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背叛!危!

背叛!危!

    即使是黑夜,但整个战场却是如同白天。

    那些外星部队不断的进攻,却无法突破阵法,即使如此,李伟还是很担忧。

    这时,天空闪烁,一架上千米大的战舰出现,李伟一惊,立马把攻击转向战舰。

    看着这架战舰出现,氿祎固枭微微一笑,虽然大本营无法支援自己,但这么长的时间,自己也拥有了庞大的势力,就算回到大本营,自己也有很大的话语权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攻击出现,目标正是战舰,氿祎固枭一愣,这么远的距离,想要干嘛!

    攻击还没到战舰,一道屏障出现,挡住了攻击。

    所有外星人都觉得正常,但只有氿祎固枭被吓住了,这一击居然破坏了保护罩的十分之一的防护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立马下令攻击,要是让攻击在打中战舰,这阵法还没破,自己的战舰就没有了。

    战舰前面一个黑黢黢的球体出现,并且不断旋转,一道漆黑的攻击瞬间击中阵法。

    阵法一道波纹散开,地面迅速龟裂,一些外星生物来不及反应,直接被震成碎片。

    看着这样的情况,氿祎固枭没有反应,对于氿祎固枭来说,弱者,不值得可怜。

    接下来,自己不要隐藏实力吧,早点结束战斗。

    这时,天空出现了很多战舰,很快就包围了整个庇护所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对后面的说到:“你们去其它位置,不要让任何一个离开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,大人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看着庇护所被包围,无数的攻击袭来,所有人都被吓傻了,这么大的阵仗,这个庇护所能挡住吗?

    在第一道阵法被打破时,高建义一喜,看来不需要自己动手了。

    但随后那个家伙被一道攻击打跑,高建义也愣住了,这家伙这么弱的吗?一道攻击就吓跑了,这能行吗?

    看着传送柱,高建义带着几个人立马走了过去,将C4放在了传送柱上面。

    轰~

    听到这声爆炸,李伟一惊,连忙回头,看着传送柱被炸碎,李伟心里一凉,连忙就要去那边。

    听到爆炸声,岳小婷不着痕迹的笑了一下,看了一眼身边的林之雪。

    岳小婷瞬间捏住林之雪的脖子,说到:“停下来,李伟,你要是动一下,林之雪就要死了。”

    李伟瞬间停下,想要去救林之雪,但突然,给出的信息让李伟不得不停下来。

    林之雪脖子留出血来,一个细小的东西刺进林之雪的脖子里面,并且那个东西只要有轻微的晃动,林之雪就会瞬间暴毙。

    林之雪不敢置信,和自己潮汐相处的人居然背叛了,问到:“岳小婷,你干什么?我可是你最好的闺蜜,我和你从高中就认识,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

    岳小婷冷笑,躲在林之雪后面,而且整个人比林之雪要小,所以李伟没办法攻击。

    而且岳小婷后面还有人保护她,想要瞬间救出林之雪,做不到。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你这样的闺蜜,我让你帮我和你哥牵线,你居然不愿意,还说一大堆理由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反应过来了,当初她确实让自己这么做,可是自己的哥哥是什么样的人,林之雪明白。他哥的性格,要是知道岳小婷有这样的心细,那岳小婷就会失去一切。

    当初不让岳小婷和自己的哥哥走在一起,就是为了岳小婷着想。

    但现在看来,岳小婷早就记恨着自己了,但这也不至于让岳小婷这么做啊?

    这时,岳小婷看着李伟的动作,瞬间反应过来,说到:“李伟,打开阵法,我就放开林之雪,不然我就杀了她,就算你活了下去,林山也饶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李伟停下脚步,看着林之雪的脸色苍白,知道那里面有毒,让林之雪发挥不出实力。不然,岳小婷控不住林之雪的,看来他们早就有计划了。

    “你觉得可能吗?打开阵法,所有人都要死,而且破坏传送柱也是你们的计划吧!”

    岳小婷手捏的更紧了,说到:“别废话,赶紧打开阵法,不然我真的杀了她。”

    说话间,李伟听到了骨头碎裂的声音,心里一紧,但知道这个阵法是绝对不可能打开的。

    这时,阵法突然间消失,李伟一愣,是谁!居然知道阵眼!

    岳小婷看着阵法被打开,笑了起来,这个计划准备了一年,终于成功了。

    见岳小婷松懈,李伟瞬间消失,就在要触碰到林之雪的瞬间,一道身影瞬间出现,将李伟瞬间打飞。

    看着飞向中心区域的人,氿祎固枭笑了,终于成功,这个家伙居然第一时间在意目标,完全没注意自己。

    “杰伦克,那家伙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全身雷电的人出现,说到:“多谢大人。”

    看着杰伦克消失,氿祎固枭回过头,就看到了目标奄奄一息的样子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一愣,这要是死了,计划就失败了。

    但氿祎固枭知道是什么控制住林之雪,说到:“你可以松开她了,我们已经赢了。”

    岳小婷一喜,自己终于安全了,于是松开了林之雪,但下一刻,就被氿祎固枭举了起来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一脸平静的说到:“你知道吗?刚才你差点杀了她,要是计划因此失败,你就得罪我了。”

    岳小婷脸色苍白,不停的挣扎着,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?不是说只要打开阵法就行了吗?

    这时,氿祎固枭一愣,看向林之雪,已经化作碎片消失,瞬间明白,自己被骗了。

    直接把岳小婷甩在地上,说到:“待会再收拾你。”

    说完,氿祎固枭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岳小婷倒在下,剧烈的咳嗽几下,心里无比恐惧,自己五十七级的实力,居然没有反抗之力,它究竟有多恐怖!

    看着远处的战场,岳小婷再想起刚才那个人说的,知道自己应该逃走。

    看了一下周围,外星人没有攻击他们这些人,立马走开。

    其实,在阵法破碎的瞬间,岳小婷就失神了,林之雪也用最后的力量逃了出来。

    李为也感觉到了氿祎固枭的攻击,瞬间就包住了林之雪,但速度太快,氿祎固枭也不知道林之雪被救出来了。

    李伟背着林之雪不断逃跑,现在阵法破碎了,自己一个人挡不住那些家伙。

    但这时,数道身影落在李伟前面,李伟一惊,好快的速度!

    十多个身影围住李伟,感受到这些家伙的恐怖实力,这让李伟瞬间明白,它们的目标是小雪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29423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