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李伟自爆,灭族前奏

李伟自爆,灭族前奏

    李伟双手和右脚很快就恢复,看着突然出现的这个存在,李伟感觉不到它的实力,心里知道完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存在,给李伟的压力比林山的还要大,究竟是什么样的恐怖实力,能让李伟有如此恐惧。

    不对,李伟摇摇头,如果它的实力比主人强大,那为何要做这些?

    就在这时,这个存在说话了:“我创造了你们,你们居然还要反抗我,真不知道怎么想的。”

    李伟冷笑一下,还真以为自己不知道真相,说到:“你们不过是被抛弃的垃圾,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,用如此手段,还以为自己很厉害。”

    突然,李伟感觉自己不受控制,瞬间就被这个存在抓在手里,李伟震惊,刚才发生了什么事?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靠近李伟,恐怖的气息散发,就要击杀李伟。

    李伟感觉到如此恐怖的实力,心里明白自己的唯一结果。

    但是,这样死亡,自己怎么对得起主人!

    瞬间,李伟爆发一道气息,瞬间挣脱这个存在的手,并且从胸口位置散布出黑色的纹路。

    看着这样的情况,蝎杺蔚魅织珂一脸平静,仿佛李伟怎样变化都影响不到它。

    李伟整个机甲散布出死亡的气息,氿祎固枭被震住了,他现在的实力居然如此恐怖,已经追上了自己,甚至,比自己要强大。

    李伟瞬间消失,突然爆发剧烈的冲击波,氿祎固枭一愣,立马护住林之雪,直接带动护盾,吹去很远。

    庞大的威力让烟雾瞬间消失,整个庇护所破败不堪,无数人惨烈的死在这里,有一部分正在被外星人分尸。

    与原来相比,整个庇护所下沉了几百米,一个惨烈怎可言说。

    一击,仅仅是一击,瞬间让蝎杺蔚魅织珂破防,傲立于世的气息不见,显现出来真正的实力,八十四级。

    但这一切,李伟已经不知道了,在某种意义上,李伟已经死了,而机器内部正在倒计时,一旦结束,一百公里内的的一切都会化为粉末。

    这是李伟主动加入的功能,因为李伟知道,自己保护林之雪,危险系数极大,就如同现在的场景,只有毁灭一切,才能让外星人的计划失败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无比愤怒,居然敢如此对待自己,这是数万年来的第一次。

    瞬间天地变色,一拳打在了李伟身上,氿祎固枭压根看不见什么时候出手的,心里顿时明白,就算它沉睡了那么长的时间,现在的实力也不是自己能对抗的。

    地面瞬间出现一个大洞,但一道影子瞬间冲出来,氿祎固枭能看的见,顿时间就惊讶,他的实力究竟是怎样的?完全看不出来,很有研究的价值,如果自己军队都是这种实力,完全可以称霸世界。

    “大人,他有研究的价值,如果能研究出他为什么这么强大,您可以想想,会有什么好处!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明白氿祎固枭的意思,这样恐怖的实力,确实不像机器人该拥有的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一抬手,瞬间挡住李伟的攻击,就在接触的瞬间,蝎杺蔚魅织珂感觉到了那股毁灭的气息,一旦爆发,坑定惊天动地。

    “让所有队伍离开,越远越好。”

    氿祎固枭不解,但看着蝎杺蔚魅织珂害怕的神情,顿时觉得不简单,立马下命令撤退。

    李伟双手被抓住,李伟嘶叫着针扎,无论如何都挣脱不了,瞬间一头撞了上去,后面的黑光焰无比恐怖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带着队伍不断撤退,只要上飞船就没事了,感觉到那边的恐怖撞击,氿祎固枭有点庆幸。

    如果能让蝎杺蔚魅织珂死去,那自己就掌握了这只军队,可惜的是那个机甲技术,看这种情况,是得不到了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感觉到那股毁灭气息越来越强烈,还能不明白是什么,那就白活这么久了。

    但李伟一直缠着自己,要是脱离开,他的速度也能追上队伍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蝎杺蔚魅织珂明白要怎么做。

    虽然那样自己会失去一个底牌,但只要杀了林山,这一切都值得。

    这时,原本暴躁的李伟瞬间安静下来,周围的变得寂静无比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只感觉自己心脏狂跳,周围瞬间出现黑洞一样的物质。

    天地失色,万物寂灭

    在这一瞬间,氿祎固枭知道了什么叫死亡,但突然,这股毁灭的气息消失,氿祎固枭愣住了,然后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中心区域,一个身影出现,它周围散落一些东西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看着手中破碎的黑球,想起刚才恐怖的气息,要是自己慢一点点,不死也要重伤。

    这个黑球可是十颗恒星炼制而成,居然才勉强挡住这道攻击。

    看着毫无变化的战场,蝎杺蔚魅织珂明白,这一切都化作了糜粉,只不过反应不过来而已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看着毫无变化的远处,氿祎固枭一脸懵,怎么回事,刚才那道恐怖的气息可是实打实存在,可是现在却又什么事都没有?难道被大人打断了?

    氿祎固枭走进,一道风瞬间吹动,远处的一切化作粉末,消失在天地间,氿祎固枭心里一颤,这是什么鬼,太可怕了!

    这时,远处一道身影出现,氿祎固枭看清楚来者也是皱起眉头,居然没死!

    等蝎杺蔚魅织珂靠近,氿祎固枭立马走前去。

    “大人,您没事吧?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平淡了看了一眼氿祎固枭,说到:“没事,他不能把我怎么样,这点威力,还不足以杀死我。”

    见这位如此风轻云淡,也是暗暗吞了一下,等级相差没多少,实力却相差这么大?

    这时,蝎杺蔚魅织珂看向另外一边,瞬间就看到了还在昏迷的林之雪,靠近林之雪,抬起林之雪的下吧,仔细观察。

    “这个天道还真是厉害,居然创造出如此完美的生物,也难怪会抛弃我们。”

    氿祎固枭:“大人,就算如此,人族也要灭亡了,天道就算知道了,也无能为力。”

    不知为何,想到天道的杰作消失在自己手里,氿祎固枭有点高兴,虽然不明白缘由。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突然想到一件事情,说到:“你说,我们和这群人族结合会如何,会不会诞生更完美的生物?”

    氿祎固枭不解,说到:“大人,这些实验,我们早就做过了,不是改变不了基因吗?”

    蝎杺蔚魅织珂突然想起来,人类刚出现时,自己就和人族结合过,但都以失败告终。

    看来长时间的沉睡,让自己的记忆也有些缺失

    但林山那么恐怖,应该知道些什么,或许能让他说出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31773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