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俩败俱伤

俩败俱伤

    虽然认同它说的,可是九速很清楚,这件事情有待商榷,如果这件事情和人类无关,自己也要往最好的方面去做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你们是没有可能投降了作为一族,居然分成了俩个阵容,还真是可笑。”

    看着对面用武器指着自己,九菱明白它来的目的就是这个,还真是有点稚嫩啊。

    瞬间,俩个消失,瞬间的碰撞让地面塌陷,但塌陷到阵法边缘,这些力量就被吸收。

    一触即离,九速快速离开,刚才的位置突然炸裂,一声空爆让城墙上的人都感觉失聪。

    一边的猴灵,见九速有如此实力,也是会心一笑,看来自己也看不透它了。

    感觉到危险,九速瞬间把王子金刀放在后背上旋转,一道道攻击向四周散去,一些看不见的攻击被斩成俩半,然后消失。

    地下!

    九速感觉到下面的攻击,但已经慢了一点,脑袋瞬间被分开,九速惨烈的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血液不断低落,九速眼睛被血液遮住了视线,强忍着疼痛,九速将俩边的头按在一起,在灵气的作用下,很快合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身体上冒出绿色的液体,不断的流向伤口,快速修复着伤口,九速看着远处,它正一脸平静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九菱本以为这招就能让对方死去,但看着面硬生生的把头合在了一起,然后就没事了,九菱震惊,这是什么能力?

    但,下一秒,九菱感觉到了危险,瞬间想要逃走,但周围的电流却是瞬发,一秒不到,九菱身上的衣服瞬间化为粉末。

    九菱瘫倒在地,直接吐了一口血,暗红色的,还带有炽热的恶臭。

    九菱意识混乱,下一秒,九菱感觉到巨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九速一脚踩在九菱头上,但九菱的速度很快,保护住了自己的脑袋。

    但巨大的反震让九菱感觉自己不再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突然,九速感觉到了周围的怪异,瞬间消失在原地,周围的空间快速压缩。

    九菱站起来,擦了一下脸上的血迹,看着远处大喘气的九速,九菱感觉头大,这家伙比自己想的利害。

    看着九速的视线,九菱也瞄了一眼,是它的武器,九菱瞬间明白九速的想法,在九速刚要动时,双手一拍。

    巨大的掌印拍在一起,九速被夹在一起,巨大的威力让地面再度塌陷。

    但九菱下一秒恐惧了,九速没有在自己的攻击里面,那个是假身,已经消失了。

    空间突然炸裂,九菱七巧流血,瞬间跪在地上,血液止不住的流淌。

    九菱只有一个想法,这家伙太阴了,看着周围,已经没有了九速的身影,九菱心里那个无奈。

    “你这样有意思吗?一直躲来躲去,我现在只需要一招,你就会死。”

    虽然这样说,但九菱却没有放松心神,一直找寻九速的身影。

    九菱瞬间感觉到了危险,但已经来不及躲避,攻击瞬间穿透了胸口。

    九速拿着王子金刀,穿透了它的胸口,脑袋上的伤口让九速难以坚持下去,但为了胜利,只能这样。

    毕竟是自己选择的。

    这时,九菱突然笑了起来,让九速不解。

    但下一秒,九菱的身体消失,九速心里一惊,瞬间离开这里,但却撞到了什么东西,额头上的伤口裂开,血液流出来。

    这时,周围的情况终于显现出来,一个四方的盒子围住了九速,九速诧异,想要用王子金刀破开盒子。

    砍在盒子上,一道波纹散开,瞬间将九速反弹。

    一边的九菱显现出来,整个身体都染红了,看着被控住的九速,终于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这个技能很变态,只要被捆住,会吸收你的一切攻击,而且里面的空间是折叠的,没有强大的实力,不可能逃出来。

    九菱双手一拍,盒子瞬间压缩成一个圆点,里面的一切都被分解。

    但下一秒,九菱却看见了远处一把插着的刀,刀不是它拿着的吗?

    瞬间,九菱消失在原地,一道攻击凌然而至,周围的空间瞬间晃动,冲击波留下巨大的痕迹。

    九菱一半身体残缺不已,拖着重伤逃了回去,而九速也半跪在地上,不再去追杀,拖着伤口走了回去。

    猴灵立马下啦接应九速,灵气不断的涌进它的身体,说到:“你太拼了,人族打的过它的很多,你不至于主动挑战。”

    九速喘息几下,说到:“我只是想要明白一件事情,以及它们的态度,我不后悔,族长。”

    猴灵摇摇头,九速还是太小,把一切事情都想的太简单,如果对方没有小瞧九速,结果就是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九菱拖着重伤回去,还没走进,就倒了下去,一些灵族的立马过来抬回去。

    亚特•格林纳冷笑一下,说到:“自己什么实力不知道,居然轻敌,没死还真是好运。”

    格瑞没说什么,静静的看着城墙上,总感觉不对劲,但却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那边情况怎么样了?我感觉很不对劲,要是再晚一些,会有不可预料的事情发生。”

    亚特•格林纳也反应过来了,和自己的族人联系,在得到信息后,就笑了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林山还没发现不对劲,那边已经准备动手了。”

    格瑞松了口气,看来自己多虑了,只要那边没出事,那一切都在计划中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那你们的队伍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亚特人看着天空,自信的说到:“马上就到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林峰看着那边情况,也是皱起眉头,每次都是自己这边派人,它们在选出针对性的,还真是好办法啊!

    现在也摸清了具体情况,只要距离不太远,简单的联系还是能维持,但远一点就不行了,最大距离是五十公里。

    看着下面不断战斗的人员,林峰皱起眉头,对方数量远超人族,这样消耗下去,战斗人员都要被消耗光了,也不是办法啊!

    “耿大哥,我哥怎么样了?在消耗下去,就是我们吃亏了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摇摇头,现在林山没和他联系,也不知道情况。

    “主人还没联系我,看来还需要一点时间,在坚持一会儿吧。”

    不过,耿荣恒也想明白了,对方应该在等什么,如果没猜错,那就是外星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25855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