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未来在何处

未来在何处

    太空,一个黑洞出现,瞬间无数的物品从里面出现,一些破碎的战舰从里面被扔出来。

    碎片在太空中漂浮着,失去了方向。

    黑洞里面出现无数身影,全是带着伤口的,一脸愤怒的看着破碎的地球。

    此刻的地球,已经不是地球了,成为几块碎片漂浮在太空中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看着,知道上面已经无法生存了,已经没有必要去查看了。

    奥丁从里面出现,直接吐了一大口血,说到:“这家伙搞什么,居然还有后手,现在把地球搞成这个样子,怎么和本界交代。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即使受伤,依旧保持平淡,说到:“无所谓了,现在你也明白了林山的恐怖性,没了他,我们的称霸之路就要平坦很多。”

    奥丁深吸一口气,拍了一下身上灰尘,既然都已经这么说,自己也无所谓。

    “有一部分逃走了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    看着后面不成样的军队,蝎杺蔚魅织珂皱起眉头,当时感觉到危险,自己是随手救下的,居然连人族这些都救了下来。

    但,也有利于自己的某些研究,一旦成功了,那天道也没办法针对自己的种族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蝎杺蔚魅织珂才回过神来,天道居然没有帮助人类?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单凭那个屏蔽器,可屏蔽不了天道。

    “派队伍去找,我们也刚解封没多久,需要点时间来恢复正常。”

    奥丁点点头,虽然能发挥全部实力,但天道封印的残余力量还在,需要时间来消化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织女星系,1号星点

    足足有四个银河系大,人类的想象力还是太小了,这个织女星系,能生存的星球也有上千颗。

    一号星点边缘区域,一个比地球小一点的星球,这里没有任何光芒,整体漆黑无比。

    但当你走近,就会发现这里被金属包围了。

    星环,林山花费太阳大小的恒星炼制而成,当然,是在系统的帮助下,不然林山不可能做到。

    武杨他们瞬间从传送柱里出现,几人情绪都不太好。

    周易看着他们出现,也发现了一身无力的林之雪,瞬间有了不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耿荣恒看出来了,知道他们猜出来了,连忙说到:“不要声张,现在不能说出来,等大家稳定下来再说。”

    周易点点头,不再说什么,张凯玉他们也沉默起来,当初林山和他们说的时候,还以为没那么快,可是现在却让人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几人连忙把林之雪带进去,东方语一愣,连忙扶住林之雪,放在床上。

    用仪器扫描了一下,发现了林之雪只是中毒,众人松了口气,

    东方语问到:“怎么回事,小雪他们庇护所不是没被进攻吗?”

    林文沉默,这一切他都看在眼里,但现在能说什么?

    张凯国看着打开情绪都不对劲,站出来说到:“别管太多,小雪就交给你照顾了。”

    很不对劲,东方语一愣,虽然明白怎么回事,但还是点点头,说到:“我明白了,你们要做什么就去做吧,现在需要你们来稳定人心。”

    林文点点头,众人都离开,刚到这里,还要做很多事情。

    东方语回过身来,看着脸色恢复正常的林之雪,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其实,东方语一直喜欢着林山,他做的一切,都让东方语看在眼里,也明白林山承受的一切。

    从最开始的被林文他们逼迫,那时候的东方语还很稚嫩,不明白这么做的原因,但为了活下去,不得不那么做。

    一种寂灭的感觉在心中蔓延,东方语默默的哭着。

    其实,林之雪只是身体不能动弹,一切她都看得见,那种无力的感觉很绝望,尤其是看着二哥为了救自己被拍死,再到林山消失。

    眼角留下眼泪,却是无声的哭泣,谁也不懂林之雪的痛苦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林文他们出来没多久,就看到了几个老人急匆匆的走过来,尤其是其中俩位,林山的父母,众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去说。

    害怕,让众人放慢了速度。

    林文的爷爷也察觉到了,瞬间明白怎么回事,但也是沉默着。

    林凯德走上前来,抓住林文的手问到:“小文,山儿他们呢?没事吧?”

    看着俩老急切的眼神,林文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
    这时,张凯国站出来,说到:“林叔,城主的实力你要相信,他为我们殿后了,林峰跟他一起,只要摆脱那些家伙,他们就会回来。”

    林凯德笑了起来,说到: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也走了过来,说到:“林叔,我们和主人有着关系,只要主人没事,我们就没事。”

    这点,林凯德也明白,也终于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林文使了一个眼色,两机器人走前来,带着俩老离开。

    等俩老离开,林文的爷爷走上前来,问到:“老实告诉我,林山是不是出问题了?”

    林文看着自己爷爷,忍不住点点头,林文的爷爷皱起眉头,双手颤抖,如此优秀的人,居然就这样没了。

    林文爷爷松开手,颤抖着说到:“接下来,肯定有人有人要知道林山的踪迹,你们别说漏嘴,有什么不懂的,来问我们。”

    林文:“我明白了,爷爷。”

    看着几位老人沧桑的背影,武杨他们也沉默起来,林山对于这些老人来说,是最优秀的,现在林山死了,谁能扛起拯救人类的重担。

    这时,张凯玉主动带着三兄弟离开,其他人也很快散开。

    第三天,从地球毁灭的悲伤中,许多人都走了出来,但一些人还是无法接受这一切,做了那么多,到最后却还是这个结果。

    但这时,有人也发现了不对劲,林山一家没人出现,在三个小时内,一种低语迅速传遍。

    林文在整理现在的数据,活来来的人只有三千多万,人数锐减的同时,也带来了资源压力,现在没有了林山,众人只能用仪器来检测危险。

    这时,大门突然被打开,张凯古一脸愤怒的走过来,说到:“他们说,我们丢下城主逃跑,就是为了获取权利。”

    林文放下数据,说到:“不管他们,如果暴乱,就让耿荣恒镇压他们。”

    张凯古点点头,继续说到:“还有一部分,说末日是林山造成的,他为了一自之私,造成了现在的末日,还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。”

    林文站起来,说到:“放屁,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想。这样,把说这些话的人全抓起来,我来教训他们。”

    这时,几位老人走进来,说到:“你这样说不妥,现在正是人心惶惶的时候,一旦这样做了,会造成更大的影响。”

    季老接着说到:“现在唯一的办法,就是制造一个谎言,来盖过他们的话。”

    可是,需要什么样的谎言,才能让其他人相信,让这些传言消失?

    这一切,都是问题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3913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