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林山死亡!

林山死亡!

    一架金色的战舰出现,遮住了奥丁他们,所有人都被笼罩在阴影之下。

    一道光芒闪烁,蝎杺蔚魅织珂出现,后面则是氿祎固枭,一只手提着林之雪。

    奥丁看着蝎杺蔚魅织珂,说到:“你来的太晚了,我们这边都要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看着满地的尸体,再看看已经升起的艳阳,说到:“是要结束了,但这么惨烈,代价也不小吧。”

    奥丁看了一眼后面的人,微微一笑,看来成功了,那林山也逃不了了。

    “无所谓了,只要林山一死,那我们就可以称霸这个世界,这些炮灰,死的很值。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淡淡的看了一眼奥丁,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 氿祎倸哉看着自己的弟,瞬间惊讶了,它居然也受伤了,那边也不是很轻松啊。

    奥丁:“既然人已经带来了,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点点头,让氿祎固枭把林之雪带上来,示意了一下,氿祎固枭瞬间知道怎么做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飞在战舰上,战舰上展现出一根柱子,氿祎固枭把林之雪绑在上面。

    这时,几个人族出现,氿祎固枭回头看了一下,给他们让开了路。

    做这种事情,人族最有经验,而且,看着人族互相伤害,氿祎固枭最喜欢这种方式。

    李瑶看着眼前的一切,有些不相信,好好的地球,居然成这个模样了,但这一切,都和自己无关了。

    当初复活,李瑶就想过去华夏庇护所,潜伏着,寻找机会报仇,可是经过多方打探,李瑶发现林山不简单,不管什么小动作,林山都知道一样。

    后来,李瑶辗转反侧,每到一个庇护所,都能听到关于林山的传说,这让李瑶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再后来,李瑶遇见了一个人,正毅,俩人都因为林山变得狼狈不堪,心里都冲满着仇恨,俩人也是心心相惜。

    出于对林山的仇恨,俩人商量针对林山的计划,可是不管俩人怎么计划,发现都行不通。

    当听到林山要把所有庇护所集结之后,李瑶傻眼了,自己不管走到哪里,都会被林山追上。

    正毅更加愤怒,要不是林山,着自己的天赋,最弱也是七十级的强者,可是因为林山,他不断逃亡,现在也才是五十五级而已。

    后来加入外星队伍,俩人带着的队伍活的更加生不如死,心里对林山的憎恨也越加恐怖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俩人心里有一种情绪说不出口,现在的林山就像当初的自己一样,被追的抱头鼠窜。

    “林山!不知道我身边这个人你认识不,如果认识,你说一句话,说不定,我会考虑只是脱光你妹妹的衣服。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不解,这样做有什么意思,已经到最后了,说这些有什么用?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正想要上去阻止,但却看见了略带笑意的奥丁,问到:“他们这是什么意思?你为何有点高兴?”

    奥丁一愣,活了这么久,这都不明白?说到:“先别着急,等一下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卖关子?蝎杺蔚魅织珂心里一横,有种想要杀人的冲动。

    但既然它都这样说了,那自己就等一等,反正人族也没有能力反抗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听见这些声音,林山回头看了一眼,瞳孔瞬间缩在一起,但突然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操!

    林山还能怎么办,现在自己完全动不了。

    林峰等人回过头,瞬间就看见了被绑在战舰顶端的林之雪,林峰瞬间眼睛变得通红。

    武杨等人看见这一幕,哪能还不明白怎么回事,都变得无比愤怒。

    “各位,保护好我妹妹。”

    听见林峰的声音,耿荣恒一愣,但林峰已经消失了。

    见没有人回答,正毅和李瑶互看一眼,不会都死了吧?

    下面的蝎杺蔚魅织珂和奥丁瞬间感觉到了,奥丁瞬间消失,一拳打向战舰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表情平淡,仿佛这一切都不值得它出手。

    李瑶刚要说什么,瞬间就感觉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战舰的头部瞬间化为碎片,一个人影在空中化为血雾,只留下一个戒指。

    奥丁皱起眉头,人被救走了?

    奥丁伸手接住戒指,拿在手里看起来,这个戒指,好特殊,自己一击居然没打碎!

    奥丁手瞬间使劲,等松开手,却发现戒指依然无恙,十万斤的握力啊!心里顿时明白,这是一个宝贝,悄无声息的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耿荣恒一众人还不明白怎么回事,林之雪突然出现在耿荣恒怀里,感觉到林峰气息的消失,瞬间知道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武杨咬咬牙,说到:“走!”

    几人瞬间来到传送柱,经过林山的改良,一次性可以传送几十人。

    张凯国就要踏入传送柱时,回头看了一眼,丢下了一个东西。

    伴随着光芒,一声爆炸响起,传送柱被炸成碎片,断了一切的路。

    听到爆炸响起,林山笑了起来,此时的身体不断闪烁,而且自己越来越透明,林山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刚才发生了什么,林山已经知道了,虽然小雪被救了下来,但小峰却死了。

    林山眼角留下眼泪,这一切,都已经无法挽回了。

    这时,无数的身影落在林山身前,说到:“林山,你败了,如果你能配合我,说不定还能活一命。”

    但看着林山接近透明的身体,蝎杺蔚魅织珂瞬间傻眼了,这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“你们不一定能赢!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笑了起来,奥丁伸手要抓林山,却突然间发现了巨大的危机,没有一点犹豫,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刚打开虫洞,一道光芒乍现!

    地球爆炸了,地球在那一瞬间变得漆黑无比,然后又变得明亮。

    意识在消散,林山能清楚的感觉到,自己仿佛不是这个世界的,这一刻,那种感觉很清晰。

    林山身上闪烁光芒,俩道人影出现,林山看着这俩个,笑了一下,说到:“再见了,我知道你们没骗我,是我误会你了,系统。”

    系统一愣,说到:“主人~”

    但,林山已经消失了,真正意义上的消失。

    系统握了一下手,有点无法适从,从某种意义说,自己是因为林山才出现的,但却换来了这种结果。

    平底锅走过来,把系统的手压下来,说到:“别这么难过,你答应他的,要帮助人类胜利。”

    系统点点头,和平底锅消失在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随着系统的消失,巨大的火焰包围了这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38746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