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最不好的安排

最不好的安排

    虚无

    林山睁开眼睛的第一反应就是虚无,自己在这个空间一直飘荡,没有任何落脚点,就算是自身的实力也无法调动。

    “系统,你在没有?”

    但只有自己的回音,林山一脸惆怅,自己这是在哪里?

    难道自己死了?没抗过雷劫?

    看着这无尽虚无,林山笑了起来,终于解脱了。

    这里是地狱吗?

    林山继续躺着,任由自己飘动,也不知道何处是尽头。

    突然,空间坍塌,许多物质像潮水一样涌进来。

    睁开眼睛,林山看到了星空,会心一笑,看来没死成。

    “哥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听到林峰和呼喊,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,只剩下了林峰和耿荣恒俩人,顿时疑惑起来。

    “他们呢?去哪了?”

    林峰和耿荣恒对视一眼,说到:“哥,你昏迷了七个月。”

    摸着自己重新张出来的头发,林山突然愣住了,不可思议的看着俩人。

    “你俩没骗我?我才感觉过了几分钟啊!”

    林山话音刚落,系统就说到:“主人,你确实昏迷了七个月,这段时间,你的身体不断的虚化,又不断重组,谁也不知道发现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林山皱起眉头,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?看着自己的双手,林山有些无助。

    看着哥哥的情况不对,林峰安慰到:“哥,别太在意,总会有办法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笑了一下,自己怎么不知道,这方天地对自己的排斥感那么强,不用想也知道什么情况。

    但在之前,还是先回去吧。

    林山摇摇头,起身看着这片星空,这里还残留着雷劫的气息,可想而知有多恐怖。

    飞船停在林山前面,变化成传送柱,几人踏入里面,回归地球。

    踏出第一步,林山抬头看向太阳,多么熟悉的感觉。

    对华夏周围建立的城墙已经结束了,武杨他们也回来清理丧尸带来的破坏。

    现在所有人都在这里,见林山醒来,大家都松了一口,总算有主心骨了。

    一众人跟着林山,来到了会议室,纷纷坐到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但,林山一直沉默着,所有人都安安静静的,不敢说什么。

    人数增加了很多啊,刚开始的时候只有十人,现在有了四十多人,不知不觉末日已经四年多了。

    “各位,把各个区域的情况说一说把,现阶段,应该没有丧尸了吧?”

    林山率先说话,众人也都站了起来,开始汇报自己的情况。

    林文是第一个,说道:“现在每个庇护所都成长的很快,最低级的进化者也是十级的,而且每个区域科技都有了大进步,科研区域已经研究出来虚拟现实游戏,没有了丧尸,他们也能在里面锻炼自己的战术。”

    林山点点头,然后林之雪站了出来,说道:“现阶段粮食储存已经超过千万吨,目前不用担心粮食缺少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看着妹妹一脸高调的样子,林山无奈,说道:“做的不错,没有我,你们也能做这些了。对了,外星有动静吗?”

    成鹏立马站起来,说道:“主人,我们排出了很多探测机器人,太阳系以内没有外星人活动的痕迹。但外国却出现过,秦始皇陵那边的封印也有去过十次,但都被我们打退。”

    林山不意外,哪里关着大家伙,它们肯定要去的。

    不过以现在自己的实力,也能对付它了,但林山觉得没那么简单,这件事情还有隐藏的秘密。

    林之雪感受了一下林山的实力,却没有一丝反应,于是凑近林山,小声的问道:“哥,你现在什么实力啊?”

    林山握一下拳头,说到:“六十五级。”

    林之雪瞪大眼睛,眼角却是充满了笑意,想要拍一下林山,但却也不敢。

    周边的人也听到了,都笑笑不说话,林山现在的实力一点也不奇怪。相比其他人,林山的升级的方式本身就不一样,更何况是实力,那怕你比林山实力强,也不见得能打的过。

    所有人把现在的情况都说了出来,林山安安静静的听着,也给了他们一些建议,直到晚上九点,这场会议才结束。

    回到房间,林山盘坐下来,开始探查自己的身体,看看究竟出了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系统给自己的天赋加持没有了,林山压根没有感觉,检查自己的身体,林山也发现了,现在的自己就像是空有一个壳,没有了内在。

    现在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系统要出手对付自己,要吞噬自己,不然这种情况它绝对知道。

    “系统,你是不是知道什么,为什么不说?”

    系统显现出来,站到林山前面,跪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主人,我是知道,但出于一些原因,这件事情必须你去寻找答案,我和平底锅都无法帮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向一旁的平底锅,平底锅也是点点头,不过林山只是苦笑一下,这俩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当初真不应该把这俩个放在一起,不然也不会有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平底锅看出了林山的猜疑,说到:“你不用怀疑,我和他没有联合,也没有吞噬你的想法,毕竟只有你本身很特殊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的出平底锅没有撒谎,也许是自己猜错了吧,但,自己该怎么办?人类又该怎么办?

    看着这俩个,林山沉默一会儿,像是下了什么决定,说到:“不管结果如何,我希望俩位能帮人类渡过难关。我知道自己什么情况,可能无法突破七十级了,如果可以的话,我愿意让你们吞噬。”

    俩者愣了一下,都明白林山的意思,这算是遗言了,可是,那样又有什么意义?

    “放心吧,主人,总会有办法的,如果你就到此为止了,那你就不会如此特殊了。”

    这算是安慰的话吗?林山笑了,现在自己还能怎么办,方向又找不到,也没人告诉自己。

    此时,天空之上,黑影看着林山状态也很不舒服,自己花了这么大的劲,到头来却是这样吗?

    天道也察觉了不对劲,小心翼翼的的问到:“大人,就算失败了,您将时间倒退不就行了吗?”

    黑影看了一眼天道,说到:“要是可以就好了,我也不会这么担心,但林山太特殊了,他不存在未来,也不存在过去,只要在这个时间点消失,那他就永远不存在了。”

    天道心里一惊,自己低估了林山的特殊性,看来对这位来说确实很重要。

    黑影看向深空,说到:“而且,这件事情远远比表面那么简单,我一旦出手,这片星空就会被发现,到时候,这里会变成虚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09328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