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超级恐怖!巨大危机!

超级恐怖!巨大危机!

    林峰感觉的到,从哥到这里后,能清晰感觉到灵气大量聚集,还没停下来过。

    每个人都有底线,然而,林山却像一个无底洞,这是林峰的第一直观想法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脸色突然变化,让林峰有一种不好的感觉,看来那边出事了。

    “那边是不是出事了?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说到:“李伟死了,甚至连庇护所的根基都消失,我只能感觉到这么多,具体情况不太清楚。”

    连庇护所的根基都消失了!

    林峰心里如同雷击,那个庇护所的防御可是很强大啊!居然消失了,是何等的破坏力?

    “哥,小雪没事吧?那庇护所可是你亲自加强的防御,就算有人背叛我们,也不至于这么快吧!”

    林山心里很担忧,家人是自己唯一的软肋,不管结果如何,自己又如何去面对父母。

    “小峰,你要明白,现在不是小雪有事没事,你想一下,如果小雪被抓,会怎么样?”

    已经到现在了,林山只能祈求,小雪在李伟的自爆范围,能把李伟逼自爆,那边的进攻也不简单。

    “现在最好的结果,就是所有人都在李伟的自爆下,不然,我也很被动,小峰,你知道我们会面对什么。”

    林峰当然知道,而且这还是自己一手造成的,如果不是自己的决策错误,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自己的弟弟,他的情绪很不对劲,说到:“别把一切责任揽在自己身上,这一切谁也没有预料到。”

    林峰更加沉默,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结果,如果,自己往老哥的方面想,说不定就知道了,可是自己偏偏没往哪方面去想。

    林峰拿出乱空爆,一跃而下,冲出阵法,直接杀进丧尸群。

    林山看到这样,没有去阻拦林峰,如果连这点打击都受不了,自己不会放心把这一切交给他的。

    但,林峰的实力,却是让人意外,瞬间就冰封了很远的距离,在一个斩击,冻成冰雕的丧尸纷纷碎掉。

    无数的攻击攻向林峰,林峰瞬间和一个灵族的置换位置,瞬间击杀无数的丧尸,那个灵族还不明白啥情况,就死在了自己的攻击下。

    亚特•格林纳看着那么暴力的击杀速度,瞬间以为林山出现了,但随着感知,亚特•格林纳知道并不是,但也是这个庇护所的实力强大之一。

    吸收了这么久的灵气,亚特•格林纳也知道该自己出手了。

    看着攻击过来的数百只丧尸,林峰把剑垫在左手上,瞬间旋转攻击,一道道剑气将这些丧尸击杀,实力强大的才勉强活下来。

    林峰停下,瞬间一个突刺,空间瞬间震动。

    突然,空间变得粘稠无比,林峰发现自己的攻击变得很迟钝,瞬间爆发冰冻技能。

    一道身影快速后退,亚特•格林纳有些意外,这样了居然还能发动技能,真变态。

    一个数百米高的冰块出现,里面的丧尸全部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林峰从冰中一跃而起,稳稳落在上面上,嘴里缓缓吐出白雾,一双眼睛变得额外狰狞。

    林峰把剑插在冰块上,使劲向下一拍,冰块瞬间碎裂,变成头发一样细,林峰右手向前一推,冰线就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林峰拿起剑,跟在冰线后面。

    亚特•格林纳看到这么多的攻击,眼前的空间突然变化,那些冰线瞬间慢了下来。

    但突然,冰线瞬间旋转起来,亚特•格林纳一惊,不再风轻云淡,双手一握,前方的空间一震,慢慢的将里面的冰线吞噬。

    这时,林峰突然出现在亚特•格林纳的身边,亚特•格林纳一惊,瞬间拍下去。

    但却拍了一个空,只留下一个银色的球,格林纳来不及躲避,一瞬间就爆炸。

    一个一千米的黑色洞口出现,不断的吸收着周围的一切,一些丧尸来不及反应,瞬间被撕碎,消失在眼前。

    亚特•格林纳瞬间出现在一个十米高的身影前面,亚特浑身颤抖的倒在地上,刚才它确实感觉到了死亡是那么的近。

    是谁救了自己?亚特•格林纳回过头,看着眼前的身影,瞬间无比颤抖,连忙跪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大主来到,以如此贱身,还请大主见谅。”

    然而,这个身影却没有回头看亚特•格林纳,而是沉默的看着林峰。

    林峰也看着远处身影,即使远隔万米,林峰也感觉到了压力。

    瞬间,林峰周围空间颤动,一个拳印出现,空间在这一刻瞬间凝聚。

    林峰瞬间消失,出现在俩千米之外。

    拳印豪无阻挡的冲向庇护所,所经过的地方,没有一个丧尸和灵族活下来。

    拳印瞬间打在阵法上,整个庇护所都为之一震,阵法也瞬间碎裂,耿荣恒瞬间出现在拳印前面,额头上发出激光,瞬间将拳印打破。

    波塞冬有些买点意外,居然有人能打断自己的攻击,虽然被阵法削弱过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道暗青色阵法升起,还伴随着一个一万公里的巨大阵法展开。

    亚特•臧天朔,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—波塞冬。

    看着阵法展开,很快就笼罩了自己,波塞冬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,这个阵法,仿佛不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这时,天空落下无数的剑刃,五十级以下的丧尸和灵族纷纷防御,其它的要么能躲开,要么就伤不了自己。

    这时,无数身影从战舰上落下,纷纷和波塞冬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无数外星人看到这一幕,瞬间欣喜若狂,并且喊着奇怪的话。

    远处的林峰看到这一幕,皱起眉头,瞬间退回阵法,林峰在那些身影身上感觉到很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山也有很大的压力,虽然系统说过,会有很多外星人,但没想过会这么多,全是西方传说神话中的人。

    而且这些人实力强大,每一个都是八十级以上,最强大的有八十八级,真正的恐怖者。

    林山有些意外,这些家伙按道理不应该出现的!

    可是它们却出现了,究竟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“主人,他们是封印之前就出来了,之后就一直冰封着,最近才被解封,他们的实力虽然很恐怖,但这个阵法它们也打不破。”

    林山沉默,没有搭理系统,现在的自己不可能对战这么多,除非自己用地球埋葬它们。

    就算如同系统所说,阵法打不破,可光凭反震力量,就能让很多人死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35855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