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恐怖的雷劫!毁灭前兆!

恐怖的雷劫!毁灭前兆!

    几人发现了不对劲,立马离林山远远的,周围出现灵气波动,林山此刻仿佛一个黑洞,所有物质都在往林山身体里跑。

    众人不明所以,都看向耿荣恒,这些人中,能知道这个情况的只有他了。

    耿荣恒询问了一下,说到:“主人现在处于很特殊的状态,相当于闭关一说,至于为什么,等主人醒来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几人没办法,只能等着,在外太空,无法保证安全,只能守着林山了。

    七天后

    众人发现林山的实力越来越强,而且林山上方出现了云,众人瞬间懵逼,发生了什么?这里是外太空啊!

    “我哥不会是要渡劫吧?”

    众人听到林峰说的,瞬间反应过来,可这里是太空啊!该怎么渡劫?

    感觉到雷云的恐怖气息,耿荣恒说道:“我们赶紧离远点吧,这雷劫的气息太恐怖了,怕也只有主人能抵抗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几人像是什么一样,纷纷跑远。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看着上方的雷云,心里也是有点诧异,实力会突然的暴涨,看来系统说的没错,长时间的压抑实力,总会有喷发的时候。

    但不知为何,林山感觉到了一种阻塞,感觉这次渡劫,似乎对自己很特殊。

    看着天空的滚滚雷云,气势比上次越加恐怖。

    调整自己的心态,林山笑了起来,雷劫又如何,自己又不是没渡过。

    一道雷劫瞬间下来,林山身体寸寸裂开,血液刚出来就灰飞烟灭了,林山也发出惨烈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这tm什么鬼!”

    不止是疼,林山能感觉到自己的灵魂都在颤抖,一种害怕的感觉出现在灵魂深处浮现,林山摇摇头,让自己保持镇静。

    不止是这样,林山整个人身体都开始若隐若现,林山看着自己的双手,有点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第二道雷劫接着落下,不给林山恢复的时间,原本裂开的身体,伤口更加大,血液不断的流出来,星空都有了颜色。

    林山倒在星空中,血液向流水一样躺着,意识逐渐模糊。

    一股力量瞬间遍布身体,林山瞬间清醒,身上的伤口也愈合。

    但,第三道雷劫落下,愈合的伤口瞬间裂开,林山发出更加惨烈的叫声。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里面布满血丝,剧烈的喘息着,脑子里满是疑惑,这次雷劫怎么变了?

    另外一边,天道惊恐不已,但却又没办法。

    这时,黑影出现,问道:“怎么回事?这次雷劫严重超纲,我甚至感觉毁灭的气息。”

    天道吓了一跳,见是这位,天道终于放心了,说道:“我也不知道,我压根感觉不到雷劫,而且,我也对林山产生了很大的排斥,随时想要他消失。”

    黑影瞬间明白了,看着下面的林山也是一脸的严肃,没想到来的这么快,已经超出自己的控制了。

    天道也看出不对劲了,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那大人,你说该怎么办才好?照这样下去,林山抗不住。”

    黑影沉默一会儿,看向林山,又看向雷劫,说道:“不插手,就看他能不能成功,如果插手,谁也不知道后果会是什么样。”

    天道知道这位说的意思,让时间加速哪位都没有插手,更何况是这位,至于林山,只能自求多福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的林山,已经经历了第六道雷劫,整个空间都颤抖起来,林山的血液在太空中飘荡着。

    林山周围的空间出现了明显的裂痕,一些物质不断被吞噬进去,林山整个人都是虚脱了。

    感觉到头顶的恐怖气息,此刻终于慢了下来,但林山却感觉到了更加恐怖的气息,如果自己选择硬抗,百分百会死。

    林山强忍着疼痛,双手结印,上万颗魔晶漂浮起来,俩个法阵展现在林山头顶。

    雷劫也在这时候落下,第一道阵法应声碎裂,第一道阵法也寸寸裂开,但还好挡住了。

    林山来不及松口气,站了起来,手中拿着烈焰剑,颤抖着指向雷劫,呐喊道:“想杀了我!你来啊!垃圾!”

    就算在太空中,这道声音依然传去很远,颤栗人心。

    雷劫瞬间落下,经过的地方,空间碎片不断裂开。

    看着如此威力,林山握紧手中的烈焰剑,整个人瞬间人剑合一,庞大的气势迸发。

    林山一剑斩出去,周围的空间剧烈晃动,林山没站稳,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剑道和雷劫相持不到俩秒,剑道就碎裂开,雷劫也落下。

    林山把阵法附着在剑上,双手撑着剑,瞬间,林山就被压了下去,整个人身上血瞬间飙出来,然后消失。

    烈焰剑碎裂,雷劫也消失了,林山双手撑在地上,血液不断的从林山身体处飘出来。

    来不及多想,赶紧让系统给自己治疗伤口,随着伤口恢复,林山强撑着起身。

    但还没起身,雷劫就已经落下,系统刚释放出来的雷劫瞬间碎裂,雷劫瞬间将林山包围,整个星空光芒炸胜。

    雷劫消失后,林山身上一脸血红,林山周围的星空全是虚无,就算破碎的虚空,都离林山远远的。

    林山吐了一口血,无力的睁开眼睛,感觉到身后的气息,林山苦笑了一下,难道坚持不下去了吗?

    林山知道这不是天道的雷劫,这道雷劫太变态了,已经超出自己极限的很多很多,能坚持到现在,已经不错了。

    但是,这怎么可能呢?自己究竟差什么?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情况!

    “谁来告诉我啊!~”

    一声剧烈,周围的空间都在颤抖,林山一个转身,一掌拍向落下来的雷劫。

    星空落幕,寂静无声,林山傲立,随后吐了一口血,倒在星空之中,整个人都没了反应。

    但,雷劫还在酝酿,最后一道,才是最恐怖的,林山已经没了反抗的念头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周围仿佛凝固了,林山感觉到了死亡的气息,星空的雷劫就像地狱的大门一样,正在缓缓打开。

    突然,无数的机甲穿在林山身上,阵法一道道出现,直到一百道时,阵法无法在增加,雷劫已经落下了。

    很远的众人松了一口气,但随着雷劫的落下,阵法一道道碎裂,雷劫威势不减,众人心脏瞬间提了起来。

    星空炸裂,虚空吞噬着一切,很快就安静下来,雷云消失。

    远处的几人还是不敢接近,周围残留的雷劫还存在,就算是最强大的耿荣恒,也抗不住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07324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