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稳定下来,最终战斗的开始!

稳定下来,最终战斗的开始!

    其实,伤口对于林山来说,早就恢复了,但身体一直不稳定,有时几乎已经完全透明了,林山能感觉到自己在生与死之间徘徊。

    在系统的帮助下,林山终于稳定下来,看着自己的双手,林山感觉好怪异。

    “外面战场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通过耿荣恒他们传来的信息,现阶段是单挑,目的就是等主人你恢复实力,以做下一阶段的部署。”

    单挑?林山皱起眉头,丧尸居然选择单挑?不寻常啊。

    “那他们是怎么判断的?”

    “等援军,外星人的部队应该还没来,所以在等着它们。”

    是到是这样,可是不至于啊!丧尸加灵族的数量那么多,就算一直进攻也能坚持很久,为什么会突然停下来,选择这样做?

    林山思索一下,但又想不出是什么原因让它们这么做。

    现在只能去战场了,那里才能找出端倪。

    系统也很怪异,自己怎么就啥事也不知道了,以前只要自己想知道,就没有什么不知道的,可是现在却变成了瞎子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凌晨一点

    听到大部队到达的消息,亚特•格林纳一脸振奋,终于来了,那自己也不用委屈了。

    战场经常瞬息万变,呆在城墙上的方麟早就想去战斗了。

    但就在方麟走出阵法,却感觉到了天空的不对劲,密密麻麻的光电出现。

    方麟诧异,丧尸那边也全部冲了过来,方麟瞬间怕了,连忙回到阵法内。

    无数的攻击打在阵法上,都被阵法吸收,刚逃进来的方麟看到这一幕,长舒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真tm不讲武德,给老子记住。”

    说完,方麟赶紧跑回城墙上,拿着自己的武器攻击。

    林峰刚拿起自己的武器,突然间,身边多出来一道身影,林峰被吓的一激灵,居然没感觉到!

    但回头看见是自己的哥哥,林峰一喜,终于恢复了。

    “哥,你终于来了,伤势怎么样?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没啥问题,好好看着战场,你为什么不用那些去攻击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我想等它们聚集多一些,这样能把伤害最大利用。”

    林山微微一愣,这种感觉真奇怪,林峰这种节省的思维,一直没变过。

    “现在不用留了,这么多的家伙,随便的攻击都会死一大群。”

    林峰一愣,然后笑了笑,说到:“我明白了,哥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看着自己的戒指,调出那些攻击,心里还有些兴奋。

    光能武器

    瞬间,黑夜里就像太阳爆发,不管什么丧尸还是外星人,都化为了糜粉。

    这依然阻挡不了丧尸的进攻,很快就补充了上来。

    看见这样,林峰毫不犹豫的点下去。

    激光武器

    十道激光出现,瞬间旋转起来,还没靠近的丧尸和外星人都被切成俩半,一些丧尸瞬间控住不住自己的身体,变得奇奇怪怪。

    这时,天空之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点,林山抬头一看,瞬间明白那是什么。

    水滴武器

    这是人类的理解方式,外星人的叫法就不知道了,不过林山知道,这家伙不好玩。

    “系统,启动阵法充能。”

    瞬间,阵法由银白色变成湛蓝色,水滴武器也落在阵法上面,大地瞬间颤动起来,整个庇护所瞬间下榻数十米。

    阵法上的波纹不断振动,看着不断减少的防御数值,阵法瞬间变化,原本吸收的攻击瞬间反弹,水滴武器有种抗不住的样子。

    突然,上方传来剧烈的晃动,阵法瞬间破碎,而水滴武器也化作碎片。

    一个身影就要落下来,林峰他们心里一紧,居然能打破阵法!这个家伙肯定不简单!

    突然,庇护所中央一道光芒升起,瞬间笼罩整个庇护所。

    即将落下的身影瞬间停下,不可置信的看着阵法。

    按照信息所说,这个阵法已经打破两道了,可现在居然又出现了一道,这里究竟有几道阵法?

    氿祎倸哉落在阵法边上,放大感知,却被阵法完美挡住,氿祎倸哉笑了,有意思。

    在城墙上的林山也得到信息,让林山意外的是,原来是三个,还是亲兄弟。

    华夏历史上的灵宝天尊,就是它,传说神话之一,也是三清化身之一。

    但它的真实身份却是类人族将军,氿祎魍趾的弟弟,古三大战神之一,实力是七十八级,拥有的绝对恐怖实力,而且它一直在外太空征战,战斗经验肯定很丰富。

    林山有些惊讶,这种存在居然也来了,如果是全部出动,按照信息来说,不止它一个。

    “系统,启动最终阵法。小峰,告诉他们这一次战斗很艰难!”

    一道阵法出现,整体出现橙色,瞬间围住了原本的阵法。

    看到这个阵法的信息,林峰也知道来者不简单。

    告诉下面的人,但让林山意外的是他们没有气馁,反而有些兴奋。

    林山诧异,随后又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变化的阵法,氿祎倸哉皱起眉头,能明显感觉到这个阵法的不一样,看来对方也察觉到了。

    这时,无数的身影落下来,纷纷落在氿祎倸哉的后面。

    亚特•格林纳看着这些人的,双腿都软了,无不是传说中的,每一个都有毁灭一颗星球的实力。

    走上前,亚特•格林纳跪在地上,说到:“神将大人,此庇护所是他们最后的要塞,一旦打破,人族就坚持不了。”

    氿祎倸哉看着跪着的家伙,点点头,说到:“你做的不错,一旦我主降临,我会提起你的。”

    亚特•格林纳心里一喜,控制不住心里的喜悦,说到:“多谢神将大人,愿神主永存。”

    说完,直接行礼,后面的种族也跟着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一旁的格瑞没有任何表情,反正这些人自己又不认识,不过能看出来者的重要性,看着其它家伙都跪了下去,格瑞不自觉的跟着跪下去。

    氿祎倸哉很享受这种感觉,仿佛自己就是国王。

    看着远处的庇护所,氿祎倸哉瞬间下令,最后的攻击打响了。

    其实氿祎倸哉明白,自己哥哥已经死了,就算它拥有那个东西,没败的话,已经找上了自己。

    但,那个林山也受了很重的伤,自己只需要在林山恢复之前打破阵法,不过为了计划,氿祎倸哉知道自己还是稳妥点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2628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