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吸收星球

吸收星球

    刚出传送柱,温博他们就看到了站在前面的人,都纷纷站到林山后面。

    “城主,我们来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扫视了众人,说到:“这片区域就交给你们了,不管是谁,都不要让他靠近,一旦来者强势闯入,那就杀了他。”

    温博诧异,这里有什么?能让城主如此严肃!

    “城主,那你来我拦不拦?”

    后面的人一脸茫然的看着温博,都想说你是不是傻!

    林山看着温博,有点诧异,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不过,林山也倒是笑了一下,隔应一下温博。

    “那你可以拦一下试试。”

    温博也反应过来了,自己说的啥话?看见他们的表情,温博顿时间尴尬不已。

    后面的人看见温博如此模样,都纷纷大笑起来,这温博也太逗了。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示意他们安静下来,说到:“你们分成八队人,各个方向一队,将秦始皇陵包围起来,我去上方中心点,你们感觉到灵气降临在身上后,立马按照我教的结印。”

    “是,城主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把印的样子教给众人,温博立马带着他们分开,站到自己的位置上去。

    等他们到各自的位置,林山一个瞬移就到了空中。

    林山身上出现白茫茫的雾气,很快向四周蔓延,十秒钟就包围了整个秦始皇陵。

    温博他们感应到灵气的到来,立马结印,八个方位的灵气迅速向天空喷发。

    林山双手由合在一起变成抓在一起,灵气立马涌向林山,一个庞大的图形从林山身上展开,很快就笼罩了整个秦始皇陵。

    林山双手转变位置,向下压去,整个封印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林山缓缓吐了一口气,整个人都松了下来,还好那些家伙没来干扰,不然就麻烦了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温博,林山一个瞬移就到他身边。

    “这里面关着一个大家伙,你们注意点,一旦有不对劲的情况,立马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见城主如此严肃,温博也明白这里的重要性,说到:“城主,那怕我死了,也不会让那些家伙靠近。”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说到:“这倒是不至于,你们不要逞能就行了,那些家伙段时间内不敢来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山就踏入传送柱,把这里留给了温博。

    随着林山离开,温博立马就变了脸色,说到:“大家把感知放到最大,一点风吹草动也不要放过,要是出了问题不报告,那就是把所有人的安全置之度外。”

    是!

    …

    宇宙无限大,谁也不知道边缘在哪里,也不知道藏着的危险。

    一个菱形的飞船在飞行着,突然,飞船加速,飞向其中一颗星球。

    阿尔泰地区,林山带着他们刚到这里,就接到了来自系统的信息,先前放出去的飞船已经找到了资源星球。

    带上林峰他们去了外星球,接下来就由魏阳带队,距离武杨他们也没有多远,也快要结束了。

    外星球上的飞船迅速变化,一个传送柱很快形成,林山一众从传送柱里出现。

    林峰他们看着远处的星空,也是一脸的好奇,林文走出传送柱,说到:“山子,这里距离地球有多远?”

    林山跟着走出来,把手搭在林文肩膀上,说到:“五个太阳系的距离,你想想有多远。”

    好远啊!没想到已经飞了这么远,林文沉思一下,半年多,其实也不算太远。

    “山子,这飞船有点慢啊!”

    林峰走前来,一脸鄙夷的说到:“这东西出太阳系后就要探测每个星球,就像你找屎吃,还要看看那个厕所合适。”

    林文一愣,立马拉住林峰,一脚踢在屁股上面,说到:“那我肯定等你先尝试,没有你我吃不下去。”

    俩人立马俩眼相瞪,谁也不眨眼,旁边的耿荣恒一脸无奈,其余的人都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跟着来的都是有关系的,大家也不是那么死板,对此都习以为常了。

    林山当没看见,说到:“这个星球的金属比例是百分之八十七,原本的体积相当于半个太阳大小。因为时间长,走向了毁灭,整体向星核压缩,已经压缩了一千多年,留下来的金属硬度都相当于地球上的合金。就算是现在的体积,也是地球的三倍大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说的,其他人纷纷飞向太空去观察,林峰他们知道林山接下来要干嘛,也跟着飞了上去。

    等众人飞向太空,林山盘坐下来,开始做准备。

    要将这颗星球吸收,然后系统才能进行炼化,建造自己想要的东西,这可是一个大工程。

    林山周边不断有灵气环绕,整个人都进入一种玄之又玄的感觉。

    林峰他们察觉到了,看向林山,一个微弱的漩涡出现,而且以林山为中心,不断扩大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不是一次俩次了,只要林山一坐下来,就会有这种情况,但大家都不明白,也没去询问。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,周围的景象随之消失,林山诧异的握一下自己的手,那种感觉又出现了,可是自己却感觉不到。

    林山看向太空,一种无力的感觉冒出来。

    这片星空已经破灭了,只留下这颗星球,就像是太阳系一样,太阳毁灭了,其它星球失去引力就毁灭了。

    如果太阳系按照正常的轨迹,也有毁灭的那一天,只不过人类不一定看得见。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回过神来,说道:“你们都离开了吧,别被影响到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山的话语,林易立马回道:“城主,开始吧,我们都在安全区域,警惕危险的来临。”

    听到回答,林山蹲下来,双手按在星球表面。

    林峰他们感觉到了,一股庞大的灵气瞬间包裹了整个星球,整个星球开始颤抖。

    林山深吸一口气,‘哈’的一声,整个星球剧烈一震,灰尘向太空散去。

    在太空的林峰他们立马将灰尘聚集起来,洒向太空。至于安全,这点灰尘能干嘛,要不了多久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等林峰他们将灰尘弄走,林山瞬间抬起来左手,将星球内部的杂质取出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飞到这个位置,控制住这些杂质,然后将杂质抛的远远的。

    等耿荣恒回过身来,整个星球已经缩小了一半。而林山整个人散发着恐怖的吸力,仿佛要将周围的一切都吸掉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林山就将整个星球吸收掉,这个位置像是什么消失了一样,给人空荡荡的感觉,林山脸上的气色也不是怎么好。

    吸收掉星球,林山整个人都觉得不可思议,自己居然如此厉害。

    林山停在太空中,就这样静静的盘腿而坐,开始恢复状态,其他人都回到林山的身边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06545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