身,一脸笑意的看着林山,说到:“是,城主,保护他们就是我的责任。”

    但没有人回应他,还对崔尨翻白眼,你这是说给谁听啊,谁不知道城主在这里?

    在高楼的周千真立马放下望远镜,回头看了一下自己的小弟,说到:“他刚才是不是说到了城主?”

    身边的小弟也是一脸惊讶,随后点点头。

    周千真摸了一下自己的光头,立马跑开,去找自己的队长。

    崔尨刚要站出来,丧尸那边的却先说话了。

    “人族,你们城主已死,还不加入我们新人类,放心,会让我们感受不到痛苦。”

    额~

    崔尨回头看了一下林山,很想说城主在这里,但崔尨觉得,那样自己装逼就不舒服了。

    于是崔尨气势高昂的站了出来,说到:“新人类?还以为什么垃圾,被我城主追着跑的时候,怎么不说这些话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满身触角的丧尸立马长大嘴巴,嘶吼着。

    郑老的孙子身体一缩,有点细微的颤抖,郑老拍了一下他后背,说到:“别怕,城主在这里,谁也伤不了我们。”

    小孩子看着林山的后背,坚定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崔尨歪头,满脸嫌弃的挥手,然而却是表现的满脸不屑。

    丧尸立马消失,崔尨心里一颤,但响起林山说的话,还是鼓起勇气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瞬间,俩者撞在一起,灰尘瞬间扬起,但当却没有冲到众人这里,被一股莫明的力量挡住。

    丧尸那边的也真在吼叫着,但却也没参与战斗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,看来诞生一定智慧之后,丧尸也想要单打独斗,以此来提高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不管怎么变,有些东西始终变不了。

    崔尨立马分开,手中出现邪蜂刺,瞬间甩出去,丧尸刚稳定下来,就看到了邪蜂刺冲向自己的脑门,瞬间伸手去抓,但却突然慌了。

    只留下一个躯壳,邪蜂刺刺中的皮瞬间软绵绵的落下地上。

    丧尸刚要回来抢邪蜂刺,但瞬间一道冰柱延伸,地面很快就敷上厚厚的冰层。

    丧尸大脚朝地上一跺,冰块全部碎裂。

    然而,漂浮起来的冰块瞬间就像有生命一样,尽数攻向丧尸。

    丧尸诧异,发出音波,瞬间就笼罩了崔尨。

    崔尨立马躲开,但已经来不及了,眼前的景色瞬间变化,一个满身赤裸的女人出现。

    艹!

    崔尨的下身立马挺起来,但也是连忙后退,但刚转身,就看到了更多的赤***。

    但突然,眼前的美女消失,崔尨松了一口气,但立马就感觉到了后背的危险。

    崔尨刚转身,就看到了一脸丑陋的丧尸,胸口的俩个瘤子留着黑色的液体,并且说到:“帅哥,来嘛。”

    崔尨浑身颤抖,立马恶心起来,说到:“这尼玛真恶心人。”

    说着,邪蜂刺瞬间刺向丧尸,但丧尸却突然退后,一脸笑嘻嘻的说到:“帅哥,你别这么急嘛!”

    看着从丧尸嘴里留出的黑色液体,崔尨立马吐了出来,整个人浑身都不舒服。

    丧尸看到这样,走着‘妖娆’的步伐靠近崔尨,说到:“帅哥,奴家来了咯。”

    崔尨抬起头,直接一脚踢了过去,丧尸砸去老远,环境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听到后面的笑声,崔尨回头看了一眼,自己的小弟他们正一脸涨红,崔尨知道,自己绝对出丑了。

    这一切的始作俑者,就是城主,崔尨能说啥,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了。

    回头看着一脸不解的丧尸,崔尨更加愤怒了,要不是它,城主怎么有机会!

    丧尸更加懵逼,人类不是最好这口吗?怎么这家伙反而一脸反感?难道自己传承的记忆出错了?

    这时,一个丧尸走到它身边,说到:“大哥,你今天怎么会这样变得这么弱?他的实力没你的强大啊?”

    这个丧尸也反应过来了,瞬间明白这些人中有强者,必须让所有丧尸攻击。

    看着丧尸都冲过来,林山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道攻击从另外一边冲出来,那些人大吼着:“别伤我城主,冲我来,垃圾们。”

    一部分丧尸看向另外一边,一些人拖着伤口冲了出来。

    丧尸不解,问到:“他们说什么?城主,城主不是死了吗?”

    刚才和崔尨战斗的丧尸放开探查,却查不出什么。

    一个丧尸突然爆炸开来,变得巨大无比,看着人群,瞬间就看到了带着笑意的林山。

    确定了林山的存在,丧尸立马慌张的往后跑,也顾不得给其它丧尸报信了。

    其它丧尸也只是愣了一下,然后都知道了是什么,立马跑走。

    丧尸跑的满头急促,但突然发现,这特么一直在原地踏步,连一厘米都没动。

    林山从人群里走出来,那些丧尸看着林山,一脸慌张,一些丧尸突然变成了本体,一脸慌张的匍匐着离开。

    周千真跑到林山身边,把林山拉到后面,说到:“城主,我来保护你,不用城主出手。”

    崔尨不干了,立马把周千真拉到后面,说到:“让我来,城主不用你保护。”

    周千真瞬间瞪大眼睛,直接站到林山前面,说到:“呔,妖孽哪里走,吃我老周一剑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脸懵逼,这些逗比哪里来的?以前在庇护所怎么没遇见过?

    刚说完,俩人就冲了过去,一个带伤的人走过来,说到:“第八庇护所,第九大队第五小队队长,杨皓,向城主报道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他一眼,此刻的他正是一脸慌张,就怕林山责怪他们。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手搭在他肩膀上,说到:“你应该知道我的性格,没过底线,那就没事。”

    感受到自己伤势恢复,杨皓一脸惊喜,城主真牛逼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47946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