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沙漠里的战斗

沙漠里的战斗

    战斗不断进行,他们不断倒下,又不断的站起来。

    每个人都呈现的很疯狂,这种情况,其实林山也预测到了,但没想到这么剧烈。在这样压抑的环境下,不让他们发泄发泄,谁又知道他们心里藏着什么呢?

    这也是系统判断过的局势,只要下面那几个不出手,他们的安全不用担心。

    林山突然觉得地下那些家伙,还真沉得住气啊。既然这么想玩,那自己就陪你们玩玩,看你们想要干什么?

    林峰看着包围自己的丧尸,瞬间向上空飞去,然后双手一合,两边的土墙瞬间将这些丧尸压成碎渣。

    土墙碎开,林峰看了一下自己的双手,每次实力大增,附着的物体都会变得很坚硬。但林山说过,他这个技能有极限,也有有办法提升,但要靠自己去摸索。

    看着许多人停下来,林峰也不再动手,接下来,就是新人的战场了。

    看着新人们生疏的战斗方式,林峰也是笑了一下,自己当初就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这时,林文突然出现在林峰身边,说到:“你小子速度够快啊,居然在我前面结束。”

    林峰鄙视林文,走开了一步,像是极度嫌弃林文。

    “你面对的丧尸实力那么强大,也好意思隔应我,要不你和我哥比比?”

    林文表情一凝,不再说什么,这家伙可是比他哥还要聪明。

    “话说,你们三兄妹啥情况,为什么就感觉你哥智商低点?”

    林峰深吸一口气,说到:“你不是和我哥一个样吗?”

    林文表情凝固,自己嘴贱干嘛,都知道说不过他了。

    林文也不再嬉戏,说到:“这次战斗,没那么简单,不然山子不会这封闭这片区域。”

    林峰:“确实,如果是埋伏我们,这点实力完全不够看,应该还有后手。”

    俩人同时看向地面,现在能藏的只有地下了。

    林峰对着手上的戒指说到:“各位,告诉下面的人,注意地底,有动静就离开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峰沉默的看着下面,又看看天空的战舰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战斗很快进入尾声,灵族被屠戮一空,猴灵看着最后一个灵族倒下,心里也是千滋百味。

    同样是一个族群,选择的方向却是注定了不同的未来。

    猴灵嘀咕到:宁愿当炮灰也不愿意选择正确的路,就算和人类有再大的仇恨,你们始终目光短浅。

    这时,战舰突然升空,散去封印,下面的人也察觉到了,立马向四周散去,留出巨大的空地。

    地面振动,黄沙漫天,一声声嘶吼从地底传出来,人们都感觉自己心里一颤。

    很快,地面就爬出五个变异的丧尸,个个都是六十级的,这让众人都愣住了,好强的实力。

    特殊丧尸,还被外星人加入了一些装甲,看起来很高大上。

    林山随着光柱出现在它们前面,颇有一种一夫当关的气势。

    起码有百米高!林山也需要仰起头来才看得清,不过,他们看着林山的样子明显害怕。

    五个丧尸开始绕路,逐渐形成包围之势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双手合并,庞大的灵气从身上迸发,周围的黄沙被吹的漫天飞舞。

    林峰他们一愣,不知道林山要干嘛,立马释放护盾挡住。

    突然间,所有人都愣住了,一个巨大的林山站在五个丧尸中间,气势磅礴。

    《天地法相》这本功法没啥用,除了能将你变大,战力没啥增长,对于林山来说,就是装逼用的。

    千臧蝎丧尸率先向林山发起攻击,林山瞬间消失在原地,出现在千臧蝎后面,揪住它那标志性的尾巴,瞬间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林山一脚踩下去,千臧蝎身体突然变成水晶一样,坚硬无比。

    巨大的声响,随后伴随的就是冲击波,将剩下的四只丧尸推后几步。

    林山也因为反弹的力量飞向空中,腿上发麻,也是惊讶千臧蝎的防御力。

    能阻挡自己的纯力量,防御力也足够变态了,这是个不错的技能,可以给小雪。

    巨大的身影飞向天空,林山发现很难控制这身体,于是身体瞬间变小,手掌张开向下俯冲。

    下面的众人也是一愣,城主这是要干嘛?

    但还没来得及反应,一个巨大的掌印将千臧蝎拍在地上,扬起大量的沙尘。

    林文挡住沙尘,看着一些被吹去老远的人,吐槽到:“实力太弱了,让他们躲后面去。”

    千臧蝎趴在地上,动弹不得,林山刚准备给最后一击,却被其它四只挡住。

    看着将自己包围的四道攻击,林山瞬间消失在原地,出现在另外一只的后面。

    一道剧烈的斩击将丧尸一分为二,但很快又恢复正常,林山诧异了一下,这什么变态的能力,比自己的恢复能力还要强大。

    也因为林山的诧异,瞬间被剩余三只击中,林山即使在第一时间凝聚护盾,还是被震吐血,飞去老远。

    林山倒下的痕迹,直接陷下去十多米深,周围的人也是跑的老远。

    林山刚站起来,俩只巨大的手指头就压向林山。

    瞬间,耿荣恒和黎兵出现在林山前面,瞬间挡住了手,背后喷出紫光,直接把手指推开。

    “主人,你在这里完全不敢全力战斗,所以我们还是来帮你。”

    林山没有说话,擦了一下嘴角的血迹,冷笑一下。

    “速战速决。”

    林山刚说完,人就已经在空中,一些红色纹路出现在身上。

    林山瞬间消失,只留下一声音爆,然后在地面留下深深地沟壑。

    耿荣恒和黎兵立马跟上,和另外俩只交手。

    等丧尸反应过来时,才发现自己的身体穿了一个洞。

    林山停下来,看着手里的烂肉,皱起眉头,反应挺快啊,居然在第一时间把自己魔晶转移了。

    看着攻击而来的丧尸,林山一下顶住它的爪子,手一使劲,爪子就龟裂开来。

    丧尸一愣,瞬间将自己的爪子卸掉,并且不断退后。

    但林山怎么可能放过,立马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突然间,一个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,瞬间打在林山身上。

    但很快,火球不断缩小,只留下毫发无伤的林山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778337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