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沙漠里的战斗(终)

沙漠里的战斗(终)

    林山唤出烈焰剑,全身散发一种奇妙的气息,周围灵气不断的聚集。

    看着扑过来的丧尸,林山瞬间消失,等在出现时,手里已经拿着一颗银色的魔晶,而刚才的千臧蝎丧尸,没有了魔晶的支持,身体不断分解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人都愣住了,城主这么强大的吗?

    而天空中的黑影也察觉到了,似乎某种力量在降临。

    难道是未来的林山?不,他没有未来,也不存在过去,他就是这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天道也察觉到了,站到黑影的后面。

    “这是您的力量吗?如此厉害,居然能加速时间。”

    黑影一愣,回过头来,问到:“你感觉到了时间加速?”

    看着黑影的表现,天道明白了,那不是这位的力量,说到:“有一种力量加持在身上,不受我控制,整个世界的时间都加速了。”

    黑影明白了,某些存在需要林山,因为某些原因,他们需要加快林山的成长,但又不敢破坏林山的成长,所以把时间加速了,而这些,也只有天道本身能感应到。

    在某种意义上说,这个世界的时间没变,对于外界来说,时间却是加快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何种存在,连自己的察觉不到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看着倒下去的丧尸,林山很镇定,感觉了一下自己的实力,没有压制的感觉真不错。

    这时,黎兵和耿荣恒已经解决俩只,还剩俩只。一只就是拥有火属性技能的丧尸,沙蜥蜴,足足有三十多米高,七十多米长。

    另外一个类似骆驼,但头顶有着俩只角,上面闪烁着闪电。

    林山能感觉到它们对自己的恐惧,却不受控制的向林山攻击,看来是当做了炮灰。

    突然,林山感觉来自地底的威胁,瞬间消失在原地,一个尖刺从地底穿出来。

    林山刚落地,另外一个丧尸的双角顶向了自己,林山瞬间用烈焰剑挡住了。

    冲击力向四周散去,灰尘漫天飞,遮挡住视野。

    这时,林山突然消失在原地,地面吐出无数的尖刺,而林山也站到了骆驼的身上,骆驼也察觉到了林山,叫了一声,然后它角上的闪电噼里啪啦的,瞬间就覆盖了全身。

    闪电在林山身上不停闪烁,林山整个人都抽搐起来,上万伏的电压,林山也能没抗住。

    沙蜥蜴的尾巴鞭打过来,眼看就要击中林山,一道激光瞬间切下来,沙蜥蜴的尾巴瞬间断成俩节。

    断掉的一节迅速向林山袭来,耿荣恒突然出现,瞬间将尾巴破碎。

    “主人,小心点,这些家伙身上的装甲不对劲,含有巨大的能量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双手变化,一道激光轰在丧尸角上,角应声碎裂,林山身上的电流也停了下来,林山也得以停下来。

    这一切,不到十秒钟,林山感觉一下自己,身上并没有不适,只有遗留的麻痹感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那就是他们最后的底牌,是从毛熊国弄来的he弹。”

    突然,丧尸背后突然出现俩个包,然后裂开,向天空喷射出去奇怪的东西。

    林山看着出现的瞬间,转身俩剑就将俩个包给削了,看着喷射出来的紫色液体,林山闻到了香味。

    林山一惊,连忙带着耿荣恒离开,看着开始散发的紫色气体,林山手一握,周围的空间迅速压缩,那些紫色气体瞬间被林山控制。

    林山也知道刚才飞上去那是什么了,对耿荣恒说到:“别让上面那俩东西落下来。”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明白,林山话音落就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黎兵看着现在的情况,也不知道在犹豫什么?

    没飞多高,耿荣恒就看着落下来的俩个紫色的球体,看着球体的状态,耿荣恒一惊,马上就要爆炸了!

    这里面是加入了hefu射的,经过长时间的发酵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变异,不然,主人不会那么着急的。

    耿荣恒将手臂变化形态,瞬间喷出白色的雾,俩个球体被冰冻,但内部的温度一直在升高,耿荣恒有些意外,这里面的能量究竟是什么?居然有如此的威力。

    手臂迅速变化,紫色的光瞬间包围俩个球体,球体立马安静下来,耿荣恒就这样拖着这俩个球体缓缓落地。

    这五个丧尸不是特殊丧尸,外星人如此装备它们,难道就是为了炸自己一下?

    看着不断嘶吼的丧尸,林山皱起眉头,这件事情的背后,有秘密!

    这时,沙蜥蜴长大嘴巴,林山脸色一变,瞬间屏蔽听觉。

    巨大的声浪袭来,沙尘漫天,林山纹丝不动,任由丧尸攻击。

    林文他们看见声浪,瞬间竖起屏障,巨大的威力将众人都推后几步,众人都惊讶其威力。

    林山眼前的景色不断变化,一会儿美女,一会儿沙漠,一下又变成金银财宝。

    但不管如何,林山都是纹丝不动,没有任何变化。

    这时,系统的声音传来,让林山一愣。

    “主人,这是国土内最后的丧尸,华夏现在没有一只丧尸了。”

    林山一愣,心里不敢置信,它们就离开了?这几只丧尸是留下来拖着自己的?就是怕自己又去攻击它们?

    感觉声浪小了,林山回过神来,看着远处的丧尸。

    随着丧尸体内的灵气减少,丧尸再也维持不住身体的正常,逐渐变的丧尸伤痕累累。

    不过,林山看到了丧尸身上的装甲开始闪烁了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明白了,那东西要爆炸了,自己没什么问题,可是外面那些人可挡不住。

    “系统,将这片区域封印起来。”

    林文他们看着丧尸身上的东西闪烁,瞬间感觉不好,突然天空中的战舰落下光幕,将所有人隔绝在外面。

    耿荣恒和黎兵瞬间落在林山身边,巨大的爆炸声响起。

    地面振动,仿佛六级地震一样,地面裂开,灰尘扬起。

    能飞的都飞了起来,不能飞的自求多福吧。

    林文顿时惊讶了,这爆炸,起码是核弹的威力,如果不是屏障保护,这些人怕是都要死。

    外面都是这么大的动静,里面有多恐怖!

    林文一脸担忧的看着里面,这种爆炸威力,谁能挡住?

    巨大的爆炸袭来,林山前面出现屏障,但随着地面震开,三人瞬间飞起来。

    黎兵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耿荣恒控制住的球体,心里冒出一种想法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803581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