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死了?没死?

死了?没死?

    太阳依旧旋转,但与之前不同,八大星球少了四颗。

    月球不知道什么时候没有的,其它三颗,因为‘暗夜’的冲击波,脱离了原本的轨道,没了太阳的引力,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
    此时的地球,变成了三块碎片漂浮着,但奇怪的是,地上上面,有着生命的存在。

    一道身影看着太阳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一直沉默着,但他发出的气息,却让人颤栗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虚影出现在他旁边,说到:“龙帝,既然您这样,为何不重启世界,以您的实力,很简单就能做到的。”

    即使没有了衣服遮住这位模样,但天道依旧看不清楚。

    而且,天道也不解,既然这个世界都已经毁灭了,为何还要让地球以这种方式存在。

    在林山发动‘暗夜’之后,地球就被毁灭成三个碎片,按照正常情况,地球上残存的生命不可能活下来。但这位却出乎意料的要让地球存在,还是借助自己做到的。

    天道不敢问,这位的方式自己弄不懂,只能跟着他的脚步走。

    龙帝摇摇头,说到:“没用的,从林山断了生物链,就已经没有了未来与过去。不管是未来还是过去,我都已经去过了,可是没有林山这个人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其实在天道看来,林山只是斩断了生物链,并不应该成这个样子,现在看来,有些东西自己还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那龙帝您说该如何?林山已死,却又不能重启世界。”

    龙帝沉默,其实他自己也很迷茫,找寻目标已经六千多万年了,可是没有一个能达到自己的预想。

    在自己的培养下,最强大的也只是神玄境,但面对那些存在,连蝼蚁都算不上。

    自己用过很多办法培养他们,每种办法可能都用过上百万次,这其中是上千万的物种,可是所有物种当中,人族是最多的。

    而林山,是所有当中最为奇怪的一个,没有未来和过去,这也是自己为什么不插手林山成长的原因。

    龙帝没有感觉到失望,这么多年了,对这种感觉已经麻木了。

    只是不知道,自己的种族怎么样了,没了自己撑腰,他们能不能存活下去都是很大的问题。

    龙帝有恨,但不敢冒出这种念头,不然会被那些家伙感应到自己的位置,这也是为什么龙帝不敢出手的原因。

    龙帝笑了,不管如何,自己都要继续下去,那怕再过一亿年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破碎的地球,龙帝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天道没有说什么,等龙帝消失后就看着太阳,对于龙帝的离开,天道有些许高兴,但却也不高兴。

    有龙帝在,自己不需要担心有其它天道吞噬自己,但龙帝在,自己也很危险,万一自己那天惹龙帝不高兴,自己连反应都没有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这时,空间一震,天道被吓了一跳,回头看见龙帝,虽然心里不爽,但也不敢说什么。

    此刻的龙帝却是一脸不解的看着破碎的地球,仿佛在期待着什么。

    十天后,龙帝突然哈哈大笑,仿佛遇见了什么高兴的事情。

    天道一惊,但瞬间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自己的专属空间,看着一脸狂笑的龙帝,小心翼翼的问到:“龙帝,您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龙帝回过神来,看着天道,一脸狂喜的说到:“就在我离开那一刻,我感觉到了一股气息在聚集,那股气息很微弱,时隐时现的,就在刚才,那股气息终于稳定了下来。”

    天道明白,是什么才能让这位如此高兴,可是,不应该啊,林山怎么可能会活过来?

    “不是,龙帝,您能跟我说说,这一切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龙帝摇摇头,说到:“我也不清楚,这一切,怕只有林山自己知道,我们等着,看结果会如何变化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个满身赤裸的人躺在木板上,旁边蹲着一个三岁的小孩子。

    小孩子看着躺着的人不醒来,拿一根毛絮在他鼻子出摩擦。

    这这时,躺着的人鼻子动了一下,接着就是眉头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爷爷!城主醒来了!”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看着滴水的残垣断壁。

    “这里是地狱吗?还真有地狱,不过看起来和人间没啥区别,连太阳也有。”

    林山低语着,看着自己赤裸的身体,一时间无语了,习惯性的手伸手,可是却没有衣服穿上。

    诧异片刻,林山便是苦笑,系统早就离开了,而且这里是地狱,怎么可能吗。

    就这样赤裸着走出去,林山瞬间闻到了熟悉的味道,瞬间来了精神,却也疑惑:这里是地狱吗?

    这时一个老人牵着小孩子走了过来,林山看见就走了过去,这应该是地狱里的鬼,看看他们知道上面,但林山刚要说什么,却被老人抢先了。

    老人却先开口了:“城主,你醒了,这是衣服,虽然很破,但却能遮住城主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说着,老人把衣服抵了过来,林山诧异,没有意识的接过衣服。

    “老人家,这里不是地狱?”

    林山回过神来,把衣服穿在身上。

    老人先是疑惑,然后说到:“城主说笑了,这里是地球,不是地狱。”

    林山失神的看着老人,有点不敢置信,自己没死!

    可是自己死亡的那一瞬间,自己很清楚,那就是死亡,可是自己为什么又活过来了。

    老人看着失神的城主,不敢打扰他,只能等着林自己醒过来。

    牵着自己的孙子,老人,一瘸一拐的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林山回过神来,看着离开的老人,开始思索起来,自己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可是不管林山如何检查,身体和以前没有什么变化,但不知道为何,林山没有了急躁,心里很平静。

    瞬间,林山出现在一个奇怪的世界,这里整体黑暗,没有一丝光亮。

    林山散布出意识,可是去了上万米,依旧是一个模样,没有任何变化。

    林山收回意识,感觉这里就像一个点,但这个点却又无限大。

    林山行走在这里面,给人的攻击就像原地踏步一样。

    走了许久,林山也知道这不是办法,于是一个念头,人又回到了地球。

    但这个时候,太阳依旧照着,没有移动一点点,但那俩爷孙却没有在。

    林山走了出去,发现这里长满了杂草,一条路人走出来的路额外明显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43891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