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未来的隐患

未来的隐患

    耿荣恒感觉到不对劲,立马收回球体,还是慢了一步,其中一个被黎兵打破。

    耿荣恒立马吼道:“黎兵,你好大的胆子!居然不顾主人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看着耿荣恒要攻击自己,黎兵立马把攻击转向耿荣恒,俩人互相对峙,但也没有率先攻击。

    这时,周围的空间压缩,散出来粘稠气体的全被林山控制住,豪不意外的看了一眼黎兵,说到:“让他说,自己选择的路,也要有一个解释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犹豫了一下,放下手,对于林山说的,他没有异议。

    黎兵有些意外,林山居然愿意让他说,毕竟自己算是背叛了他。

    “这是末日,我不奇怪,可是我奇怪的是,为什么林山你会如此厉害,这个末日仿佛就像为你存在一样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一愣,不想不知道,一想的确是这么回事,这末日,和自己想的不一样,人类完全处于优势。

    在联想到林山的变态,就真的像黎兵说的一样,这个末日就像为林山而存在一样。

    换种说法,这个末日,是林山造成的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耿荣恒也奇怪的看了一眼林山。

    林山当然知道俩人为什么会这样想,没办法,自己也是这样想的,但没人回答自己。

    “我也想知道是不是这样,在末日之前,我就是一个很普通人的人,但末日之后,改变了一切,我不知道是命运,还是什么,但这一切都和我没什么关系。”

    轰炸的余波让护盾裂开,但三人却稳稳的飞在空中,没有一点影响。

    听到林山说的,黎兵只是冷笑,然后说到:“末日爆发,所有人都失去了家人,可为什么?你的家人一个人都没事?这难道不是证据?这难道不是你的私心造成的!”

    感受到黎兵的情绪波动,林山有些许意外,他是怎么想到这些的?

    但林山也知道黎兵说的意思了,说到:“我没那么傻,把家人置于危险之中,这件事情,你永远不可能明白的。”

    林山话音刚落,黎兵身上的机甲化作光芒,慢慢消失,这个时候的黎兵,完全抵抗不了爆炸的威力,很快就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看到这样的情况,耿荣恒没有丝毫意外,从黎兵产生反抗开始,就已经注定了。

    从耿荣恒手里接过球体,直接扔到了储存空间,察觉到耿荣恒的情绪变化,林山说到:“这件事情和我没关系,我也想知道这一切的真相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句话,林山也思索起来,突然间觉得黎兵说的很有道理,也许自己被当做了‘某种意义’。

    看来,自己的一切,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。

    耿荣恒一愣,连忙说到:“我并没有怀疑主人,听到黎兵说的,我也想明白,这一切的秘密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战场,经过这一战斗,这片区域已经不成样子了,不知道大自然多久能恢复。

    “总有一天会知道的,但在此之前,我们要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不解,现在丧尸都离开了,还能有什么威胁?难道是星空深处?

    几分钟之后,封印解开,林山和耿荣恒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众人欢呼,人类又赢了一次。

    看着他们欢乐的样子,林山也跟着笑了,总算结束了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五天后,就算丧尸全离开了,林山也要把华夏围起来,因为心里面的危机感一直没消失。

    在林山以为放置结束之后就可以了,但却没想到影子哪里有了问题。

    “主人,影子那边有问题,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。”

    林山正在锻炼林峰和林文,听见系统说的,林山愣住了。

    林峰和林文俩人倒在地上,身上满是伤痕,但俩人却是很开心。

    看着俩人的样子,林山无奈,说到:“我要离开一会儿,你俩带着他们继续,处理完之后,你们也差不多弄完了。”

    俩人点点头,现在他们也帮不上什么忙,只要不添乱就行了。

    传送柱打开,林山来到了影子所在的位置,秦始皇陵。

    来到这里,林山就感觉到了庞大的灵气围绕,以及阵法的气息。

    影子走上前,说到:“主人,其它地方的我自己都解决了,可是这里,太怪异了,居然能让我感觉到心悸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着眼前的秦始皇陵,有些意外,那怕是末日,也没有被破坏多少,相反的,绿意盎然,生机勃勃。

    不过,这里确实让人意外,居然有如此庞大的阵法。

    “也庆幸你没有逞能,这里面镇压的东西,可不是什么好家伙。”

    影子走上前,说到:“戒指给的信息说明这里很危险,不是我能对付,当然不会轻举妄动。”

    看着系统给的信息,林山有些忧愁,里面居然镇压着如此强大的存在,就算是现在的自己,也没有把握能对付。

    看着林山的表情,影子也觉得不对劲了,问到:“主人,这里压着什么人啊?”

    林山坐在石头上,说到:“元始天尊,类人族,‘盘古坐下’第三战将,也是外星人先遣队的队长。实力七十四级,真实姓名叫千飞昂道。”

    对于林山知道这些,影子并不奇怪,只是觉得七十四级的实力,不好对付。

    “主人,那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这里的封印段时间内还有用,我会加固封印,接下来你就不用管了。哦,对了,你已经全部探索完了,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你自己安排吧。”

    影子诧异,连忙跪下去,说到:“多谢主人。”

    林山看了一眼影子,哪里不知道他想啥,说到:“不该做的别做,在我没通知你之前,任何人都别联系。”

    影子情绪低落,说到:“影子明白。”

    林山示意让影子离开,影子也就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看着消失的影子,林山也没办法,不威胁他,绝对要去见他姐姐,一旦心里的防线破了,那他也就没用了。

    回头看见秦始皇陵,林山思索了一下,联系了林峰他们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接到林山的命令,林峰立马把温博叫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温博,带一百人去城主那,有事。”

    温博心里有点担忧,自己资历可不算合适,为什么城主总是选我呢?

    “林队长,能告诉我是干嘛不?毕竟你们都比我合适。”

    林峰停下脚步,诧异的看着温博,说到:“我咋知道,你去不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温博傻眼了,自己就问一下,不至于吧?

    但看到周围的笑声,温博还是带着人进入传送柱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04009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