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围攻李伟,恐怖的存在

围攻李伟,恐怖的存在

    李伟将林之雪放下来,看着围着自己的家伙,知道今天逃不走了。

    林之雪虚弱的睁开眼睛,看着李伟被包围,想要站起来,却发现浑身无力,心里无比懊恼,自己怎么就没有听李伟的话?

    李伟看着这些人的信息,每一个都很恐怖,就算最弱的,自己全力战斗也不一定能赢。

    而且它们的目标是小雪,没有办法对付主人,只能通过小雪来危险主人,这一切都是计划好的,自己怎么就没想到!

    所以,自己现在能做的,只有一件事,杀了小雪,这样,才让它们威胁不到主人。

    瞬间,李伟转身,一剑刺向林之雪,林之雪瞬间眼睛瞪大,不明白李伟为什么这么做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诧异,居然这么果断,要是目标死了,那这一切都白做了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,挡住了李伟的攻击,但下一秒,剑直接刺进氿祎固枭的胸口,直接来了一个透心凉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挺惊讶的,居然有如此实力,自己就算面对万斤撞击,也没有任何反应。

    可是,他一个机器人居然有如此实力。

    瞬间,电流顺着剑流动,氿祎固枭瞬间捏住剑身,一脚踢在李伟身上。

    李伟瞬间向后飞去,砸出去很远的距离,跟着氿祎固枭的人瞬间跟上,纷纷攻击李伟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捂住伤口,出现密密麻麻的奇怪金属,覆盖在伤口上,很快就止住了血。

    回头看着倒在地上的林之雪,蹲下来说到:“你可是关键人物,要是死了,那整个计划就报废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奇怪生物说的,林之雪哪里还不明白,李伟为什么突然要杀自己,自己是它们威胁哥哥的唯一筹码,瞬间想要自杀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察觉到了,瞬间控制住林之雪,蹲在旁边,开始自言自语:“要不是你哥那么变态,你不可能这么重要,说实话,你们人类本来没有反抗的机会,却因为林山的出现,改变了这一切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不能动弹,身体还处于麻痹,只能闭上眼睛,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李伟砸在地上,刚要起身,七个攻击瞬间落下,地面塌陷,灰尘遮住了所有人的视线。

    即使机甲防御住了,但巨大的反震让李伟五脏都移了位。

    瞬间,李伟周围出现一个光球,将里面的家伙围住,电流不断在光球内闪烁。

    杰伦克无比震惊,自己可是掌握雷电之人,居然被电流伤了。

    吸收所有电流,杰伦克感觉到全身都麻痹了。

    李伟感觉到电流的消失,瞬间明白了这些家伙有人能吸收,立马把光球聚在一起。

    巨大的空爆声,让逃亡的人都死在余波之下,杰伦克一众人出现,嘴角已经流血了,都惊讶这家伙的威力。

    看着能量不足,李伟拿出魔晶,瞬间后退,边把魔晶塞进胸口。

    墨亚瞬间跟上李伟,在李伟后面出现,俩只手变成暗红色,瞬间打在李伟身上。

    李伟感觉到后面有人,一个护盾瞬间出现,并且发出紫色的光芒。

    墨亚瞬间失去视觉,瞬间感觉到巨大的威胁,瞬间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见那个七只眼睛的外星人消失,李伟的攻击瞬间落空,余威直接把庇护所一部分削平。

    李伟还没稳住,俩道身影瞬间出现,直接攻击在李伟身上,李伟瞬间砸向地面,地面瞬间塌陷,出现看不见底的洞口,洞口周围全是密密麻麻的纹路。

    杰伦克刚靠近洞口,一道光芒瞬间出现,直接把杰伦克右边的手全卸掉,杰伦克也发出惨烈的叫声。

    其它人看见杰伦克这样,都冷笑起来,谁让你这么冲动的。

    这时,洞口出现无数的导弹,瞬间布满天空。

    墨亚瞬间攻击导弹,但和想象中不一样,导弹没有爆炸,反而爆发出无数的烟雾,很快就笼罩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墨亚一惊,想要感知李伟的位置,但却只能感知到一米左右,瞬间恐惧,这是什么雾,居然能屏蔽感知。

    烟雾很大,很快就笼罩了整个庇护所,氿祎固枭起身,将林之雪抓在手里。

    果然,瞬间就感觉到了攻击,立马凝聚出护盾,一道激光瞬间击中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看着护盾有碎裂的痕迹,也是震惊不已,这还是机器人吗?居然有如此威力。

    瞬间跳出去,刚出雾,氿祎固枭的感知就瞬间扩大,感知到雾的范围,也是挺惊讶的,只是这么短的时间,居然扩散了这么大的范围。

    突然,一个没一只腿的机器人从雾中冲出来,后背喷着橙色的光。

    李伟瞬间就靠近氿祎固枭,氿祎固枭一愣,速度居然加快了。

    李伟身上突然发出无数导弹,将氿祎固枭围住,氿祎固枭看了一眼,瞬间知道怎么做。

    李伟看着它的注意力转移,手刃突然变化,一拳打了上去。

    但氿祎固枭瞬间接住李伟的手,一使劲,李伟就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,导弹击中氿祎固枭,瞬间爆炸,俩人的速度瞬间慢了下来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感觉到周围的异样,瞬间明白这是空间冻结,只不过威力不怎么样。

    等再回过神来,眼前机器人手已经亮了起来,氿祎固枭不怕,在这个空间里,攻击也要被减速。

    激光瞬间发射,感觉到威力,氿祎固枭一惊,自己就算抗住也要受伤。

    但突然,橙色激光分裂开来,目标瞬间转移为林之雪,氿祎固枭看着攻击轨道改变的瞬间,就知道目标是谁。

    庞大的灵气爆发,氿祎固枭瞬间挣脱空间冻结的力量,将林之雪死死保住,任由攻击打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看着这样的情况,李伟瞬间将双手合在一起,一道光芒不断聚集,光芒是暗橙色,但没那么明显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攻击瞬间将李伟的双手斩断,攻击直接打断。

    李伟一惊,还有一个。

    果然,一个身影落在氿祎固枭边上,看起来有点类似人,李伟知道,它是真正的类人族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身上全是伤口,但林之雪没有受伤,这让氿祎固枭很不爽,要不是保护她,自己怎会受如此委屈。

    等氿祎固枭回头,却看到了一个让自己恐惧的存在,立马跪着,说到:“大人,他不值得您出手,雷之一族就能杀了这个虫子。”

    但这个身影没有回答氿祎固枭,只是冷静的看着李伟,说实话,李伟能做到这样,已经让‘蝎杺蔚魅织珂’震惊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31491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