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> 发泄的人们,提前的准备

发泄的人们,提前的准备

    耿荣恒手刃出现,心里无比兴奋,这么久了,终于可以享受杀戮了。

    瞬间切开一个灵族的胸膛,无数的血液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后面喷涌出紫光,耿荣恒不断的旋转,所进过的位置,只留下无数的残肢。

    这里面,掌控阵法的已经死亡了,大多实力强大的已经在战舰的攻击下受了很重的伤,完全对耿荣恒影响不了。

    看着信息提示到达中心,耿荣恒瞬间停了下来,双手瞬间变成激光,然后极速旋转,无数的灵族死在激光下面。

    看着对方如同收割菜一样的实力,周围的灵族还是害怕,一时间不敢在上。

    但耿荣恒敢,瞬间从身上发出无数的子弹,穿透那些灵族的脑袋。

    手刃旋转,耿荣恒冲向北边。

    温博进来的一瞬间,就看到了一条血路,那些灵族在耿荣恒的手里撑不了一招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兴奋的走过来,双手一伸,前面的血液开始漂浮起来,并且开始凝聚,形成一个个血锥,在天空不断的旋转,然后极速刺下来。

    超大面积,那些灵族无法阻挡,纷纷被血锥击杀。

    温博一脸懵逼,什么时候出了这么一个狠人了?

    但对方没有理睬温博,直接冲了进去。

    疯狂派?

    温博也是无奈了,这个庇护所有很多种人,就像刚才那家伙,就是无条件信任林山的,可以说是林山最狂热的追随者,对应林山的话,无比的相信,哪怕让他们去死,他们都愿意。

    从背后抽出鬼武,温博也瞬间冲了过去,直接一道剑气挥砍过去,前面这些低实力的灵族,压根挡不住,直接被剑气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…

    林峰踏进来的一瞬间,直接一道冻冰,前面一百米的距离内,全部被冻住,林文直接冲撞过去,这些被冻住的灵族纷纷成为碎片。

    其他人跟着进来,将前面的区域清理完毕。

    肥抚,作为这一次的行动发起者,原本是满怀信心,就算自己杀不死那家伙,只要杀死一半以上的,那样自己就值得了。

    为了这一切,肥抚集结了三万的感染核fu射的丧尸,并将它们全部击杀,抽取了它们体内的核fu射,制造了这个阵法。

    但让肥抚懵逼的是,天空中直接出现一个奇怪的东西,然后将这里笼罩,在那一瞬间,肥抚就明白了,和消息里说的一样,他像是能提前知道所有事情。

    但突然,天上笼罩它们的东西,发射出来数道攻击,直接把它们打成重伤。

    这些都不重要,只要自己启动阵法,那么结果就达到了。

    可是,当肥抚站起来时,发现了,阵法也被破坏了,那些核fu射也被吸收了,肥抚一脸的绝望,自己就不应该盲目自信的,认为这一点就能做到。

    但也还好,丧尸一族根本没来多少,大多都是灵族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机器人瞬间降落在肥抚的身前,肥抚瞬间在周围发出无数的雷电。

    但已经受伤的肥抚,释放出来的雷电威力太弱了,连麻痹一个人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耿荣恒瞬间穿透肥抚的脑袋,将魔晶瞬间取出来。

    这时,耿荣恒周围瞬间被冰冻,林峰和林文一路冲进来。

    看着拿着魔晶的耿荣恒,林峰立马捂住额头,说到:“我丢,来晚了。”

    但林峰也没有停下,继续向其它方向冲峰,耿荣恒微微一笑,看来林峰知道,这里面最值积分的地方,所以一进来就是这里,但速度也没有自己快。

    这时,其他人也看着了耿荣恒手中的魔晶,都是无奈,自己速度慢了,但很快冲向下一个位置,他们的所经过的地方,没有留下一个活着的。

    一方面的屠杀,作为新进来没多久的,完全是傻眼了,这还是人类吗?怎么和相信中的不一样,看知道丧尸群,不应该是绕开吗?好家伙,这些人把丧尸围起来打了,这简直刷新了他们的概念,以前都是被丧尸追着跑,现在好了,直接翻过来了。

    这时,他们又看见了,后面无数的机甲,那是在里和电影里才会出现的东西,现在居然在自己眼前,而且还不断的击杀着那些家伙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五十级的灵族冲向了一个工蜂型号机甲,但瞬间被一道激光穿透,它连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看着那个连反抗都做不到的灵族,耿荣恒微微一愣,自己的实力居然如此强大,当初可不是这样,这就是实力的差距吗?

    很好!

    耿荣恒大吼一声,这么多年,压抑了那么久,在昏迷时梦到了自己的家人,看到他们无助的表情,耿荣恒一次次的绝望。

    但在梦中,耿荣恒看到了一个身影,也就是它,让自己轻易到达了铂金级实力。

    他说,只要自己一直跟随林山,并且忠心于他,总有一天会给他一个惊喜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是什么,但耿荣恒知道,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,甚至复活自己的家人。

    耿荣恒也猜到了,林山的一切都和那个身影有关,如果不是那个身影,那么林山可能也成长不到这样,也许人类还在艰难的存活下去,还在苟活在某个角落里。

    但他说要保密,知道他在的人,可能也就林山和自己,所以说,自己是林山心中唯一的心腹。

    想着每次林山都把重要任务交给自己,耿荣恒也明白,自己那一次不顾死亡的去带出林山,让对方信任了自己。

    所以,主人,我一定要保护你,这也是他交给我的任务。

    在战舰上的林山,已经发现了很多人的不对劲,不是核fu射的影响,而是一种发泄,他们一直压抑着。

    不是每一个人都活的很好,失去亲人,他们一直压抑着。

    适当的发泄,不会让他们发疯。所以,林山任由他们去发泄,不插手。

    等这次结束了,让他们好好休息一段时间,自己也要做一些准备了。

    按照这段时间得到的消息,还有除了地球上的,已经被封印在淄刻星系的,还有其它外星人,虽然被天道挡住,但林山感觉,它们要来了。

    所以,要提前做准备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36476/168564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