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大溃败!人类逃走,未来已失!

大溃败!人类逃走,未来已失!

    海波东知道,那个存在已经死了,虽然不知道林山是怎么杀死的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身影走前来,说到:“哪位正在赶过来,让主神大人出来吧,不然压不住那一位。”

    海波东看着身边的雅典娜,点点头,哪位存在,自己确实说不上话,尤其是它背后的存在,更不能惹。

    哪一位!可是征战数界,就连主神都抵不过它的一招,何其恐怖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正上方的战舰,海波东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看着远处的身影,林山回过头,说到:“让所有低于五十级的,逐步离开这里,我们不能留在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身边的人诧异,城主居然下了这样的命令,对方究竟有多恐怖!

    看着远处的种族,林山笑了,外星人,丧尸,灵族,还有一些人族,都在攻击,它们都希望自己这边失败,那样,才能如人们所愿。

    “系统,准备暗夜,让这一切都消失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,这样做,地球也会消失,而且还不能逆转。”

    林山:“我知道,不然还能怎么做,这么大的阵势,我挡不住。”

    系统愣住,听明白林山的话,如果林山没成这个样,那这一切也不是问题,只要林山愿意。

    可是,林山需要时间培养接班的人,只能这么做,看着眼前如此恐怖的存在,林山不知道,没有了自己,林峰他们还能坚持多久,最稳妥的办法,就是百分百留下这些家伙。

    这时,数道攻击瞬间袭来,整个天空的爆裂了,瞬间打在阵法上,整个庇护所瞬间晃动,无数的大楼倒塌。

    只是一击,庇护所除了城墙以及特殊建筑全被震倒,繁华的庇护所,瞬间化作废墟。

    林山双手一挥,既然已经决定将地球埋葬,那就不用客气了。

    天空一个黑洞出现,里面出现恐怖的气息。

    雅典娜瞳孔放大,难怪自己刚解除封印就听到林山的恐怖,原本以为是夸大其词,现在看来,远比说的恐怖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身影落下,说到:“所有神将,跟我一起,挡住那个东西。”

    说完,就出现在天空,波塞冬它们瞬间跟上,即使再害怕,也要去战斗。

    一个纯黑色的球体出现,瞬间就冲了出来,突然被一股力量拉住,瞬间停在半空中。

    看着这样的情况,林山微微一笑,这么久的时间,如果自己才准备这个东西,那就不像话了。

    奥丁也发现了不对劲,黑洞没有关闭,那就说明里面还有。

    “你们拦住这个,剩下的我去!”

    说完,奥丁瞬间出现在黑洞前面,七只手张开,巨大的能量包围了黑洞。

    波塞东众人瞬间感觉到了什么叫做压力,巨大的拉扯力让这些八十多级生物瞬间下沉。

    但,瞬间,一道光柱从球体爆发,巨大的威力让整个天空的沉寂下来,地球多地呈现裂痕,板块运动加速,一些大陆瞬间分离成为俩半。

    光芒笼罩整个庇护所,人们不敢回头看,只顾往传送柱跑。

    感觉到阵法的防御,林山微微一笑,花费了自己一百亿的积分,要是挡不住,那就白浪费了。

    林山落下城墙,手中出现王子金刀(三阶),双手拖住,瞬间灵气聚集。

    因为战斗导致大陆移动,此刻太阳照射了大地,惨不忍睹的地球,此刻已经濒临破碎。

    头昏脑胀,这是波塞冬的第一直观感受,回过神来看着远处,密密麻麻的尸体,这一下,起码死了几十亿。

    难怪一直说林山恐怖,居然如此低估他。

    危险!比刚才还恐怖的气息正在聚集,波塞冬感觉心神都在颤抖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身影落下,说到:“把所有力量聚在我身上!站到我后面来!”

    波塞冬等人不敢大意,立马输出灵气,瞬间,亮光骤起,在漆黑的夜里,是多么的明显!

    林山一刀挥出,巨大的力量让地球承受不住,不断的晃动,无数灾难喷发,谁都知道,地球已经不在是地球了。

    尖锐的声音,波塞冬感觉到了,这种攻击很纯粹,没有任何添加,而且散发的实力还没有到七十级,这才是最恐怖的!

    仅仅是一击,就有如此恐怖的威力,他肯定是林山。

    世界很安静,谁也不知道怎么样了,林峰他们看着手上的戒指,明白此刻的位置,原袋鼠国的领土位置。

    林山半跪在地上,承受着反噬带来的伤害,浑身都是伤口。

    耿荣恒看见林山的情况,立马来到林山的身边,扶住林山。

    林峰他们也跟着下来,林峰看着林山这样,瞬间明白,老哥的伤势还没好。

    “哥,你不至于这样,只要我们都离开,他们段时间内找不到我们。”

    林山低着头,微微一笑,说到:“我不能把他们留给你们,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解决他们,之后的一切都要看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在场的人瞬间慌了,林山这是最后的战斗了。

    果然,林山瞬间消失不见,耿荣恒手瞬间浮空,诧异片刻,便寻找起林山,却发现不了林山的存在。

    几人瞬间慌张,看不见林山的身影,不知为何,心里空落落的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的身体再度出现,几人连忙去扶,但却被林山制止,说到:“你们快走,不要管我,我没有时间了,你们活着,就有机会。”

    林峰瞬间抓过来,也顾不得会不会伤害自己,现在妹妹不知道情况,哥哥也要消失了,林峰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但瞬间,林峰抓了一个空,整个人从林山身上穿过,林峰不可置信的看自己双手,在看着林山忽明忽暗的身体。

    “哥!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,任由嘴角的血留下来,吼道:“耿荣恒!给你最后一个任务,带走林峰他们!”

    耿荣恒心里一颤,伸手抓住林峰,说到:“是!主人。”

    林峰心里很清楚,自己必须离开,但还是忍不住心里的不甘!

    耿荣恒拉起林峰,几人看着林山忽明忽暗的样子,不再犹豫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攻击消退,奥丁起身看着远处安然无恙的阵法,脸上充满恐惧,这是什么防御!

    奥丁回头看了一眼,数百亿的军队,溃不成军,此刻也是惨不忍睹,山河成了碎片,这就是实力的决定性。

    奥丁也明白了为何主界为何一定要自己击杀林山,他才六十九级的实力啊。

    如若再放任成长,哪里还有生存的地方!

    这时,一个战舰从另外一个方向出现,仿佛给奥丁带来了希望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36449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