续战

    林峰用鬼影长枪指着丧尸,对方一阵嘶吼,瞬间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但突然,冲过来的丧尸分成俩个,并且一个有冰,一个有火属性。

    俩面极端,林峰感觉到了温度差距,但突然,周围空间瞬间凝住,火属性丧尸动弹不得,但另外一个却活动自如,林峰甚至感觉到了冰在消失。

    林峰一枪挑过去,冰属性丧尸一个翻转,脚踩在了枪尖,瞬间飞向天空,林峰诧异,这家伙这么厉害?

    感觉到异样,林峰看了一眼火属性丧尸,但却已经消失了,林峰诧异一下,居然能悄无声息的离开,看来本体是冰属性。

    瞬间,上方出现俩道攻击,林峰只能选择解决一个属性丧尸攻击。

    但突然,周围无数的物体攻击向丧尸,林峰右手握住鬼影长枪,向上一顶,一个小型阵法出现。

    挡住了攻击,林峰瞬间将鬼影长枪旋转起来,一些雪花飘了上去。

    丧尸本来不再意,但雪花从它身边划过,皮肤瞬间劈开,紫色的液体瞬间像水柱一样。

    丧尸一惊,瞬间消失在原地,但林峰却看见了一道虚影,瞬间明白了这不是瞬移,而是快速移动。

    丧尸刚出现,林峰的长枪瞬间穿过来,丧尸浑身颤抖,居然躲过了林峰的攻击,林峰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林峰穿透过去,眼看就要倒在地上,但林峰旋转鬼影长枪,枪尖挑在地上,一个翻转就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但林峰回身,却没有了丧尸的影子,林峰一愣,枪往下一震,一道波纹向四周散去。

    林峰突然回身,一个上挑,紫色的液体瞬间喷涌而出,但突然,另外一边,一道光芒包围林峰。

    林峰拉回枪,用枪去攻击,但却瞬间穿透,炽热感迎面而来。

    林峰瞬间旋转鬼影长枪,脚步后退,四道墙瞬间围住了林峰。

    丧尸看见林峰这样做,瞬间明白这是白给的机会,身体瞬间变化成火,包围林峰的墙体。

    火焰的温度很高,但林峰却是笑了,这就是自己想要的。

    林峰瞬间丢开鬼影长枪,双手结印,向下一排,周围突然变成白色的世界,布满了所有地方,就连城墙上也出现了冰露。

    冰块碎裂,丧尸成为了几瓣,而林峰手里拿住了魔晶。

    林峰擦了一下嘴角的血迹,宣告自己的胜利。

    林峰回去,身体化作泡沫,鬼影长枪刚要落地,就被林峰本体接在手里。

    对方在等大部队吗?看来真的确定了决战了。

    林峰回到城墙,看着远处的战况。

    出战的人林峰不认识,但实力也是五十五级的,在庇护所也算是可以了,真不知道他为何这样做。

    他的战斗方式不算生疏,但林峰看的出来,战斗方式和长时间在庇护所的不一样,看来他加入没多久。

    但也算可以,勉强及格,拖着重伤赢了,这对于他们来说,是很好的战斗方式。

    林易站出来,刚要跳下去,却听到了让他诧异的信息。

    居然让自己输?什么情况,自己完全能打的赢啊!

    但是,林易还是知道怎么做,高层不会害自己的。

    唤出不知火,林易瞬间冲了上去,来的丧尸瞬间化作光芒消失,光芒飘了过来,林易立马停下来,左右举起来,一个紫色的护盾出现。

    光芒不断的击打着护盾,护盾裂开,林易诧异,用不知火凝聚出火焰,挡住了光芒。

    一些光芒浮现在林易后面,林易知道后面的攻击,但林易却没有躲,光芒瞬间打在林易身上,林易到在地上,直接吐了一大口血。

    光芒凝聚,丧尸重新出现,瞬间拍向林易的脑袋,林易的身体消失,留下来虚影,等在出现,瞬间砸出去很远。

    这个丧尸一愣,自己的实力这么强大?还是对方太弱了?

    林易凝聚不知火的力量,一道火焰斩了出去。

    感受到火焰的威力,丧尸直接一巴掌拍散了。

    林易看到这个样子,满脸的不可置信,于是瞬间跑回去,整个人看起来很狼狈。

    丧尸一愣,居然这么怕死?

    林易躲回阵法内,一脸不甘的看着这个丧尸,然后摇摇晃晃的走了回去。

    丧尸听到传音,连忙说到:“废物,继续战斗啊!”

    林易没有回答,只留下萧瑟的声音。

    刚进入庇护所,林易就换了一个样子,整个人连受伤的迹象都没有,但林易现在需要一个解释,因为自己能打赢。

    其他人看着林易这个样子,都傻眼了,你不是输了吗?

    “耿大哥,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”

    在城墙上的耿荣恒早就知道林易会问,回道:“这是主人的意思,我也不清楚。”

    林易诧异,但看不到林山的身影,但对于林山的信任,林易也不再问什么。

    丧尸这边,也是一脸的诧异,就这样赢了?什么情况?这种情况不应该全赢,以此来为队伍增加士气吗?

    亚特•格林纳沉思,觉得对方没必要这么做,但对方确实输了,而且输的很彻底。

    格瑞就没想这么多,在第一时间就站了出来,说到:“哈哈,你们人族也不过如此,居然输不起,看看我们新人类,那怕死了也不怕,可是你们人族居然如此怕死,还不如直接投降吧!”

    九菱看着格瑞,又看着远处人族的愤怒样子,觉得还挺有意思。在某种意义上,俩族都是一类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灵族出现,让九菱脸色一变,而且对方似乎就是要和自己对战,不知为何,九菱心里有一丝退缩。

    九速想要知道,对方是如何想的,明明知道丧尸和灵族不可能共存,却还是加入了敌对。

    九菱也不打算逃避,瞬间就出现在战场。

    九速的实力是六十一级,而九菱的实力却是六十七级,九速不占优势。

    但九速却是不怕,看着对面要进攻,九速说到:“在开战之前,能回到我一个问题吗?”

    九菱一愣,停下攻击的脚步,都是同类,还是听一听吧。

    “说吧,不管什么。”

    九速:“明知道不能和丧尸共存,你为何要背叛。”

    九菱一愣,这个问题还真是常常听到啊,说到:“你知道为什么出现丧尸吗?在想想,是不是人族的实力很强大,难道你就没想过,这一切都是林山的自私造成的,所以何谈背叛。而且现在出现了神族,三方势力,也有稳定性,我们也不是没有退路。”

    九速诧异,想想说的很有道理,但九速知道族长的命令,跟着林山,才能活下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15467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