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之雪的情绪

林之雪的情绪

    经历几天的镇压,那些不安分的人终于歇了下来,但他们也只是屈于实力强大,对于耿荣恒他们做的,却让更多人产生怀疑。

    不管林文他们说什么,那些人就只是揪住一个问题,这一切是不是林山造成的。

    尽管说了很多话,可是没人相信,依旧在这个问题上揪住不放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也不敢说出真相,一旦说出真相,会造成更大的慌乱。

    而且现在面临了更大的问题,人口问题,女性的人数只有三百万不到,剩下的男性有俩千一百多万,其余全是婴儿。

    这其中还不算上老人,以及不能生育的,若是真正能生育的,只有一百万人不到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东方语打开房门,看到了坐在窗边的林之雪,脸上终于出现了笑意,连忙走到林之雪身边。

    “小雪,你醒了,有什么感觉没有。”

    但林之雪没有说话,一个人静静的看着外面,天空上的光明是哥哥带来的,如果没有光明,人类无法在这里生存。

    这里,也是这片星空最危险的地方,加上哥哥添加的阵法,段时间内,那些家伙找不到的。

    回头看了一眼后面的人,林之雪说到:“东方姐,你知道吗?我看到了一切,我二哥为了救我,自己却死了,我哥哥为了消灭那些家伙,连同地球一起毁灭了。而这一切,都是因为我,因为我的任性,我选择了相信岳小婷,却造成了如今的后果。”

    看着林之雪梨花带雨的样子,东方语也抱着林之雪,如今俩人的依靠都死了,也不知道未来会如何。

    不知道哭了多久,俩人终于停了下来,都彼此沉默着。

    这时,林文走了进来,看着林之雪醒来没有任何意外,但看着林之雪双眼通红,林文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刚才在外面,林文已经听到了一切,对于这一切,他也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“小雪,别想太多,你要明白,我们无力挽回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我们要继承山子的意志,让人类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看了一眼林文,没有说话,依旧静静的看着窗外。

    “当初,我哥没有计较什么,把那些人都放进庇护所,可是他们却认为这一切都是我哥造成的,林文哥,你说,还要保护他们吗?”

    林文苦笑一下,走到林之雪的椅子边,说到:“小雪,你要明白,人各有异,他们这么想,并不奇怪,我们要阻挡他们散布这些谣言,这样,才能稳定下来,我们也才能继续发展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沉默一会儿,说到:“林队长,能把现在的情况和我说说吗?”

    林文一笑,把目前最为严重的情况说出来,一是谣言,二是人口资源安排,第三则是安全问题,没有林山,谁也不能提前预料危险。如若派人出去监守,那应该派谁去,谁又愿意去,去了能不能把信息带回来。

    这一切的问题,都是急忙解决的。

    林之雪闭着眼睛,思考了一会儿,说到:“人口资源问题暂时不用担心,我这里储存的粮食还很多,吃一百年不是问题。谣言一旦出现,要让它消失,几乎不可能。至于安全,那是你们的事,告诉其他人,当初我哥怎样对待的,希望他们心里明白。”

    林文诧异了片刻,忽然间明白,林之雪的智商不低,只不过在林山的保护下,并不引人注意。

    林文和林之雪告辞,安全的问题,确实该他们处理,林文故意说的谣言问题,是为了征求林之雪的意见,毕竟,她比任何人都有发言权。

    就在林文到门口时,耿荣恒走了进来,林文一愣,但也没说什么,俩人之间也没有多少联系。

    耿荣恒突然拦住林文,说到:“我知道你和主人关系很好,但我也知道,你有些时候并不能保护小雪,所以我想让小雪不再众人视野中出现,你知道我说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林文点点头,这个问题几人都说过,林之雪和东方语也是女性,现在面临的人口问题,是每个能生育的女要必须参与。

    可是,林之雪和东方语都很特殊,一个是林山的妹妹,一个虽然没有关系,但她和林山的关系很微妙,对于林山的情谊,几人都不愿意交出去。

    即使林山死了,可是几人对待林之雪都像是妹妹,谁也不愿意那样做。

    耿荣恒走到林之雪身边,一只机械手搭在了林之雪的肩膀上,说到:“小雪,我不知道说什么让你欣慰,但你要知道,别把你的事情说出去,一旦说出去,你面临的问题比谁都大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知道说的是什么,默默的点点头,看着耿荣恒,像是想到了什么,说到:“耿大哥,我记得你们和我哥有联系,一旦我哥死亡,你们都会死,可是现在你们没事,是不是说我哥还没死?”

    耿荣恒心里一颤,看着林之雪的样子,虽然她表现的跟冷静,但耿荣恒知道她压抑着什么。当初林山的情况,知道的只有那么几人。

    “小雪,主人不是死掉的,而是消失,俩年前主人就和我们说过,他的情况坚持不了多久,最多能坚持五年,可是这场战斗的爆发,让主人提前消失了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手在颤抖,眼神里充满不敢相信,喃喃到:“不可能,你在骗我,你们不是还活着吗?那这么说,我哥不也是没死吗?”

    耿荣恒闭上眼睛,继续说到:“小雪,当初主人说出这些事的时候,就是故意瞒着你,因为主人知道你的性格,同样,主人为了不连累我们,解除了和我们的联系,所以我们才能脱离主人存活下来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眼角通红,说到:“走,别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没有说什么,自己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东方语看着耿荣恒离开,刚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林之雪突然指着门,说到:“东方姐,你也走吧,让我一个人静一静。”

    东方语瞬间说不话来,她也知道林之雪此刻的状态,默默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林之雪看着窗外的景色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41039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