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谋

    看着远处的魔晶,就像泥土一样多,许多人看的心痒痒,但现在的战场,谁也不敢出去。

    看着它们的攻击,林山也有点发毛,太多了,密密麻麻的,可以说遮天蔽日。

    但每次进攻,都被瞬间清理,那些强大实力的,只要不出手,那它们就赢不了。

    看着周围的人,林山问到:“小雪他们呢?”

    林峰:“小雪他们的庇护所没有被进攻,所以没过来,我也让人随时注意那边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看向自己的弟弟,说到:“你是不是傻!既然它们都进攻了,怎么可能放过小雪的庇护所。”

    林山说完,就急匆匆的走了下去,林峰诧异,看了一眼战场,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哥,其它庇护所也有没进攻的,不可能为了小雪会这样做吧!”

    林山明白了,小峰他们从一开始就想错了,说到:“他们的目标不是庇护所,而是我!我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想不到这点,还是说你们真的笨!”

    林峰心里一颤,瞬间明白了这一切!它们没有进攻的庇护所,就是为了把自己的思绪引导错误。

    结合以前丧尸它们对待老哥的态度,林山才是他们的真正目标,现阶段这个世界能对付林山的没有出现过,只能从林山身边的人出手。

    林之雪就是最好的目标,虽然哪里拥有的防御强大,但主战却没有多少,只有李伟,毛宇只能说帮助李伟干扰对面。

    只要把主战力都吸引到一起,无法支援,那小雪的庇护所,抗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想明白这一切,林峰咬牙切齿,自己居然被耍了。

    可是,有着传送柱,这点时间,李伟应该能坚持下来。

    可是,等到达传送柱,林峰就看见了站在前面的老哥,心里一紧。

    林山双手握紧,冷静的说到:“小雪那边的传送柱被破坏了,看来这一切都是它们的计划,也是某些人一直预谋的等待。”

    林峰瞬间调出信息,果然,在俩个小时前有几百人传送了过去,瞬间就明白了怎么回事,愤怒的说到:“那些人怎么想的!做这么多却被他们破坏了一切!”

    林山回头看了一眼弟弟,说到:“冷静点,现在也明白了小雪的结果,但你不能愤怒,只会让庇护所倒的更快。”

    林峰立马说道:“哥,那是小雪,不救她吗?”

    林山冷冷的看着自己的弟弟,说到:“怎么救,现在的战场,就算我出去,也没有把握能突破。”

    林峰瞬间如临冰窖,抬头看着自己哥哥的眼神,瞬间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林峰思考一下,转身离开,现在还是把注意力放在这边,小雪哪里,已经无力回天了。

    林山屏蔽了系统和自己的联系,心里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愤怒,林山知道,这一切,绝对和系统有关系!

    深吸一口气,林山现在只能希望小雪哪里有什么奇迹了。

    这也只是希望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临安一个小时前,李伟在得到其它庇护所被进攻的消息后,也是召回了所有人员,让庇护所进入了最高警戒。

    在这期间,李伟一直想要林之雪回去主庇护所,但却被岳小婷一直阻止,说什么这里有没丧尸来,就算来了也不是对手。总之就是对着林山一顿夸,让林之雪也认同了她的话,那一瞬间,李伟明白了,林之雪虽然聪明,但有些事情,她还不懂。

    李伟也没办法,想要杀了她,但看林之雪护住她的样子,李伟只能放弃,希望那边有人发现不对劲。

    高建义,作为林山高中时期的死对头,一直对林山很不爽,尤其是现在。

    知道所有庇护所高战都去了主城,他知道,原本预定的计划可以进行了。

    从主城传送到林之雪的庇护所,高建义让和自己有一同想法的集结,因为丧尸进攻其它庇护所的原因,传送柱这里并没有什么人看守。

    拿出兑换的C4,高建义看着传送柱,只要这东西被破坏,那边的人就过不来了。

    但现在还不是机会,一旦被发现,那个计划就要失败了,自己也没了后路。

    躲在暗处,高建义一直期盼着出现动静。

    李伟知道联系断了,心里也是挺震惊的,究竟是什么?能让联系断开!

    这时,李伟瞬间看向天空,一道阵法瞬间升起。

    瞬间,整个庇护所剧烈晃动,所有人都大惊失色,居然被攻击了!

    看着阵法的防御数值瞬间减少,李伟心里一紧,好强的实力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看着远处的目标,瞬间消失,冲向林之雪,突然,一些蛛网的线出现,瞬间包围向氿祎固枭。

    感觉到这些攻击的威力,氿祎固枭明白,只能放弃目标,不然死的就是自己。

    瞬间,氿祎固枭飞上去,蛛网攻击瞬间打空,巨大的威力让整个庇护所都晃动起来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想要回去,但一道红色的阵法升起,瞬间挡住了氿祎固枭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的攻击对阵法只是泛起波纹,氿祎固枭眯起眼睛,看来目标对林山是真的重要。

    氿祎固枭瞬间消失,落在地上,看着阵法思索起来,还以为很简单就能计划成功,但现在看来,还需要点时间。

    这时,几道奇怪的身影落在氿祎固枭的身边。

    一个全身都是雷电的说到:“大人,这个阵法很强大,只能靠那些家伙了。”

    氿祎固枭表现的漫不经心,说到:“你说的没错啊,这个阵法不简单,没办法,目标在里面,让它们假装进攻吧,这样也能分散他们的注意力。”

    全身雷电的低头,说到:“是,大人!”

    只见全身雷电的挥手,无数的战舰出现,冲向庇护所,一些奇怪的生物从战舰上跳下来,整个身体有六十多米高,身上还有奇怪的装甲。

    看着如此景象,李伟瞬间下令攻击,心里却是很紧张,看着另外一边的岳小婷一脸惊恐模样,李伟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错了?

    现在,只能依靠阵法阻挡了,只要那边胜利,这边的问题就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29166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