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死亡的真相,暂时的安宁

死亡的真相,暂时的安宁

    耿荣恒出来,自己找到了一个地方默默的蹲着,对于林山的死亡,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。

    耿荣恒的难过程度,不低于林之雪,林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,也是在自己迷茫路上指对方向的人。

    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皱巴巴的烟,耿荣恒突然流下眼泪,当初自己不懂事,烟瘾犯,故意在林山前面抽烟,所以被林山揍过几次。

    后来,自己一拿出烟,林山就会不受控制的打自己,回想起来,还真是好笑。

    后来耿荣恒才明白,自己那时候不能抽烟,因为机器要和自己融合,以此达到最佳状态,所以林山才不让自己抽烟。

    这根烟,还是林山从自己嘴里抢下来的,把林峰交给自己的时候,也把这根烟给了自己。

    可是,烟保下来了,林峰却没保下来。

    耿荣恒把烟含在嘴里,一直没有点燃。

    其实,耿荣恒也怀疑过,主人究竟死没死,可是那道身影的出现,宣布了林山的真正死亡,那个时刻,耿荣恒就真的明白,主人真的死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为了保护小雪和林山的父母,自己也可能会死吧!

    耿荣恒苦笑一下,把烟拿下来,擦着,擦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让林山出来!给我们解释!”

    “让林山出来!给我们解释!”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从林之雪的屋顶上落下,听着远处的声音,对身后的成鹏说到:“看着这里,我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成鹏点点头,耿荣恒瞬间离开,成鹏继续回到屋顶,身上的机器变化颜色谁也看不出来哪里有问题。

    刚来到广场,耿荣恒就看到了数十万人气势汹汹的过来,还喊着他们口中的话语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机器遍布全身,激光对着人群,发着亮光。

    林文瞬间压住耿荣恒的手,摇摇头。

    耿荣恒明白,如果现在自己出手,那么事态就无法挽回了,人族必将经历大分裂。

    “林文,你告诉我们,林山一家人是不是躲起来了,我们知道的,这一切都是林山造成的,我们可以相信林山,但我们也需要一个解释。”

    这个人话音刚说完,就有人附和到:“对,我们需要林山一个解释。”

    忘恩负义,白眼狼,这句话形容这些人再合适不过了,但林文他们都明白,现在不能做什么,尤其这些人还是有小孩子的。

    有句话说的没错,不要脸,才能活的更长久。

    张凯国站前来,说到:“各位,这个问题,我们已经说过了,和城主没有关系,城主他为我们殿后,要不了多久,城主回来会给你们一个解释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倒是让林山出来啊,光这样说有什么用?”

    张凯国瞬间气结,觉得这个人是故意的,但却又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武杨默默的看着这一切,和自己当初的样子一个样,这些人,你永远和他们说不清楚。

    这时,林文的爷爷站出来,说到:“你们总想要一个解释,那好,我也知道一些,这件事情,是我们做的。我们为了考验你们年轻人,制造了一个机器,现在你们都在昏迷中,你们如果成功了,就能醒来了。”

    场面瞬间安静下来,无数目光看向三位老人,有的人傻眼,有的人掐了自己,然后感觉到了疼痛,摇摇头,觉得很奇怪。

    这时,另外一个老人站出来,继续说到:“先前死去的人,他们就是醒过来了,所以才消失的。”

    林文不敢置信,看着自己的爷爷,难道这一切都是真的,然后,林文掐了一下自己,但还是很痛。

    看着场面稳定下来,林文爷爷暗暗松了口气,只要稳定下来,把人口规划完成,那样,这些人做什么就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声音却让林文他们更加愤怒。

    “老不死的,那你还不让我们醒过来,要是延误了我们的时间,你给钱啊!”

    林文爷爷瞪大眼睛,从来没有人这么说过自己,刚想要说什么,却被一道声音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林爷爷,不要骗他们来,让我来吧!”

    众人听到这个声音,纷纷回过头,看见是林之雪,都惊讶了。

    耿荣恒连忙走过去,说到:“你怎么出来了,不是说你不要出现吗?”

    林之雪笑了一下,说到:“放心吧,耿大哥,我心里有数,这一切让我来结束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诧异,无奈的放下手,让林之雪过去。

    一些人看见林之雪出现,都诧异了,她不是被抓了吗?怎么出现在这里?

    东方语扶着林之雪走前来,后面跟着耿荣恒和成鹏。

    林之雪看着下面的人,说到:“你们想要一个解释,我能明白,但也不用如此逼迫他们。”

    不知为何,下面这些人看着林之雪,有些怂了,说到:“你说,我们听着。”

    林文他们有点意外,这个人居然不强势了?

    林之雪看着下面这些人,整理一下情绪,说到:“发生末日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哥的一自之私造成的。但末日爆发之后,我哥建立了庇护所,在极短的时间内让所有人进入庇护所。但你们也知道,有的人不愿意放弃手中的权利,选择了和我哥作对,后来庇护所稳定下来,丧尸被我哥逼出华夏,我哥为了更加安全,强制性把所有人集结在一起,所以,有人对我哥怀有恨。”

    一些人低下头,回想起来,确实是这样,忽然觉得,这样做是不是对不起林山。

    林之雪停顿一下,看着下面人的表情,让他们回忆这些事情。

    “直到前不久,丧尸全面进攻,我们都撤到这边来,我哥和二哥,为了断后,选择了和它们同归于尽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之雪看向耿荣恒,耿荣恒一愣,走上前来,放出一段画面。

    画面中

    无数的丧尸和外星人冲向庇护所,人们不断逃亡,林峰跳下城墙,不断阻拦阻拦外星人。

    林山回头看了一眼,人们已经离开,随后引爆了传送柱,回头毅然决然的面对铺天盖地的攻击,然后,便是一道光芒炸裂,一切都被淹没在里面。

    画面到这里结束,林之雪回过头来,看着下面的人,说到:“这样,你们还要说什么,如果是我哥为了一自之私而造成末日,那我想知道,我哥和二哥为什么要死,他俩完全可以不管你们的死活,直接逃走,可是我哥和二哥选择了给所有人断后。”

    看着下面的人都安静了下来,林文他们没有一丝高兴,心里的感觉很沉闷。

    林之雪突然嘶吼到:“你们呢!现在却在污蔑我哥和二哥,你们的良心呢!逃的时候你们第一个跑!现在却翻过来说这些问题!你们良心被狗吃了吗?”

    说完,林之雪剧烈的咳嗽起来,东方语连忙给林之雪拍背,然后扶着林之雪离开。

    见场面稳定下来,林文他们没有说话,安安静静的离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41230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